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巧克力

這幾天天氣非常的暖和,讓我一整個喜滋滋,畢竟不要太熱,不要濕濕悶悶的,心情就會大好。

所以請好天氣繼續維持吧!!!!!

 

我總覺得自己還有很多的不足,即便常常從別人身上得到肯定,

但對於很多事情沒辦法全盤掌握,對於很多狀況沒辦法全部了解,總會有種無措感。

最近這種情況更加濃厚,也許是因為要面對新的環境,所以令我感到茫然,

不安的感覺隨時都在啃噬著我,好難對任何人表達我想要什麼,因為......我好像也不知道,

還不確定自己要如何解決這感覺,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如何處理這情緒,

但......我還是會面對這樣的自己,只有繼續相信著自己,我才能勇敢往前走。

無論未來會長成什麼樣子,我都希望能肯定現在自己所作的任何決定,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當然沒有人是萬能的,但我還是希望自己有不可取帶的價值。

 

好久沒出現,突然講話有點沈重,但其實好像也沒有言語中那麼放大,

只是想要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於是仔細的描述的我的情緒,

Don't Worry~我還是持續的向前,還是正面的繼續迎接  (握拳

 

那......現在來看看好貴好貴的巧克力專店囉~~~  (整個轉好硬喔我!

 

1-1

。-----------------------------。

   Pierre Marcolini Brussels

瑪歌尼尼巧克力沙龍(中山旗艦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1號

         (02)2581-7229

          11:00~23:00

。-----------------------------。

 

會來這家店,是我很巧合的上網去查,看到網友分享的食記,覺得料理好精緻,

加上那陣子很愛吃甜食,所以即使知道它好貴,還是趕快預約就跑來吃了!

 

 

1-2

店面看起來不像餐廳,而像是精緻甜點專賣店,

看起來很華麗也很吸引人,光是外觀就知道應該是不便宜的店呢!

 

 

1-3

滿滿的甜品陳列,我一整個好想大吃特吃,

但理智的知道,每一份甜點、每一顆巧克力,都非常的貴阿~~~(菸

 

 

1-4--

除了好貴貴的馬卡紅,還有小巧精緻的蛋糕,再來就是口味多多的巧克力。

主打巧克力專賣店的Pierre Marcolini,有很多的巧克力禮盒包裝,

看來送禮上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1-5--

我特地拍了全部的巧克力,口味多到不可思議!

就算全部吃過一輪,我應該也沒辦法那麼精巧的吃初每一個的差別吧?!

 

 

1-6--

禮盒就是長這樣,是不是很精緻漂亮?

 

1-7

一個個的展示玻璃櫃,看起來也很吸引人。

 

1-8

用餐區的裝潢我覺得很華麗,

歐風味十足,感覺格外貴氣。

 

 

1-9

跟姊妹淘們來這裡吃個下午茶,會讓自己感覺在享受貴婦生活。

 

 

2-1

這邊則是走比較深色的路線,沈穩許多。

 

 

2-2

 我訂位時特別要求要坐在這個粉紅愛心的位子~~~~

 

 

2-3

 牆上掛滿了甜品的照片,感覺真的很像展示藝廊。

 

 

2-4

這兒的牆面是大型的巧克力塊。

 

 

2-5

上面還有店名 Marcolini。

 

 

2-6

天花板的裝潢也沒有忽略。

 

2-7--

廁所很用新的裝潢,感覺精緻豪華,所以我也把它拍了下來。

 

---------------

開始用餐囉~~

---------------

 

2-8

餐具已經放好,拿起來很有份量,應該不便宜,

H有觀察一下,但我看不太懂。

 

 

2-9

坎特綠蔬濃湯

湯品送上來看起來是個玻璃杯,

這樣子喝湯,感覺好特別喔!

 

3-1

份量其實不多,但這樣透明的杯子看著,是另外一種新的體驗,

裡面是蔥香雞肉濃湯,喝起來還不錯,沒有太多的料與口感,

就當作開胃吧~

 

 

3-2

沙拉

 旁邊是有點像是油醋的那種醬料,另外還有烤的硬硬的麵包,

沙拉吃起來就是普通的沙拉,但我覺得要沾著外圈的醬料,不然沒什麼味道。

 

 

3-3

巧克力松露櫛瓜燉飯

這是義大利燉飯,上面有巧克力皇冠和松露,

簡單的燉飯中搭配著櫛瓜,

我沒有吃過這樣的料理,感覺很新奇,也很期待。

 

 

3-4

H因為想要吃飯,所以我就跟他說可以點這個,

上面的巧克力會因為飯的熱度而漸漸融化,

不知道鹹的燉飯搭配甜甜的巧克力,會是怎樣的滋味?

