無老鍋

天阿!最近怎麼那麼冷呀!我的手真的隨時都冰冷冷的,身體不好是這樣來證明嗎~(淚

說起來,我一整個大消失,有點偷偷給自己放了一個長假這樣,一眨眼時間就這樣過了,我其實也頗傻眼,

只是沒辦法,過年那陣子我還真是完全沒有時間跟力氣上來寫文章,

年後又是開始濕濕冷冷的天氣,每天都睡了醒醒了睡(當然還有大吃一下.......眨眼

今天為什麼會開始,嘻嘻~不過就是我找到了自己的羞恥心,提醒自己不能總是這樣咩~

這樣稍微振作一點,希望一個禮拜至少可以發三篇文章!

不然我的囤稿都要連綿到天邊了(掩面

 

新的一年,有好多的期待、好多的目標、好多的另一階段.......

但太多的未知,用一個又一個的問號,點綴著我對於未來生活的空白,

總是提醒自己不要徬徨、不要害怕,慢慢的往前走,有一天會走向我心中最希望的那一邊。

每一個生活中出現的人,都有喜歡與不喜歡的地方,我提醒自己多看別人好的一面,

畢竟我們都是不完美的,也可以造成別人的煩惱,彼此體諒,才是相處的最好方式。

我訓練著自己的耐性、提升自己的修養,默默的,我都相信我以後一定會上天堂!(握拳

 

好啦!一不小心又講太多,這樣會讓這篇文章不知道要打到民國幾年呢!

不如就先來看看好好食的搶手麻辣鍋~暖一下身子吧!

 

 

1-1

。-----------------------------。

      無老鍋(台北新生店)

         (02)3322-5529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24號

     AM11:00 ~ AM04:00

。-----------------------------。

因為我的強烈要求,H終於帶我去無老鍋吃吃吃了,

畢竟對我來說,單點的麻辣鍋消費比較高,

如果不是因為朋友間評價不錯,我還真不會選擇單點式麻辣鍋呢!

而這次為了要吃,我們好早之前就訂位喔~

 

 

1-2

中國傳統古色古香的裝潢設計,從門口開始就看得出來呢!

 

 

1-3

因為提早到了,所以等待入座的時候,就先東看看西看看。

 

 

1-4

連門口的天花板都特地裝潢,好用心喔!

 

 

1-5

終於終於進來裡面了,香味撲鼻而來,肚子都餓得咕嚕咕嚕叫......

 

 

1-6

位子設計大約都是4~6人一桌。

 

 

1-8

兩個人當然就是做四人座,我餓到立馬看MENU,

拍照的事情就交給H了~(嘻嘻

 

1-9

無老鍋的MENU挺有質感的。

 

 

2-1

可以一直喝的熱茶,我挺喜歡的,

只是有些人應該無法麻辣鍋搭配熱茶吧!

 

 

2-2

白飯跟醬料的碗都很漂亮,拿起來很有份量。

 

 

1-7--

 醬料區可以自取,我本身只愛清醬油~

 

 

2-3

 OH~~~~~~~麻辣鍋送上來了!!!!

我跟H雖然都不愛吃辣,可是來這兒小吃一下我覺得還不錯,

反正就吃鍋底,湊湊熱鬧咩~

 

 

2-4

  無老長生辣香鍋

 麻辣鍋的中藥香氣超級濃郁,一送上桌我就超想吃的,

幸好H阻止了我,完全忘記它還沒滾~~(掩面

 

2-5

  膠原蛋白美顏鍋

白湯的部份當然也是必備的選擇!

不過有點可惜沒有點豆腐鍋,聽說豆腐超好吃,但因為我不是很愛豆腐,所以沒有點......

事後聽朋友大推豆腐,一整個好sad~

下次去再點好了!

 

 

2-6

看看顏色好漂亮喔~裡面本來就有些蔬菜和枸杞,看起來也很熱鬧!

 

 

2-7

最最被大家強調的就是裡面還有一根大人蔘,不免俗的我也硬是撈出來拍給大家看。

 

 

 2-9

丸子盛盒盤

通常我不喜歡加工肉品,但是無老鍋的丸子評價不錯,

加上H很愛丸子,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2-9--

 總共有四種丸子:Q牛肉丸、鮮花枝丸、招牌魚丸、手工鮮蝦丸,各兩顆,

剛剛好我們每個味道都可以吃到。

 

 

3-1

紅麴蟹肉鮮滑 

吃麻辣鍋,我喜歡搭配一定程度的海鮮,

像這種可以自己挖份量來塑型的類型,例如:手打花枝漿之類的,

很容易擄獲我的心喔!

