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枕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跟葳葳相處時間變長了,開始發現哺乳枕可以多功能使用的好處啊~

所以趕快整理了照片想要來跟你們分享(笑)

當然再次請出了小model葳葳,

來讓你們看看這次我使用的這個孕婦哺乳枕要如何全方位呢? 

 

 

1-1

[ 六甲村炫涼馬卡龍全方位孕婦哺乳枕 ] 在官網可是賣得響叮噹~

我選擇了這款看起來輕鬆涼爽的水藍色,馬卡龍的粉嫩色系萌得不要不要XDDD

 

  

1-2

其實我覺得月亮枕我也使用了好幾個,

真的要夠蓬、夠舒服的,使用起來心情才愉悅啊~

 

 

1-3

這款 [六甲村炫涼馬卡龍全方位孕婦哺乳枕] 有加長枕芯的設計,

看看這月亮是不是特別大呢?

而摸起來超舒服的觸感,且採用涼感材質,夏天也透氣舒適喔!

 

 

1-4

特別的是這款有獨家專利設計,可以額外接出一個支撐枕! 

 

 

1-5

有些懷孕媽咪肚子太大只能半側躺,背後又空空的狀況,整晚睡起來真的非常腰酸背痛,

而 [六甲村炫涼馬卡龍全方位孕婦哺乳枕] 就解決了這問題,

比老公還牢靠的枕頭XD

 

 

1-7

側睡抱著真的不是普通的舒服啊!

因為蓬蓬的很有安全感,所以我完全愛上抱著這個孕婦哺乳枕睡覺的感覺:) 

 

 

1-8

背後有依靠的感覺,睡覺時也格外安心放鬆喔! 

 

 

1-9

DB也愛這孕婦哺乳枕的觸感,

涼涼的很好睡呢! 

 

 

2-1

因為夠蓬夠挺,所以作為背靠也很合適,

躺坐在床上不會整個人沒有支撐力了。 

 

 

2-2

看恐怖片時候可以當做抱枕~哈哈

會比較有安全感嗎? 

 

 

2-3

在床上或沙發上,可以當頸墊,這服貼度真的沒話說喔! 

 

 

2-4

不管是懷孕媽咪或是產後媽咪,腳難免都會水腫~ 

這時當作腳墊真的是一個好用途,

我放上去的時候都忍不住「啊嘶~~~」了一下。

 

 

2-5

說到寶寶,最基本的用途就是把他固定住啦!

也給他一個小小的高度,避免溢奶或吐奶。 

 

 

2-6

而我很喜歡用的是這個防側翻的功能,

畢竟有時候臨時要去一下廚房或是廁所,

不可能把葳葳一起帶去,可是又很怕他一個小翻身悶住自己,

這時候就覺得哺乳枕幫上大忙了(笑) 

 

 

2-7

這款哺乳枕另外有提供活動式的防水哺乳墊,

把它扣上之後就可以輕鬆使用囉! 

 

 

2-8

扣好固定,非常簡單操作。 

 

 

2-9

看起來會是這樣子,

這一層就是防水的布料。 

 

 

3-1

先把哺乳枕固定在自己腰上。 

 

 

3-2 

就可以抱著寶寶輕鬆餵奶,

如果寶寶溢奶或是牛奶留下來,哺乳枕的防水墊就發揮功用囉(笑)

 

 

P1610431

而這款孕婦哺乳枕另外還有冬天專用的枕套可以購買做替換,

不只夏天可以炫涼一下,冬天也可以柔暖一下喔~

 

 

P1610432

 

P1610435

最近這幾天真的超冷,再用涼感的枕套也太折磨小寶寶了~

看看我換上舒服的冬天布料枕套,葳葳躺得多舒服。

 

 

 

 

P1610437

 

冬天枕套不料摸起來像是毛巾布這種,

很舒服很柔軟喔!

 

 

 

 

P1610439

 

最近還喜歡這樣使用,變身成小沙發~

是不是很可愛?

 

 

 

 

P1610441

 

豆豆已經夠大了所以可以坐著喝奶~

看他多舒適啊!

 

 

 

 

P1610445 

坐著看書也很舒服喔!

 

看看這一年四季都能使用的全方位孕婦哺乳枕,

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入手不會後悔~

 

炫涼馬卡龍哺乳枕購買網址 http://bit.ly/2FB41bt

暖星棉柔全方位孕婦哺乳枕購買網址 http://bit.ly/2TL5mTA

更多的產品挑選可以上六甲村官網:https://www.mammyvillage.com/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寶寶用品】PUKU新生兒用品 ║ 多用途成長嬰兒床 x 美型好用玻璃奶瓶❤

【月子】六甲村月子膳║幫助出月子中心手忙腳亂的媽媽,銜接版方便簡單 讓我繼續在家坐月子❤

【寶寶用品】Anumi寶寶系列║寶寶洗澡推薦,不流淚配方讓爸媽輕鬆上手❤

【寶寶用品】美國embe 二合一小蜜蜂包巾║新生兒睡眠包巾推薦,手殘媽媽也可以輕鬆上手❤

 【哺乳】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凍晶鐵+葉酸 媽咪產後補充推薦,好好愛自己也愛寶貝❤

【寶寶記錄】台中八斗文創 抓周+全家福寫真║ 一生一次的抓周紀念,一定要帶小寶寶好好的拍照❤超可愛成品分享~~~

【用品】myheart餐椅 ║吃點心吃副食品x方便x好收x好質感,寶寶的第一張餐椅:最推薦myheart餐椅 

【寶寶用品】Combi New Prim Long EG (EggShock)汽車座椅║新生兒座椅0-7歲,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

【寶寶】Dear Baby寶寶寫真║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超萌成品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