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羹

記得我跟你們說過

我們一直都很愛吃小吃類吧? 

今天我們把小孩放在家裡自己跑出來吃美食 

選擇了小吃路線平常無法帶小孩來的羊肉羹 

光看照片就讓人口水快流下來了

趕快看看我的分享吧 

  

1-1

嚕家新疆羊仔羹 是新開的東興路美食

經過的時候看到超大的扛棒 完全無法忽略啊

我個人很喜歡羊肉羹 

但新疆風味的我第一次遇到

當然一定要吃吃看囉 

1-2 

1-3

招牌超級清楚

可以看得出來 雖然以羹類為主

但周邊還是很多選擇耶 

我們拿了菜單就進店內囉 

1-4

我很意外

本來以為大概就是一般簡單的小吃店

但沒想到嚕家在裝潢上挺用心的

而且整齊明亮

在一碗羹麵只要70元的店來說 是很少見的 

1-5

在牆上可以看到關於嚕家新疆羊仔羹的故事

也讓我們更期待它的羊肉羹了  

1-6

餐具部分是自助的

另外當然還有醬料啦

而這邊的醬料有超多選擇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自製的辣醬 

不會過辣但很香喔 

1-7

備餐區整齊乾淨

衛生上不用擔心 

1-8

🔅川燙煙燻鴨絲🔅 NT.95   

我們一看到這道就立刻決定要點來吃

很少看到有煙燻鴨絲

我自己去宜蘭都好愛買鴨賞

那這道小菜怎麼可以錯過呢?

煙燻鴨絲的味道很夠但不會重鹹

頗受我們的喜愛

我個人還會把它加到羹裡面一起吃

讓羹麵增添另一種口感 

1-9

🔅阿兄中藥滷味拼盤🔅 NT.70   

中藥滷味拼盤也很特別

豆乾、百頁豆腐外,還有丸子魚板類的

跟別人不太一樣呢

上面淋的醬我挺喜歡的 

2-1

🔅阿公新疆羊仔羹麵🔅 NT.70   

我特別有詢問店員

新疆羊仔羹的特色在哪裡?

店員說這羊肉是用他們獨家的配方醃製

所以口味會比較重一點 但不會有羊羶味 

2-2

嚕家的羹類可以單純選擇羹湯

而麵食除了黃麵  另外還有冬粉、米粉、飯可以做選擇 

這一碗挺大碗的  我想大家點一碗應該都會吃飽喔

我覺得其實嚕家的口味不算重耶

最主要應該是羊肉本身就有味道

而羹的話我推薦可以加他們的辣醬

真的會大大加分 風味也大增 

2-3

🔅四天王綜合羹冬粉🔅 NT.70   

阿公羊仔、魷魚、赤肉、蝦仁 是四天王

看到這樣四個願望一次滿足的選擇

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2-4

我個人超喜歡嚕家的赤肉

很好吃耶~~~~ 

會讓人想要加點赤肉來吃的那種

而蝦仁也挺大隻的 吃起來很過癮

魷魚則很有嚼勁 整個搭配起來非常和諧 

2-5 

今天我們兩個單獨來這邊吃美食

真的超級過癮

湯我幾乎喝完你們就知道味道真的還不錯呢

而且消費不算高

算是很平價的銅板美食啦

你們如果也喜歡這種類型的

下次可以去吃吃看喔

  

🔅店家資訊🔅    

嚕家新疆羊仔羹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146號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選擇&好去處 

【台中霧峰美食】幸福角落║ 超平價義大利麵,好吃選擇多學生最愛❤

【台中美食/景點】Bacitali小義大利║讓你一秒出國拍美照,最夯網美餐廳試營運❤超多實拍照片/親子友善

【台中美食】大判燒 草悟道門市║ 車輪餅界的精品,滿滿的爆炸內餡大滿足❤

 【台中美食】義氣豐發雞║ 豐原炸雞推薦,各種口味選擇超好吃❤

【台中美食】惡魔島世界炸雞║ 多汁美味各國風味炸雞,特色黃金脆皮半雞不能錯過❤

 傳說東京最好吃的豬排店!台中文心秀泰排隊名店,服務周到又好吃!

 台中大里 來自日本的炸牛排排隊名店!雙人商業午餐超划算,平價也能吃飽飽喔!(附完整菜單/價位) 

 台中大里必吃排隊肉圓!食尚玩家推薦20元佛心價,在地人推薦好滋味!(營業時間/公休日)

 【台中豐原美食】廟東夜市║一條龍吃到飽,菱角酥/蝦仁肉圓/蒜肉飯/沙茶乾麵/正兆蚵仔煎/正老牌肉丸/清水排骨麵/永芳亭肉粽扁食四神湯/金樹鳳梨冰❤

 【台中大里美食】提督府牛肉麵║傳說中沒吃過別說來過大里的超特別牛肉麵,一週只賣三天耶!有紅燒&清燉及其他麵食❤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