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本身真的超級愛吃雞排跟鹽酥雞的

如果不是因為很多炸物都是下午之後才開

我大概中午就會開始吃XDDD

 

來到台中總是尋尋覓覓覺得自己喜歡的口味

某次聚餐跟朋友聊天

才知道這家很有名的鹽酥雞

竟然還可以問事! 

 

1-1

熊掌香雞排位在五權西街

不大的巷子但挺熱鬧且有人潮 

    

1-2

價目表非常清楚

想要點什麼都可以直接從這邊看

我覺得價格算是很親切

都點小份的可以吃很多種耶~

反正大概都10~30元 

 

1-3

一些打卡裡跟加購價

也千萬不要錯過啊 

 

1-4

點餐就是自己畫單做選擇

現點現炸

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要稍微等一下喔 

 

1-5

1-6

櫃子內準備好的食材也很乾淨整齊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看得出來店家用心的維持

 

我這次是聚餐完過去帶回家

吃鹽酥雞當然要在家翹腳看電視吃啊XD 

 

1-7

🔅魷魚圈&魷魚酥🔅    

我比較少看到鹽酥雞攤有兩種魷魚

一直思考說有什麼差別

問了才知道

魷魚圈 是整隻魷魚切圈

口感比較軟嫩

魷魚酥 是深海魷魚腳

口感很有嚼勁 適合喜歡嚼比較久的人

 

我覺得兩種都挺好吃的

但若一定要選一個我推薦魷魚圈

 

1-8

🔅地瓜條&甜不辣&薯條🔅    

這三種都是基本款點鹽酥雞要吃的啊

我覺得表現也都不錯

但其中最讓我驚豔的是地瓜條

上面灑的甘梅粉恰到好處

酸甜酸甜的滋味

讓我差點把一整份吃光光

 

1-9

🔅香雞排🔅    

主角當然別忘了香雞排

 

熊掌的香雞排是裹粉下去炸的

傳統的古早香味

外酥內多汁很好吃耶!

 

我特別喜歡胡椒多

吃起來香而不鹹辣

 

2-1

🔅鹽酥雞🔅    

鹽酥雞也是一定要的啊

搭配九層塔的香氣

而且是無骨的

全部都是飽滿多汁的肉喔 

2-2

🔅雞皮&酥炸雞皮串🔅    

雞皮也是我的愛

絕對必點必吃啊!

 

兩種的差異在於

雞皮是直接裸炸

也是我們一般吃到的口感

酥脆酥脆

 

特別的是酥炸雞皮串

是裹粉下去炸的

所以會外酥內軟

各有風味喔!

 

2-3

🔅魚板&杏鮑菇🔅    

魚板我本身不太吃

但吃了一兩個覺得也挺好吃的

 

杏鮑菇則是我的愛

最愛炸完之後鹹香多汁的口感

一定要大吃特吃~

 

2-4

🔅貢丸&麥克雞塊🔅    

貢丸跟雞塊屬於小零食

邊看電視邊吃很過癮

會覺得很涮嘴

 

2-5

🔅小熱狗&四季豆&玉米筍🔅    

四季豆跟玉米筍也是吃鹽酥雞時常常會想點的

小熱狗我也是吃一兩個而已

因為不是我的菜 

 

2-6

超豐盛的晚餐

重點我覺得不會很油膩

帶回來到在盤子裡

袋子跟盤子上都沒有什麼油耶!

覺得好驚訝啊 

 

2-7

當然最後一定要提醒

熊掌是可以問事、補運跟收驚的喔 

 

2-8 

竹林觀音 一天也會贈給一位有緣人詩句

我很幸運這次有得到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碰碰運氣 

 

  

 

🔅店家資訊🔅 

熊掌香雞排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35號

0976-582529

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選擇&好去處 

 

 【台中美食】Caigo Shao彩菓燒║ 大里伴手禮推薦,彩菓燒/泡芙/彩冰心球/飲料 多種選擇❤

【台中美食】惡魔島世界炸雞║ 多汁美味各國風味炸雞,特色黃金脆皮半雞不能錯過❤

 

 【台中旅遊】春稻藝術坊/樹合苑/玩劇島║ 特色旅遊不一樣的體驗,茶藝服飾、手作體驗、親子玩樂劇場❤

 

 【台中美食】嗑肉石鍋-十甲店║ 豪華雙人套餐超豐盛,牛肉豬肉品質好、小痛風拼盤很超值❤

 

傳說東京最好吃的豬排店!台中文心秀泰排隊名店,服務周到又好吃!

 

台中大里 來自日本的炸牛排排隊名店!雙人商業午餐超划算,平價也能吃飽飽喔!(附完整菜單/價位) 

 

台中大里必吃排隊肉圓!食尚玩家推薦20元佛心價,在地人推薦好滋味!(營業時間/公休日)

 

【台中豐原美食】廟東夜市║一條龍吃到飽,菱角酥/蝦仁肉圓/蒜肉飯/沙茶乾麵/正兆蚵仔煎/正老牌肉丸/清水排骨麵/永芳亭肉粽扁食四神湯/金樹鳳梨冰❤

 

 【台中大里美食】提督府牛肉麵║傳說中沒吃過別說來過大里的超特別牛肉麵,一週只賣三天耶!有紅燒&清燉及其他麵食❤

 

 【台中親子餐廳】小島3.5度-Island Aurora║超夯超搶手北屯親子餐廳推薦,遊戲區很大很好玩 x 不限時間❤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