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車

是的!我家的豆豆寶貝終於滿兩歲了~從我心中的小寶寶晉級成小童。

因為他實在無敵愛玩車子,所以在他兩歲生日,我早早決定要送他這一組積木車,

看他笑的喜滋滋就知道,這些真的都他的心頭好呀~

小男生們愛車子真的不是普通的癡迷,在路上看到也叫個不停,送車子當禮物準沒錯!

 

 

1-1

包裝漂亮的 Smart積木車,送人或自用都很OK!

除了垃圾車之外,還有拖吊車、水泥車、推土機、挖土機以及傾卸車。

 

   

1-2

收到禮物的豆豆好開心,連小腳丫子都好可愛<----完全是盲目愛子的媽媽~

 

垃圾車可以說是豆豆的愛車之一,

每天時間到就要阿嬤帶他去看垃圾車,到底是為什麼?

即使大人一直跟他說垃圾車臭摸摸喔!他還是非常愛~

隔壁的同齡小男生也一樣,垃圾車最受歡迎的年紀就是在幼童時期? 

 

 

1-3

總之,豆豆完全超期待的要我打開,一直說「垃圾車~垃圾車~」

我們就趕快來看看裡面的車子吧! 

 

 

1-4

今天的示範車是挖土機先生!

一組Smart車  包含了一台車子跟一把螺絲起子。

我會想要讓豆豆玩這組車子,就是想要用轉螺絲這個動作,來訓練他的小肌肉。 

 

 

1-5

看看挖土機身上,所有灰色的螺絲都是可以轉的喔! 

 

 

1-6

底下這邊也有底下這邊也有螺絲,這是鎖住上面車身的部分。 

 

 

1-7

只要是有灰色螺絲的部分都可以轉動,

想車子身上的輪胎是可以拆下來,

不過駕駛座的車頂則是只能轉鬆跟轉緊。 

 

 

1-8

這組車子的螺絲及螺絲起子都是同一規格,

所以小童們不需要在那邊換來換去,甚至對好久對不上而產生挫折感。 

 

 

1-9

好轉、好裝 是我對於 Smart積木車非常喜歡的一點,

小童們操作起來難度也大大降低。

 

 

2-1

整台車可以完全拆卸分解,

但有沒有發現,這裡面都沒有小零件喔!

所以不用擔心被小朋友放到嘴巴裡面去吃掉,

特別是我家有個口慾期非常嚴重的葳葳小寶貝,

完全可以放心。 

 

 

2-2

平常豆豆在玩車子,葳葳都隨侍在後(誤)

 

 

2-3

看看她專注的小眼神XDDDDD

到底是多想要吃誒誒誒誒~是「玩」這積木車啦! 

 

 

2-4

「糟糕!傾卸車的輪子壞掉了!誰會把它修理好?」

這時,修車專員豆豆先生就出動啦~

先看看輪子,是要裝在哪呢?

 

 

 

2-5

 

2-6

接著一一把他們放上去專屬位子。 

 

 

2-7

轉動螺絲鎖緊。 

 

 

2-8

將將~一切就完成啦!!!!

 

如果把所有的車子都拆卸開來混合在一起,

也有特別的趣味喔!

不知道小童會組成什麼樣的車子來給你看呢?

挖土機後面是垃圾車之類的:D 

 

 

2-9

對於豆豆來說,挺快就上手了,

但我覺得有時候也是訓練耐心的一種方式,

例如他把車子拆解開來,卻裝到一半就不想玩...... 

 

 

3-1

我就會跟他說:「你這樣垃圾車怎麼去收垃圾? 這樣很多小朋友都看不到垃圾車了!」

他大多會安分的去把車子組好~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小進步喔!

 

 

3-2

另外,有他自己的小工具,好像就變成了小大人一樣。

因為有六台車子,所以有六支螺絲起子,我覺得太多了~只拿了兩支給他。

有時候葳葳湊在旁邊一直要玩,

我就跟他說:「你借妹妹一支好嗎?」

他精挑細選之後(明明都長得一樣好嗎?):「這支借你!不要拿哥哥的!」

(嘖~通通都媽媽的好嗎?)

 

 

3-3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豆豆每天在家裡大概會翻牌兩到三個玩具,

目前 Smart積木車 是頭號紅牌XDDD

 

 

3-4

不過我建議,一開始都要有大人帶著一起玩喔!

有人引導跟鼓勵,可以增加小童的信心及成就感。 

 

 

3-5

時間久了就可以放他自己一個人,他也可以俐落的拆卸組裝。 

 

 

3-6

至於這位~~妳就再等等囉! 

先等會坐再說啦XD

 

然後~其實小孩很愛把玩具帶出門,像是帶去玩沙或是海邊,

身為爸媽常常會想到,這材質是可以承受高溫的嗎?

若是不行,有可能會因為高溫而融出塑化劑喔!

這款積木車特別在車身選用P.P材質 & 耐高溫輪胎,

更為了怕孩子咬特別用了TPR材質,是環保玩具喔!

 

環保、安全、無毒,讓我放心讓嫩嬰葳葳跟在豆豆旁邊一起玩~

 

 

3-7

前幾天豆豆帶著車子去朋友家分享一起玩~

寶魚也是玩兩下就上手耶! 

 

 

3-8

寶魚媽看了立馬想要入手,因為這真的是可以從小玩到很大喔!

不管是讓孩子發揮自己的創造力,

或是訓練小肌肉的肌耐力,

或者單純作為車子來玩,都是很棒的選擇! 

 

 

3-9 

最後送上總是一直想玩積木車的葳葳小妞~

如果希望車子可以自己搜尋 Smart積木車 看看!

   

也可以上My Children麥琪親子選物找其他好物:) 

網站:www.mychildren.com.tw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月子中心】台中欣賀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大推,環境舒適、母嬰照護仔細、對大寶超友善、月子餐好吃選擇多❤

 

【寶寶用品】PUKU mini-Z 米立推車║超小體積可登機,安全好推好上手❤

 

【孕婦/寶寶用品】六甲村炫涼馬卡龍全方位孕婦哺乳枕║ 媽媽用完寶寶用 超多功能,全家都可以使用的舒服枕頭❤

 

【寶寶用品】PUKU新生兒用品 ║ 多用途成長嬰兒床 x 美型好用玻璃奶瓶❤

 

【月子】六甲村月子膳║幫助出月子中心手忙腳亂的媽媽,銜接版方便簡單 讓我繼續在家坐月子❤

 

 【哺乳】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凍晶鐵+葉酸 媽咪產後補充推薦,好好愛自己也愛寶貝❤

 

【寶寶記錄】台中八斗文創 抓周+全家福寫真║ 一生一次的抓周紀念,一定要帶小寶寶好好的拍照❤超可愛成品分享~~~

 

【用品】myheart餐椅 ║吃點心吃副食品x方便x好收x好質感,寶寶的第一張餐椅:最推薦myheart餐椅 

 

【寶寶用品】Combi New Prim Long EG (EggShock)汽車座椅║新生兒座椅0-7歲,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

 

【寶寶】Dear Baby寶寶寫真║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超萌成品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