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Aunt

說真的,這幾天我的羞恥心隱約有跑出來了,所以我開始動一下我的blog~   XD

希望可以趨近穩定的發文,更有效率的安排時間,也讓生活可以更豐富一些。

不過最近天氣太冷,都讓人懶洋洋的只想窩在被窩裡面不動,

特別是前幾個禮拜,我週末一整個都是滿檔,忙得跟什麼一樣,完全無法休息,(淚

以至於這禮拜我一有時間更是只想要癱著不動~

所以我現在生出這篇文章,真的是很努力呢!

希望自己能打起精神來,維持下去才好阿!

 

所以現在趕快來看看這篇小分享囉~

 

1-2.JPG

。-------------------------------。

      AUNT STELLA'S詩特莉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北車微風)

         (02) 7729-7739

       www.auntstella.com 

。-------------------------------。

這天,我們來到北車微風,因為已經吃過午餐了,所以只是想要找個地方坐,

通常我跟H會去星巴克,但星巴克位子真的不多,常常都是滿滿的,

所以我們就晃了一圈,竟然讓我看到了AUNT STELLA'S,

標準的下午茶店,很快就讓我心花怒放的決定,就在這邊悠閒度過我們的下午囉!

 

 

1-1.JPG

從AUNT STELLA'S經過,就會聞到一直飄散出來的餅乾香氣, 想要忽略都很難,

一整個歐式鄉村風,有老奶奶烤餅乾的溫馨感。

 

 

1-3.JPG

很多餅乾禮盒在這邊都有展示,

我也是這時候才知道有這家店,而且小有名氣呢!

 

 

1-4.JPG

有些包裝很可愛,正式送人,或是情人間的小禮物,感覺都不賴~

 

 

1-6.JPG

如果要用餐(輕食類)也是有不少選擇,

鬆餅、帕里尼、批塔都有。

 

 

 

1-7.JPG

裝潢上真的很可愛,木製的櫃子上還有很多小擺飾。

 

 

1-9.JPG

布沙發這區真的很Q, 所以我馬上選擇做這兒。

 

 

2-1.JPG

其他也有正常座位,但我喜歡沙發座。(懶骨頭~

 

 

2-2.JPG

裡面能坐的位子還不少呢!

 

 

2-3.JPG

牆面是白色木板,上面的裝飾、假黑板,一整個都好討喜。

 

 

2-4.JPG

MENU有點像是漂亮的筆記本封面,很符合這家店的風格。

 

 

2-5.JPG

點好餐後,就是等餐時間囉~

不過因為剛吃過飯,我們就點了飲料而已。

 

 

2-6.JPG

這是製作咖啡的工具,我覺得很酷~

 

 

2-7.JPG

這邊擺了很多餅乾,嘻嘻~~~算是招待客人的喔!

 

 

2-8.JPG

看看~馬上送到桌邊,一人可以選擇兩片餅乾,

因為幾乎都是我來吃,所以四片都是我來選~

 

 

2-9.JPG

桌上的罐子雖然用不到,但因為太可愛,所以我還是拍一下。

 

 

3-1.JPG

詩特莉紅茶(冰)

這當然是H點的啦!即使來到這種店,還是一樣選擇最基礎的東西。

這紅茶挺合他胃口,有小誇了幾句。

 

 

3-2.JPG

下面的木墊超有質感,還有店家的LOGO。

 

 

3-4.JPG  

皇家奶茶(熱)  

 我喝熱的,這是用阿薩姆紅茶加上鮮奶調煮而成的喔!

所以帶有阿薩姆的紅茶香,還有鮮奶的香氣與微甜,

細細品嘗,感受美好的下午。

 

 

 3-3.JPG

 

看看這樣擺起來是不是很像那麼一回事呢?

這四片手工餅乾各有各的特色,但因為我不知道它們詳細的口味,所以無法一一介紹,

但吃起來真的不錯,H也挺喜歡~(很難得

所以這家店我來過這次之後就留下深刻印象,想要分享給大家呢!:)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正餐甜點通通有,巧克力獵人不能錯過的台北Pierre Marcolini(PM)瑪歌尼尼❤ 

【美食】天氣那麼冷怎麼抵抗麻辣鍋的魅力,台北無老鍋暖乎乎❤ 

【住宿】台北車站京站國際酒店式公寓,交通覓食超級方便的選擇❤ 

【美食】台北車站太陽蕃茄拉麵 (太陽のトマト麺 Taiwan),不酸澀的好吃番茄口味❤ 

【美食】總是吃到我撐翻每樣都不想錯過,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2廚buffet~K12❤

【玩樂】歡樂資訊月,來到新北智慧城—熊熊e家人❤

【美食】台北士林近芝山捷運站,選擇多又平價的好吃豚馬日本料理❤

【住宿】台北台北車站旁凱撒大飯店,逛街吃美食好方便呢❤

【美食】台北士林天母双聖SWENSEN'S,my lovely商業午餐好豐盛都吃不膩呢❤ 

【美食】台北士林美式brunch也是運動餐廳,國賓旗下1Bite2Go Cafe & Deli❤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