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囍糖本鋪

最近天氣冷冷冷,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呀!然後記得多看我的食記&多吃點~   XD

說起來,最近我跟H忙中還是不忘了進行甜蜜蜜的約會,特別年底這段時間更是不容易阿!

我期待著下禮拜的「告別2013小旅行」,同時繼續紀錄著今年所以想記憶的一切,

每間寫出來的餐廳,都留下我的足跡,想要跟大家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我推薦的餐廳。

 

因為忙碌,變得只有晚上才有時間寫網誌,於是我就是無限循環的折磨自己,

寫了肚子餓,然後就想要吃,吃完了寫食記,然後又肚子餓......

很開心H願意陪我去那麼多地方,吃那麼多美味料理,也害他體重一直上升,

2014第一個小小願望,就是希望我們一樣繼續吃吃喝喝,但永遠不要忘記保持身體健康!

 

講一講話又多了,不妨不妨來跟我一起看看,我很少分享的港式路線餐點兒吧! (歪頭

 

1-1.JPG

。--------------------。

          囍堂本舖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5號

     (02) 2772-3838

。--------------------。

從忠孝復興站走過來,第一眼就看到這間有著漂亮Tiffany藍的囍糖本鋪。

看起來,像是英式風格的精緻下午茶店,也像是藏有許多寶貝讓人想探尋的古董店,

嘻嘻~這就是我跟H今天約會的地方。
 

 

1-2.JPG

不大的店面,卻佈置得精巧,裡面是港式料理,這讓我們非常的期待。

 

 

1-3.JPG

因為位子不多,所以可以提早先訂位阿~

 

 

1-4.JPG

光是經過看到餐點圖片,就讓人想要進去吃一頓。

 

 

 

1-5.JPG

好奇的孩子也可以先在店外看看MENU,項目好多喔!

 

 

 

1-6.JPG

將將將將~~~~一進門,是不是就接受到視覺上的強烈衝擊?!

地上黑白交錯的菱格設計,牆上多是藍色白色的顏色搭配,

帶著點溫馨,又同時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裝潢。

 

 

1-7.JPG

 從店內往外看,一整個採光很棒,

除了一般的位子,還有吧台邊的座位,即使一個人來用餐也不用擔心!

 

 

1-8.JPG

看看~~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有香港的地鐵圖,立馬帶我們進入港式風味。  XD

 

 

1-9.JPG

東西看起來挺多,可是非常之整齊呢!

 

2-8.JPG

 這隻小牛我非常喜歡喔!!

 

 

2-1.JPG

今天的位子還不錯,就在角落。

 

 

 

2-2.JPG

背後的牆上有隻可愛的牛。

 

2-3.JPG

另一面牆則是以相框點綴,看似英國女皇的畫,異國風味又更加濃厚。

 

 

2-4.JPG

位子旁邊還有一個書櫃,上面很多小東西。

 

 

 

2-5.JPG

2-6.JPG

 我特別要H幫我拍~~是不是很可愛呢!!!!!((扭扭~

 

 

2-7.JPG

 牆上這個圖樣也很古錐!!!

這是一扇門喔~裡面是廁所。

 

2-9.JPG

 桌上擺放的餐具、餐巾紙。

 

 

3-1.JPG

 我研究MENU一整個研究超級久的!

 

 

3-2.JPG

沒辦法,太多選擇了,我是無法做決定的人......(攤手

不過終於點好餐了,我跟H就開始等待囉!

 

 

3-3.JPG

 等待餐點的時候,H就開始用電腦,

囍糖本鋪可是有提供免費的wifi呢!

 

 

3-4.jpg

 按照說明操作。

 

 

3-5.jpg

然後就可以成功的連上網囉~~~

 

接著......餐點上桌!!!

 

3-6.JPG

= 附餐沙拉 =

 如果有點套餐,就會附上沙拉!

 

3-7.JPG

 清爽、份量適中的沙拉,我還挺喜歡的,有把它吃光光!

 

 

3-8.JPG

 = 檸檬利賓納 =

 首先上場的是H的檸檬利賓納,看起來很特別,

它是用黑加侖濃縮汁加上雪碧。

 

3-9.JPG

 一次想要加多少,可以自己決定!

