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呼呼呼~~~這幾天因為去度假了,所以沒有時間寫文章,我自己也大冒汗呢!

生活的忙碌與改變總是讓人措手不及,我心裡總是期待著在日復一日的作息裡,有些不讓我討厭的變化,

不過最近真的有點太冷,今年的身體也越來越差,是老了嗎?(淚

明年又要面對好多的改變,我是不是能做好心裡準備一一迎接呢?

其實我總是很忐忑,但又希望自己有足夠堅強的意志去承接,

不管是試煉或挑戰,我都希望是好的,而且......我不希望去多想,只想要開心的過生活!

至少,我對於現在是滿意的,對於未來是期待的,

這樣,我就是一個幸福的人,幸福的擁有,幸福的珍惜。

 

今天的美食分享也是甜蜜小約會喔~

 

太陽的番茄麵

。------------------------------------。

太陽蕃茄拉麵 (太陽のトマト麺 Taiwan)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台北凱撒大飯店樓下)

             ㄌ(02)2361-7188

。------------------------------------。

其實我們不常來到台北車站,所以很少有這邊的食記可以分享給大家,

這次難得有,就趕快來給大家看一下囉!

 

 

1-3.JPG

這間太陽蕃茄拉麵挺有名氣的,但因為我真的沒太多時間晃到這,所以沒吃過,

這次我就把這間設定成我們的午餐。

 

 

1-4.JPG

店裡的位子還算多,轉過去都還有位子。

我喜歡左邊這種有沙發的座位。

 

 

1-5.JPG

有些像是這樣的座位,挺適合一個人來用餐。

 

 

1-6.JPG

結帳區在這兒,先給大家看看。

 

 

 

1-7.JPG

可以看到裡面的料理狀況,蕃茄的香氣也不斷冒出,讓我好期待!

 

1-8.JPG

位子上就有MENU,一上桌就送上一壺水跟杯子。

 

 

2-3.JPG

點完餐之後,就是期待著餐點上桌啦!

 

 

2-4.JPG

 這家店有名的正是它們的蕃茄湯頭,所以我們點了兩碗都是番茄麵。

其實我本身不討厭蕃茄口味,但是多了真的也會膩,或是太酸之類的,

因此來之前我有先做好功課,確認這家店幾乎吃過的都說好,就來挑戰囉!

 

 

2-5.JPG

 因為我們升級成套餐,所以有飲料,

分別是可樂以及爽健美茶。

 

 

2-6.JPG

= 太陽蛤蜊拉麵 =

 H點的是蛤蜊口味,我有點不太會認菜,但裡面應該是A菜無誤,

我們兩個一看到很驚訝,因為一整個變得台灣味濃厚耶!!!!

 

 

2-7.JPG

麵量還算OK,蛤蜊量普通,不過搭配起A菜還算和諧。

另外有一顆半熟蛋,整體搭配起來還算不錯!

 

 

 

2-8.JPG

 = 太陽起士拉麵 =

說到起士,當然就是我點的啦!我來細細的說一下湯頭部份好了。

不是罐頭的那種蕃茄,可以感覺是店家用心煮出來的湯頭,

不會過酸,也不會很搶味道,而是可以帶出其他食材,整個湯喝完也都沒有問題的!

 

 

 

3-1.JPG

 我喜歡上面滿滿的起士,因為遇熱而稠稠的,

搭配蕃茄湯真的很適合!

 

 

3-2.JPG

 好好吃的半熟蛋裡面是長這樣,大大推薦呢!

 

 

2-9.JPG

麵條是加入豆乳的自製細麵條,我覺得很像義大利麵的麵條,

口感跟一般拉麵比起來會比較硬一點,但也因此比較不易軟爛。

 

 

3-3.JPG

 = 特製炸雞 =

 升級套餐其中一份我們點了炸雞,剛好一人吃一塊。

 

3-4.JPG

建議大家一送上來立馬吃掉,因為真的很好吃呢!!!!!!

熱呼呼的還有湯汁~

 

 

3-5.JPG

 = 迷你哩粥 =

 這個送上來看起來雖然只是白飯,但它即將要變成粥囉~

 

 

3-6.JPG

是的!就是將我們吃拉麵的湯汁加進去,尤其我當中還帶有起士,整個看起來很豐盛。

 

 

3-7.JPG

 頗喜歡它們的番茄湯頭,配麵配飯都好吃呢!

 

 

3-8.JPG

小小一碗飯,另外一種風味,感覺也不錯~

 

 

3-9.JPG  

 所以最後我的湯全部見底囉!

 

我知道很多人是拉麵希望吃到道地的日本口味,太陽蕃茄拉麵當然走的不是那個路線,

如果你對於蕃茄湯底是有興趣的,我真的建議可以嘗試看看,因為頗有特色而且好吃呢!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總是吃到我撐翻每樣都不想錯過,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2廚buffet~K12❤

【玩樂】歡樂資訊月,來到新北智慧城—熊熊e家人❤

【美食】台北士林近芝山捷運站,選擇多又平價的好吃豚馬日本料理❤

【住宿】台北台北車站旁凱撒大飯店,逛街吃美食好方便呢❤

【美食】台北士林天母双聖SWENSEN'S,my lovely商業午餐好豐盛都吃不膩呢❤ 

【美食】台北士林美式brunch也是運動餐廳,國賓旗下1Bite2Go Cafe & Deli❤

【美食】女孩的輕食下午茶小約會,台北士林 MielCafe蜜兒咖啡❤ 

 【美食】聚餐好吃又歡樂,台北捷運中山站Bite2Eat薄多義❤

【美食】台北信義區ATT 4FUN,深深擄獲我心的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

【美食】真的百吃不厭適合全家聚餐,台北王品集團西堤牛排TAS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