 

3-2

  嚴選雪花牛肉

 因為我有其他想點的,所以說好只點一份肉,當然就是H愛的牛肉,

他覺得雪花牛是最安全也最好吃的。

 

 

3-3

  嚴選干貝

一送上來看起來就超漂亮,因為用貝殼裝著,

我膚淺的幫它加了許多分~(羞

 

 

3-4

  無老肉

哈哈哈哈~說到這,他送上來的時候我還想說:哇~也太大份量了吧!

沒想到一放在桌上,就覺得自己被騙了!(蠢

 

 

3-5

不過我後來吃,才發現這中間小小一碗,裡面超多的!

 

 

3-6

綜合青菜盤 

 很無聊的還是點了青菜盤,但後來還是針對自己愛的青菜點就好,

因為還是有些菜沒有去吃....有點浪費~

 

 

3-7

這滿滿一桌,竟然就是我們兩人要掃光的東西,

通通上桌之後自己有點小冒汗啦!

不過我本身實力堅強,所以應該沒問題的~(握拳

 

 

3-8

滾了之後,我當然趕快吃鍋底:鴨血&麵包豆腐!

還挺好吃的,鴨血薄薄的,大小很好入口。

麵包豆腐吃起來口感也不錯,主要是湯底我還挺喜歡的,而且不會太辣。

 

 

3-9

這是無老肉,吃起來真的很特別,是豬肉喔!

QQ嫩嫩的,而且帶著點酒味,很有特色。

 

 

4-1

看起來就是膠質很多,但不用擔心不會油膩,

只是我真心覺得它份量多到......我覺得如果只有兩個人share,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4-2

 雪花牛肉快速涮涮就好,馬上就是很漂亮的顏色。

 

 

4-3

我覺得也挺好吃的,大口吃肉好過飲喔!

 

 

4-4

 四種丸子我也分不清楚哪個是什麼口味,只知道後面深色那個是牛肉丸,

牛肉丸好好吃喔!!!!

 

 

4-5

其他的也不錯,有海鮮的鮮甜味,我覺得點綜合的比較好,可以吃到不同口味。

 

 

4-6

這就是我自己塑型的紅麴蟹肉,紅麴味我吃不出來,主要就是蟹肉味囉!

真的很滑嫩、很順口,我們都很滿意!

 

 

4-7

 煮完的干貝看起來還是很大,因為店員提醒我們只要煮一分鐘就好,不然會不知道縮去哪裡了,

大塊的干貝吃起來當然很過癮囉~嘻嘻

 

 

4-8

這是菜盤裡面附的丸子,芋頭丸子和地瓜丸子,煮太久了,已經有點爛爛的。

 

 

4-9

桌上一旁就有高湯,乳白色的湯汁可以自行加,調整自己喜歡的口味呢!

 

 

5-1

H點的飲料,我已經忘了他喝什麼,應該是無糖綠之類的。

只能說,冰飲就是麻辣鍋的最好朋友吧!

 

 

5-2  

飯後是冰冰涼涼的水蜜桃冰沙,連不常吃冰的我都吃了好幾杯,非常推薦!

 

最後吃完,好像花了兩千元左右,可是我們真的點太多了,

當中我大概吃了快2/3, 連大食怪如我,到後來都覺得有點撐了......

(不過我還是全部吃光光了>"<

所以如果稍微控制一下量,或是3~4人一起吃,點起來會更剛好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住宿】台北車站京站國際酒店式公寓,交通覓食超級方便的選擇❤ 

【美食】台北車站太陽蕃茄拉麵 (太陽のトマト麺 Taiwan),不酸澀的好吃番茄口味❤ 

【美食】總是吃到我撐翻每樣都不想錯過,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2廚buffet~K12❤

【玩樂】歡樂資訊月,來到新北智慧城—熊熊e家人❤

【美食】台北士林近芝山捷運站,選擇多又平價的好吃豚馬日本料理❤

【住宿】台北台北車站旁凱撒大飯店,逛街吃美食好方便呢❤

【美食】台北士林天母双聖SWENSEN'S,my lovely商業午餐好豐盛都吃不膩呢❤ 

【美食】台北士林美式brunch也是運動餐廳,國賓旗下1Bite2Go Cafe & Deli❤

【美食】女孩的輕食下午茶小約會,台北士林 MielCafe蜜兒咖啡❤ 

 【美食】聚餐好吃又歡樂,台北捷運中山站Bite2Eat薄多義❤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