 

 

4-1.JPG

 加完之後有漂亮的漸層,上面還有檸檬切片~~

 

 

4-2.JPG

冰飲一看就知道是H點的,但一送上來我就立馬開喝~ XD

 

 

4-3.JPG

喝之前,稍微攪拌一下,我跟H都覺得喝法及味道都很有特色,

邊喝,還可以邊繼續加雪碧,隨時調整想要的味道,

酸酸甜甜,又有雪碧的氣泡感,大人小孩一定都會喜歡!

後來,我還用湯匙把檸檬壓一壓,香氣一整個就出來了~~是不是很賢惠!?(扭腰

 

 

4-4.JPG

 = 港式魚蛋公仔麵 =

喔耶~~~我的餐點送上來囉!!!

天阿~一整個非常香噴噴的,公仔麵是去香港一定要點來吃的咩~

而公仔麵可以選擇原味、咖哩、麻辣及沙嗲四種口味,我選擇的是咖哩。

 

 

4-5.JPG

 裡面有三顆魚蛋,好Q有嚼勁,咖哩又很入味。

 

 

4-6.JPG

 有支腸仔,我頗喜歡這個的口感,很香~

 

 

4-7.JPG

火腿兒也染上咖哩的顏色,吃起來頗有趣!

 

 

4-8.JPG

 蛋黃不熟的荷包蛋,我跟H都很喜歡~

蛋黃的滑嫩濃郁,可以創造出不同的滋味。

 

 

4-9.JPG

公仔麵就是像泡麵這樣,我很喜歡泡麵喔!!!

咖哩香氣滿滿,但麵條又不會太爛,很好吃!

 

 

5-1.JPG

看看~這份量不小,但我湯大概剩下1/3,其他全部都吃光光了,

這咖哩有點微微的辣,但不會太誇張,

湯真的有好喝,連H都喝了好幾口呢~

 

 

5-2.JPG

 = 餐肉叉燒飯 =

愛吃犯的H,一進來就決定要點這個,看起來很豐盛,我也非常的期待呢!!!

 

 

5-3.JPG

 叉燒有好多片,不會太肥,也不會乾,嫩嫩的,不用擔心會太甜喔!

 

 

5-4.JPG

花椰菜H一吃就整個被驚艷到,馬上跟我說:這個好!!!!

因為煮得夠軟,好咬好入口。

 

 

5-5.JPG

一樣漂亮的太陽蛋,跟飯扮在一起吃真的好棒棒~~

 

 

 

 

5-6.JPG

餐肉口感非常的特別,煎得很漂亮,微微的有漂亮的色澤出來,

外面煎得帶酥,裡面卻還嫩嫩軟軟的,確實很好吃!

 

5-6-.JPG 

看看,最後全部背我們吃光光,底下卻沒有多少油,

吃起來很清爽健康不油膩,味道卻又十分足夠,不用擔心喔!

(((我跟H都是重口味愛好者

 

 

5-7.JPG

 = 豬扒包 =

 因為這家店真的太好吃,失心瘋的我又點了一份豬扒包來~~

 

 

5-8.JPG

外面是法國麵包,烤得酥酥的,但完全不會硬,不用擔心喔!

很好咬,跟裡面的豬肉可以一起入口。

 

 

 

5-9.JPG

裡面只有豬肉無誤,肉很厚、不會乾、非常的香嫩,

我個人大推店家在火侯上的掌控,完全不失誤!!!

 

 

6-1.JPG

  = 乳牛鬆餅(OREO+Q比) =

即使再飽,也要來個飯後甜點,這一直都是我的堅持~~~(攤手

看我吃到這樣,H也真的是大傻眼阿!

 

6-2.JPG

乳牛鬆餅,其實就是OREO加上Q比兩種口味。

看看這擺盤,好精彩喔!!

