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相簿沒有再更新了,

但其實有很多照片堆著還沒放上去,

請體諒我最近事情太多、電腦壞了不得已用一台速度超慢的老電腦,

以及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心情是不穩定的狀態。


昨天,我又哭了?!心情也太脆弱了點吧我!

有點沒有原因的忽然哭了,

之前還可以怪罪到45天一次的循環,

可是,現在這個時間點...好像不能推到那個身上吧?!

哭完之後,整個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像女生,

然後才又想通,自己是女生沒錯阿.而且還是眼淚很多的女生!


我覺得自己是個很會想、也很能改變的人,

所以我一直希望可以聽到別人說我不好的地方,

因為知道不好,才能讓自己做得更好。


有些事情,一開始是說服著自己不要去在意,

當然多少有點自己騙自己的意思存在,

寫了張單子,隨身攜帶,當自己的情緒又要失控時,

就拿出來看一次、念一次,

告訴自己"SUPPOSE就是這樣嘛!"然後穩定住自己的情緒。

但是,次數多了之後,這已經變成了一件事實,

當發現自己體認到這是事實時,心中會有些恐慌,

"自己真的不在意了嗎?"

但是,那些SUPPOSE又會出現,然後自己就會知道,

就算在意,也沒有用吧!不在意,大家都輕鬆。

而這一切,對我來說,就不再重要了!


曾經我跟很多人說過:會說出來的就表示不在意,真正在意的不會說出來。

這是指開玩笑而定。

而真正在意,所拿出來談論的事情,

一旦不再被我提起,就表示,我已經不在意了。

不在意那件事情,也許...也慢慢的不在意那個人了...


要求自己不斷改變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知道,無法去改變別人,

也不能要求別人為自己改變,

溝通,是拿出勇氣,且試圖想要努力的舉動,

結果不如預期,就應該要早點改變,

再多的勇氣、信任與期待,也只是枉然吧!

因為期待著自己無法掌握的事情,最後還是只能難過與失望。

很早以前,我就已經明白這個道理,

所以我的網誌標題才會是: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放下很多事情後,我的心變得更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