 

 

3-5

稍微把它們拌開,看起來顏色很漂亮呢!

鮮綠的櫛瓜點綴其中,視覺上絕對是很高分的。

選用的巧克力不是太甜膩的那種,所以搭配著飯吃,有種微微濃稠及苦甜的滋味,

H沒有特別喜歡,他覺得口味太複雜,

我是覺得可以來嘗嘗鮮,但不是我平常會想要當正餐的食物。

 

 

3-6

南瓜燻鴨焗烤捲麵 

這道則是用南瓜奶醬為底料理捲心麵,

當中有煙燻鴨肉以及新鮮綠蘆筍。

 

 

3-7

我本身很熱愛焗烤,所以上面這層厚厚的起司焗烤,非常對我的胃。

 

 

3-8

 翻開來看看,裡面的煙燻鴨肉看起來很肥美可口,

翠綠的蘆筍覺也很好吃,還有鮮紅的甜椒。

 

 

3-9

這道吃起來我很喜歡,不過好像就沒有太多的特色~

(因為我覺得在這家店都花了那麼多錢,會想要吃特色餐點。

 

 

3-9-1

老子曰熱茶

我已經忘了我點的是什麼茶,

Pierre Marcolini的熱茶都是老子曰的。

 

 

3-9-2--

品質看起來不錯,也可以看自己的喜好加糖。

 

 

3-9-3

紅茶

這杯就是簡單的紅茶,沒有什麼特色。

 

 

4-1

馬卡紅魅炫派對

想吃甜點到走火入魔的我點了兩份甜點,

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華麗?!

有兩個巧克力及兩個馬卡紅,擺盤也讓我好喜歡~

 

 

4-2

馬卡紅很精緻,粉嫩粉嫩的真的是要我大咬一口呢!

 

 

4-3

裡面的夾餡好紮實,不會太甜,外面的餅皮酥酥的,但咬下去沒有一下子就散開!

 

 

4-4

巧克力很濃很香,小小一顆就味道十足。

 

 

4-5

楓丹白露

第二道甜品,名字好美,同樣擺盤也很美呢~~

用大溪地香草籽融入白乳酪,底下是手工熬煮的紅果醬,

另外還有雪白蛋白酥,顏色上的紅白的搭配,正好符合它的名字。

 

 

4-6

近拍也來一張,看起來很美吧!

 

 

4-7

上面這蛋白酥口感我很喜歡,

綿密中帶點酥脆的fu~甜甜的也很適合小朋友吃呢!

 

 

4-8

 下面的紅果醬不會太甜,可以吃到果粒,很有質感。

 

 

4-9

一旁也還有小小的裝飾。

 

 

5-1  

紅果子酸酸的,搭配甜甜的蛋白酥剛剛好呢!

 

這一頓吃下來真的很貴,嘗過鮮我也滿足了,

真的是走精緻、量少的路線,

我覺得男生的接受度會比較低呢~

所以可能還是跟姊妹們約會再來囉!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天氣那麼冷怎麼抵抗麻辣鍋的魅力,台北無老鍋暖乎乎❤ 

【住宿】台北車站京站國際酒店式公寓,交通覓食超級方便的選擇❤ 

【美食】台北車站太陽蕃茄拉麵 (太陽のトマト麺 Taiwan),不酸澀的好吃番茄口味❤ 

【美食】總是吃到我撐翻每樣都不想錯過,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2廚buffet~K12❤

【玩樂】歡樂資訊月,來到新北智慧城—熊熊e家人❤

【美食】台北士林近芝山捷運站,選擇多又平價的好吃豚馬日本料理❤

【住宿】台北台北車站旁凱撒大飯店,逛街吃美食好方便呢❤

【美食】台北士林天母双聖SWENSEN'S,my lovely商業午餐好豐盛都吃不膩呢❤ 

【美食】台北士林美式brunch也是運動餐廳,國賓旗下1Bite2Go Cafe & Deli❤

【美食】女孩的輕食下午茶小約會,台北士林 MielCafe蜜兒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