 

 

6-3.JPG

 這間店的鬆餅頗特別,很多店家其實都是鬆餅一樣,周邊再來做變化,

例如加上草莓醬,或是加上奶油,或是加上巧克力,或是加上冰淇淋.......這樣來呈現不同口味,

但是囍糖本鋪是在鬆餅的基底做變化,像是這OREO,是在烤鬆餅的時候就加進去了呢!

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脆脆的OREO也太來不同的口感。

 

 

6-4.JPG

 H和我都大推的是Q比,看看這夾在裡面的麻糬,嘖嘖則~~~~

這讓H一下大吃了三塊,要不是一塊要留給我,他就吃光光了!!

真的好吃喔~

 

 

6-5.JPG

 一旁水果有三種,蓮霧、奇異果、蘋果。

是說.....用奇異果是不是很有誠意!?我完全無法抗拒阿~

 

 

6-6.JPG

看你要怎麼吃,可以單吃,也可以淋上蜂蜜、搭配冰淇淋等等,

我個人是喜歡蜂蜜及冰淇淋都要~(嘻嘻

 

 

6-7.JPG

  = 香滑絲襪奶茶 =

之前去香港,我就很喜歡它們的奶茶,喜歡奶茶的香濃滑順,

所以這次我也點了絲襪奶茶囉~

 

 

6-8.JPG

 味道不用說,非常的香濃,但令我非常喜歡的一點,是它完全不會澀。

很多奶茶喝一喝,在喉頭這邊會有澀澀卡卡的感覺,但這完全不會呢!

 

 

6-9.JPG

  = 巧克力棉花糖 =

 這個要跟大家大大大大推~~~~~~~~

現點現煮的巧克力棉花糖,看得出來非常香濃吧!

 

 

7-1.JPG

棉花糖可以沾著吃,這巧克力之濃郁,可以讓它漂亮的附著在上面。

 

 

7-2.JPG

看起來好像在拍什麼廣告,但事實上它就是真的那麼漂亮阿!

 

7-3.JPG

這巧克力喝起來與外面的相比自然是濃郁許多,熱呼呼的很適合飯後冬天來上一杯。

裡面有一小球一小球的巧克力,泡在裡面不只增添口感,還增加了趣味,

最後我一樣喝光光了~~~~

 

我跟H在吃到第三樣餐點的時候 ,就都有共識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的餐廳,

我也很少遇到H稱讚那麼多道餐點!

我覺得,囍糖本鋪的餐點很有特色,現點現做,每一個細節都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

雖然店內座位不多,但老闆也不會為了增加翻桌率而快速上菜,

一道一道慢慢來,不急不匆忙的品味,讓我不知不覺的就吃光光所有的餐點,

後來回想,我都懷疑我的胃裡面有個異次元,不然我到底是怎麼吃完的?!

有機會來這邊用餐,我相信不會後悔的~~~~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總是吃到我撐翻每樣都不想錯過,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2廚buffet~K12❤ 

 【玩樂】歡樂資訊月,來到新北智慧城—熊熊e家人❤

【美食】台北士林近芝山捷運站,選擇多又平價的好吃豚馬日本料理❤

【住宿】台北台北車站旁凱撒大飯店,逛街吃美食好方便呢❤

【美食】台北士林天母双聖SWENSEN'S,my lovely商業午餐好豐盛都吃不膩呢❤ 

【美食】台北士林美式brunch也是運動餐廳,國賓旗下1Bite2Go Cafe & Deli❤

【美食】女孩的輕食下午茶小約會,台北士林 MielCafe蜜兒咖啡❤ 

 【美食】聚餐好吃又歡樂,台北捷運中山站Bite2Eat薄多義❤

【美食】台北信義區ATT 4FUN,深深擄獲我心的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

【美食】真的百吃不厭適合全家聚餐,台北王品集團西堤牛排TASTy❤

 

 

本文為廠商邀約文。

以上的內容多為我自己的主觀感受、詢問朋友的意見分享,或是網路上皆可查到的資訊。

餐飲部分,大家的口味喜惡都不同,我單純以我自己的個人意見作為分享,

化妝保養部分,大家的膚況及生活習慣有所差異,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狀況來作使用喔!

若與您的心得感想不盡相同,請多多包涵,也歡迎您與我討論及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