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次朋友問我:台中的伴手禮有什麼?不要傳統太陽餅喔!

我就會說:那你可以買大判燒

網路上超多人推薦  連食尚玩家美食節目都有播過

不管是自己吃或是要送人都超適合 

這是位在金典酒店旁的排隊美食 

  

1-1

看起來好像車輪餅

但他不是一般簡單的紅豆餅喔

說是車輪餅精品 

我覺得很可以 

1-2

距離草悟道、勤美誠品綠園道、科博館都很近

附近超多商辦  常常會訂購作為會議點心 

1-3

價格部分看口味選擇

從22~45都有

買8送1 選擇很多喔 

1-4 

1-5

1-6

3-1 

現點現做要等20分鐘

我願意等~

當然如果不想等

現場也有已經做好的

可以請店家加熱

或是自己回家加熱 

1-7

之前我來吃的時候

大判燒還沒有現場加熱服務 

於是我特別詢問店員

是有做什麼改變嗎?

店員說餅皮的配方有改變

而且口感上更Q了 

1-8

瞬間讓我期待起今天的下午茶了 

在現場等香味一直撲鼻

肚子超餓的啦 

1-9

差點忘了跟你們說 

大判燒也有手造現萃茶 

2-1

 不同於一般手搖飲

他們的茶很醇且不澀

裡面有茶包 可以隨著自己的口味喜好來決定泡的時間

我點了藍伯爵奶茶 跟 蜜果紅茶

兩個都很香喔

而且茶包放久一點茶香更濃

但不會覺得苦苦的

品質跟我們去一般手搖飲買的紅茶不同 

2-2

來了來了

一定要來九顆禮盒啊 

看上去超漂亮的 

2-3

來跟你們說說我點的口味 

一直一直我很愛的是OREO乳酪

把OREO放入車輪餅中

另外填滿乳酪

口感吃起來真的很香濃

2-4

將將 招牌鹹蛋黃芋頭來了  

芋頭口味說起來不稀奇

使用大甲的芋頭 那綿密濃郁的芋頭香

讓整個車輪餅大加分

但是~這也不那麼稀奇啊

關鍵在於 精選屏東的鹹鴨蛋黃

防在車輪餅中烤得時候

鹹蛋黃的油脂跟香氣與芋泥融合在一起

這是1+1大於3的美味啊 

2-5

接著不能不說說 乳酪芝士

喜歡起司的人一定要點

雖然單純就是起士

但不會濃郁到很膩口

可以吃到起司的紮實感

真的會欲罷不能啊  

2-6

抹茶系列也是很熱門的

抹茶紅豆是很經典的口味

紅豆的綿密香甜 搭配抹茶的微微苦甜

任何人吃了都會喜歡

抹茶白玉我個人也很喜歡

裡面的麻糬QQ的好好吃喔 

小朋友也會搶著吃 

2-7

蔓越莓奶油是很不錯的搭配 

而且口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紮實

蔓越莓果乾的酸甜也讓人胃口大開

2-8

黃金蛋沙是我第一次吃到 

很喜歡這種鹹香的奶蛋味

很特別的組合

我覺得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2-9

泡菜起司是少有的鹹口味

基本上大家一定會點來中和一下其他甜口味 

它的表現也很棒 裡面的起司完全滿出來

水晶花生也好好吃

豆豆吃得很開心

小孩子一定會愛啊 

3-2 

超滿足的下午茶

份量超大 內餡超爆炸 

連我這大食怪吃兩個也就超飽的

推薦給你們一定要試試看好吃的台中下午茶 

 

  

🔅店家資訊🔅  

大判燒 草悟道門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大判燒-1709054216082164/

店址:草悟道門市~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18號

電話: (04) 2321-9777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選擇&好去處 

 【台中美食】義氣豐發雞║ 豐原炸雞推薦,各種口味選擇超好吃❤

【台中美食】熊掌香雞排║ 超有名問事鹽酥雞,平價份量多 好吃推薦❤

 【台中美食】Caigo Shao彩菓燒║ 大里伴手禮推薦,彩菓燒/泡芙/彩冰心球/飲料 多種選擇❤

【台中美食】惡魔島世界炸雞║ 多汁美味各國風味炸雞,特色黃金脆皮半雞不能錯過❤

 【台中旅遊】春稻藝術坊/樹合苑/玩劇島║ 特色旅遊不一樣的體驗,茶藝服飾、手作體驗、親子玩樂劇場❤

 

 傳說東京最好吃的豬排店!台中文心秀泰排隊名店,服務周到又好吃!

 台中大里 來自日本的炸牛排排隊名店!雙人商業午餐超划算,平價也能吃飽飽喔!(附完整菜單/價位) 

 台中大里必吃排隊肉圓!食尚玩家推薦20元佛心價,在地人推薦好滋味!(營業時間/公休日)

 【台中豐原美食】廟東夜市║一條龍吃到飽,菱角酥/蝦仁肉圓/蒜肉飯/沙茶乾麵/正兆蚵仔煎/正老牌肉丸/清水排骨麵/永芳亭肉粽扁食四神湯/金樹鳳梨冰❤

 【台中大里美食】提督府牛肉麵║傳說中沒吃過別說來過大里的超特別牛肉麵,一週只賣三天耶!有紅燒&清燉及其他麵食❤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