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H

來了來了!

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葳葳的餐椅啦~

沒有任何的意外就是myheart

(購買連結:https://lihibaby.com/0YgDW 

 

之前豆豆時期我就推薦很多人買myheart

大家跟著買也通通都是一遍好評

當時我也有寫文推薦

https://disni.pixnet.net/blog/post/43879095 

忘記的可以先複習一下

當初也說明得很詳細喔:) 

    

當然這篇也要拿葳葳當作小model來做分享

想看看很美的這張蜜桃粉

請趕快看下去吧(笑)


 

1-1

一開始一樣是來到組裝的部分

其實myheart的組裝真的很簡單

因為就是這幾件東西

把它們通通組合在一起

只要三步驟就完成囉 

 

1-2

有附上圖文說明書

紅色的標註提醒一定要注意喔!

 

除了可以看我的文章

想要更動態的也可以上網搜尋影片

 

1-3

第一步

把前後腳架分別裝上

並且鎖上螺絲 

(這部分要注意不要把前後裝反了)

 

1-4

第二步

座椅的腳踏組鎖上 

 

1-5

第三步

運用鐵桿 將座椅固定在腳架上

 

1-6

這樣就完成了

是不是非常簡單快速呢?

 

葳葳第一次跟她自己的餐椅接觸

(因為之前都是坐豆豆的)

也是很認真的研究一下

看起來坐得很「夙昔」

真的很穩啊

 


 

1-7

好了

要來說說這張餐椅了

 

🔅超穩固A型腳架🔅    

在安裝的時候相信大家就有注意到

myheart是A型腳架設計

三角結構+六點支撐

安全上是可以放心的

1-8

🔅五點式安全帶🔅   

近年來不管是推車汽座都主推五點式安全帶

因為這樣的方式讓我們在固定寶貝時

更加的確實且可以放心

myheart也將安全帶設計為五點式

避免父母一個轉頭寶貝就自己脫離發生危險

 

🔅可調節腳踏高度🔅   

隨著寶貝的年齡長大

myheart餐椅的腳踏式可以做調節的

不過目前葳葳還太小

所以腳踏部分還碰不到XD

 

1-9

🔅五段座椅高度🔅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設計

座椅有五段高度可作調整

 

2-1

所以我可以搬張小凳子坐在旁邊餵食

也可以讓葳葳一起加入我們大人的餐桌來用餐

靈活的程度讓媽媽覺得方便

 

2-2

🔅椅背角度調整🔅    

從六個月開始寶貝就可以使用myheart餐椅

根據寶貝「坐」的狀況可以來調整椅背角度

讓寶貝從一開始就習慣坐在餐椅上

以後就不用追著小孩跑  只為了要他吃一口飯

 

 

2-3

🔅舒適透氣椅墊🔅    

myheart的椅墊是很透氣舒服的

孩子們坐在上面不會覺得悶熱

所以自然不會抗拒留在餐椅上

 

有時我如果真的沒辦法立刻抱葳葳下來

就會把葳葳放在餐椅上

繼續洗碗等做一些家事

但葳葳完全不會哭鬧掙扎要下來

之前豆豆還坐到睡著過 你們就知道多舒適了 

2-4

🔅可煞車輪子/餐盤掛置🔅    

myheart的腳架是有輪子的

但為了安全這些輪子設計有煞車功能

 

餐盤收納也不用頭痛

座椅後面就有掛勾可以掛置

就是要讓你收納不佔空間喔

 

2-5

🔅可分離式餐盤🔅    

餐盤可分離 清洗就非常的方便

也比較不會讓底下白色餐盤背面的螺絲碰到水

 

2-6

🔅餐桌距離可調整🔅    

隨著寶貝的年齡增加

餐桌的距離可以調整遠一點點

讓寶貝跟餐桌中間有些適當的距離

不過目前葳葳還是在最靠近身體的那格

沒辦法手太短(攤手) 

 

2-7

🔅大盤面方便放置餐盤🔅    

我覺得myheart的盤面算是挺大的

所以我可以將這樣的餐盤直接放在上面

且不管是豆豆或葳葳

在吃東西時也不容易掉到地上喔 

2-8

🔅折疊收納方便省空間🔅    

最後一定要跟你們分享的

就是超級省空間(請鼓掌!!!!)

我們在居家收納時最煩的就是「佔空間」

尤其小孩不需要用到餐椅的時候

若餐椅就在那邊  是不是覺得很擋路?

myheart折疊後  最寬的地方只有27cm

比一把尺(30公分那個啦)還窄

超驚人~

所以找個縫就可以把餐椅塞進去啦

 

2-9 

其實從豆豆還沒出生

我就知道也決定

當孩子要吃東西時  一定要他們坐在餐椅上 

雖然有時候我們會覺得麻煩或者想要偷懶

想說就在這邊吃個水果應該沒差吧?

但...不可以!

一定要讓孩子養成習慣

 

記得有一次我想給豆豆吃米餅

想說直接一小根放他嘴裡

懶得讓他去餐椅那邊吃

沒想到  豆豆自己跑到餐椅那邊等我抱他上去

也就是從那次開始 我深深的意識到

習慣的養成是不能偷懶的

我們要堅持著 才能鼓勵寶貝們維持這樣的好習慣:)

  

  

所以現在葳葳也是

不管是吃什麼我一定會要她坐在餐椅上

因此  現在只要坐上餐椅她就會開始期待食物的到來呢!

 

你們的寶貝也需要一張好的餐椅

來陪伴他們養成良好的習慣

myheart會是你們最棒的選擇喔!

購買連結:https://lihibaby.com/0YgDW

 

 

 

 

 

 

 

 

 

 

 

🔅更多關於寶貝們的點滴🔅 

【幼童用品】Design Skin蛋糕沙發桌椅║ 兒童沙發推薦,多種使用玩法創意激發❤附影片

【寶寶用品】BabyTalk嬰兒鞋║軟底防滑/好看好搭,寶寶學步鞋真心推薦❤

【寶寶副食品推薦】芽米寶貝-寶寶粥&米餅║ 媽媽必備超神隊友,讓寶貝吃得安心又開心 ❤

 【居家收納】舒福家居 兒童玩具收納箱║ 實用美觀質感好,同時可以作為育兒用品❤

 我的寶貝葳葳滿一歲了!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兒童教具】iQ House點讀筆&益智教具║ 顏色超美小河馬中英文有聲筆,多種教具從1歲玩到10歲❤開團/團購

 【幼童用品】Bluemo熊貓兒童相機║ 造型可愛方便操作,輕盈、互動、高像素❤

 【小童用品】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檯燈 ║ 夠廣x夠亮x夠貼心,超智慧護眼檯燈推薦❤

 

 【寶寶】DearBaby寶寶寫真║ 新生兒寫真 x 幼兒寫真 x 全家福寫真,最重要的紀念 一次完成❤成品分享

 【寶寶用品】Combi New Prim Long EG (EggShock)汽車座椅║新生兒座椅0-7歲,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