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8334087 

家中有兩個寶貝的我  對於選擇寶寶的東西已經很有經驗

但大家都知道 『想要的』不一定會是『最後選的』

可能有各種原因  其中最現實的就是『開銷』

一直都知道也想要擁有 奶瓶界的愛瑪仕小金奶瓶

沒想到這些  老公都知道❤️ 

  

 

1-1

新奶瓶進到我家的第一天

豆豆愛不釋手 

身為外貌協會的豆豆

真的很愛用各種好看的東西耶!

果然是識貨的小寶貝 

1-2

hegen金色奇蹟PPSU多功能方圓型寬口奶瓶 330ml 

美美的包裝就像是精品一般

看到網路上很多媽媽說 這是奶瓶界的愛馬仕

當我親自接觸到的這一刻才發現

所言不假啊~ 

1-3

小金奶瓶有美美的PPSU瓶身 

不含雙酚A、雙酚S、毒塑膠、甲醛

使用PPSU醫療等級材質

讓父母可以放心 把最好的讓寶貝使用 

1-4

好握好拿

瓶身夠大但不會重

即便是正在學習自己拿奶瓶的寶寶

也很適合 

1-5

🔅超柔軟真實擬乳奶嘴🔅  

醫療級矽膠材質 

我實際摸過、按壓過  其實是很柔軟的喔

品牌設計時是仿母親乳房

所以不用擔心乳頭混淆的問題

我身邊還有朋友說

從親餵改用hegen奶瓶

寶貝完全沒有銜接上的狀況  奶量越喝越多

1-7

不管是豆豆或葳葳

一拿到hegen  都是乾杯啊 

1-6

🔅偏中心智慧奶嘴🔅  

其中我覺得非常特別的是偏中心智慧奶嘴的設計 

這是仿媽媽乳房的位置

也讓寶貝可以坐著喝  不用仰頭也能喝光光 

1-8

因為葳葳還沒開始坐著喝奶 

所以我特別情商豆豆幫忙示範

(其實是豆豆一看到hegen就搶著用XD) 

1-9

🔅獨家防脹排氣閥🔅   

爸爸媽媽非常關心的  就是寶貝喝奶脹氣的問題 

hegen也注意到囉!

防脹氣排氣閥的設計

避免空氣與奶水混合

更讓奶水營養的氧化率降到最低

2-1

排氣閥就是這個喔!

ps.『奶嘴排氣閥』要記得對準『奶瓶環logo』

對準後一秒拉入  拆裝都很方便 

2-2

葳葳還可以單手拿奶瓶 

PPSU的材質也讓我們在使用上更放心

不怕摔破XDDDD

(玻璃奶瓶一摔破就超麻煩的) 

2-4

🔅一秒開關🔅   

你們有想過方圓形的奶瓶要如何打開嗎?

hegen獨家無螺紋封口設計

輕輕扭轉就可以打開

蓋上時只要壓下再順時鐘轉一下 就可以封緊 

滴奶不漏超厲害

2-3

因為葳葳已經到了會亂轉開東西的年紀 

hegen奶瓶是寶寶轉不開的 

也讓我們放心很多

不然之前重新泡奶事小

重點是打掃換衣服、換被單真的很厭世耶

2-5

🔅堆疊式方圓形設計🔅   

這也是hegen很大的特色之一

可以堆疊起來收納  節省空間

但因為我們家目前只有一個hegen無法示範

之後如果有再入手 一定跟你們分享

(我沒說我在跟老公喊話XD) 

2-6

🔅超大寬口徑🔅   

爸爸媽媽最有感的應該是這個超大寬口徑

在裝奶粉時超級方便的啦

完全不怕灑出來

而且清洗時可以直接把手伸進去

保證讓你們滿意喔 

2-7

🔅多功能使用🔅  

當小孩不喝奶了之後奶瓶怎麼辦?

一般的奶瓶我們可能就要丟掉、送人

但hegen真的超棒的

可以改成萬用瓶及水瓶

(配件另外再購買就好)

像我現在也會把米餅放在裡面讓葳葳拿著吃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卡扣式互連儲存蓋🔅   

我還很喜歡官網介紹的這個功能

可以一次六個蓋子串連在一起

很多很厲害的媽媽

廚房裡有很多香料、調味料這種

通通可以放進去

煮飯時應該都覺得心情很愉悅吧XD

期待之後我有機會跟你們分享❤️ 

2-9

真心推薦這款奶瓶給所有想寵愛妻子、寵愛小孩的爸爸 

把最好的給寶貝  是我們每個父母心中的期盼 

3-0 

官網還有超漂亮的禮盒組

如果要送人也超合適的

保證收到的人會超開心喔!

 

台灣官方網址:https://www.hegen.com.tw/

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gentaiwan/

台灣 IG:hegen.taiwan https://www.instagram.com/hegen.taiwan/ 

  

 

  

🔅更多關於寶貝們的點滴🔅 

 【寶寶用品】貝恩Baan嬰兒║寶寶需要的都交給貝恩,從新生兒時期就離不開它❤

【寶寶用品】Kidmate馬卡龍安全軟積木║ 超美超多幾何造型軟積木,大容量/超低價/檢驗安全❤開團破盤價

【寶寶用品】myheart餐椅║ 寶寶的第一張餐椅,安全/實用/好收納 二寶也要選擇myheart❤組裝教學

【幼童用品】Design Skin蛋糕沙發桌椅║ 兒童沙發推薦,多種使用玩法創意激發❤附影片

 【寶寶副食品推薦】芽米寶貝-寶寶粥&米餅║ 媽媽必備超神隊友,讓寶貝吃得安心又開心 ❤

 

 我的寶貝葳葳滿一歲了!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兒童教具】iQ House點讀筆&益智教具║ 顏色超美小河馬中英文有聲筆,多種教具從1歲玩到10歲❤開團/團購

 【寶寶】DearBaby寶寶寫真║ 新生兒寫真 x 幼兒寫真 x 全家福寫真,最重要的紀念 一次完成❤成品分享

 【寶寶用品】Combi New Prim Long EG (EggShock)汽車座椅║新生兒座椅0-7歲,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