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相機

小孩子到了一定年紀,就會開始出現模仿的動作,其中一個是拍照。

豆豆已經模仿我們「拍照」這個動作很久了!

看到他的好朋友們一個個都有相機,我跟DB討論了一下,也想給豆豆一個相機,

讓他可以幫我們拍照、可以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1-1

PANDA兒童相機是我覺得造型可愛又不容易撞機的選擇!

同時大全配還有相機包跟記憶卡,

一次搞定省得我們還要東找西找那些周邊。 

 

 

先來看看簡單的介紹影片吧~

 

1-2

輕巧好拿取的小相機,有黑色熊貓、粉紅色熊貓以及粉紅兔子,

我本身非常有選擇障礙,所以一直在粉紅色熊貓以及粉紅兔子糾結,

最後我們直接問豆豆,豆豆自己選擇了粉紅熊貓喔!

 

而配件包含有掛繩、傳輸/充電線、裝飾小貼紙、記憶卡。  

 

1-3

我個人很喜歡Bluemo的包裝盒子,

正好聖誕節就在下個月,買來送給小朋友就像是拆聖誕禮物啊~

送給朋友的小孩也很適合喔! 

 

1-4

掛繩質感也很好,不會摩擦到孩子稚嫩的肌膚。

而加購的熊貓相機包我覺得也超可愛的!

豆豆背著也很有自己專屬物品的喜悅感。 

 

1-5

外面的粉紅熊貓是防摔套的概念,

打開來後也可以看到有記憶卡槽及充電孔,

藏在裡面也防止小孩手癢去拔記憶卡,不然爸媽就要哭哭了XDDDD 

 

1-6

看看我們帶著豆豆去動物園,每個他愛的動物都一定要拍照啊!

熊貓小包包背著,也好適合~

開始訓練他有自己物品的責任感。 

 

1-7

背著到處走,也不用怕碰撞或是摔倒。 

 

1-8

造型跟手感我都很喜歡,

大小也剛好適合豆豆,

畫素也很高,真的可以拿來記錄豆豆視角的生活點滴。 

 

1-9

主要功能還是照相跟攝影,

看到螢幕上方還有個鏡頭吧?這台相機竟然可以自拍喔!

不過我目前還是讓豆豆去拍照為主,

算是一個探索世界的過程吧(笑) 

 

2-1

連休息時間吃餅乾也不願意放開相機!

真的就是要孩子們真心喜歡的東西,才是最有意義的禮物呀~ 

 

2-2

豆豆的好朋友拍照的成果根本媲美大人,

我也希望哪天豆豆可以開始幫我拍網美照,

我就出運了~(誤) 

 

2-3 

推薦給家裡小孩還沒有兒童相機的爸爸媽媽,

bluemo藍魔這一台質感真的很不錯,你們可以入手一下呀! 

 

  

 

官網:www.bluemo.com.tw

這裡可買:https://lihi1.com/9UU5b/CCC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uemo.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bluemo.tw/ 

 

 

 

  

 

 

🔅更多關於寶貝們的點滴🔅 

【小童用品】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檯燈 ║ 夠廣x夠亮x夠貼心,超智慧護眼檯燈推薦❤

【幼童用品】+O家窩 伊格玩具收納櫃║ 居家兒童玩具收納推薦,多功能收納分類 習慣從小養成❤

【幼童玩具】Smart積木車║小肌肉肌耐力訓練,從玩中學習 讓小童自由發揮想像力❤

【寶寶】DearBaby寶寶寫真║ 新生兒寫真 x 幼兒寫真 x 全家福寫真,最重要的紀念 一次完成❤成品分享

【幼童用品】成長天地兒童多功能學習桌椅║ 給孩子專屬的第一張成長桌椅,用到小學畢業很超值❤

【月子中心】台中欣賀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大推,環境舒適、母嬰照護仔細、對大寶超友善、月子餐好吃選擇多❤ 

 【哺乳】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凍晶鐵+葉酸 媽咪產後補充推薦,好好愛自己也愛寶貝❤

【用品】myheart餐椅 ║吃點心吃副食品x方便x好收x好質感,寶寶的第一張餐椅:最推薦myheart餐椅 

【寶寶用品】Combi New Prim Long EG (EggShock)汽車座椅║新生兒座椅0-7歲,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