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JPG

來來來~~~快來看看,又到歡樂的美食廚房囉!!!!

說到冬天,就是需要大吃大喝吧(誤)

天氣冷就想要吃,吃了就覺得生活好有動力,於是乎,體重就不斷上升,

這樣下去好嗎?我想....減肥很辛苦耶,不然就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然後一起大吃大喝好了!(超大誤....被毆飛

不過,說真的,這一個禮拜我有點變胖了   XD

於是乎,要開始認真一點減肥啦這禮拜,畢竟下禮拜有個期待已久的小旅行到來,

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然後,我有點詭異的背後拉傷,痛了好幾天,今天終於透過關係(VIP之類的)看了醫生,

呼~經過熱敷之後有好多了,希望明天可以全好,不然我動作都好奇怪喔~(掩面

也因此我這幾天都懶洋洋的,文章產量也有點下滑,

真是千不該萬不該,我會好好加油的(握拳兒~

 

好啦~~大家趕快來看看文章,裡面有美味的螃蟹喔!

 

 

喜來登

。---------------------。

 喜來登大飯店K12  12廚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02)2321-1818

    午晚餐一~四990元

    午晚餐五~日1190元

。---------------------。

 喜來登對我來說,一直是個高級餐廳阿~長久以來對於十二廚的印象都非常好!

不過呢,對我來說價格好高高~所以一整個不常吃。

之前來吃,大概都是走下午茶路線  (因為比較便宜咩!

這次超級難得,跟H一起來吃晚餐,期待能吃到螃蟹!!嘻嘻~

 

 

 

1-2.JPG

 我一直覺得飯店這樣的設計很氣派,不過我們是步行啦!

 

 

1-3.JPG

來了來了~十二廚位在喜來登的B1,來這邊吃就是打算要瘋狂大吃大喝。

 

 

 

1-4.JPG

時間到之前,都只能乖乖在外面排隊等候入場。

 

 

 

1-5.JPG

 因為我真的很餓,所以開始進場前我們就在排隊,當然就順邊拍個照囉~

 

 

1-6.JPG

裡面的位子頗多,而且座位區很集中。

 

 

1-7.JPG

 取餐區也很大,我真的看得心花怒放呀!

 

 

1-8.JPG

 等一下再來細細給大家看。

 

 

1-9.JPG

1-9-1.JPG

1-9-2.JPG

 說起來,我覺得人不算多,是因為平日的晚上嗎?

沒關係,反正人不多也沒關係,這樣拿起東西來也方便阿~

 

 

2-1.JPG

數種生菜沙拉以及醬料等等。

這些我沒有吃,因為我真的覺得有其他太多選擇了~

 

 

2-2---.jpg

 超級多的沾醬可以選擇,

 

 

2-2--.jpg

 多種涼拌菜色,還有好可愛的旭蟹(但裡面根本沒多少肉~

生蠔、蝦子、沙蟹則是必吃,多拿幾次準沒錯~

中捲、螺肉、多種選擇的生魚片,也推薦給大家。

 

 

2-3-0.JPG

 喜來登好棒喔~大方讓我拍照!

因為其他超多buffet是不讓人拍照的。

 

 

2-3.JPG

豆皮壽司跟花壽司,也讓我頗為心動,忍不住吃了幾個。

 

 

 

2-4.JPG

 這邊一樣走日式風,蕎麥麵以及味噌湯都有。

 

 

2-5.JPG

很受歡迎的現切肉片有三種選擇,爐烤美國牛排、德式綜合香腸、火腿(豬肉)。

 

 

 

2-6--.jpg

 其他自取類熱食則有碳烤蔬菜、焗烤扇貝、鮮魚佐白酒淡咖哩醬、義式風味牛肉、

奶油蘑菇培根麵、墨西哥風味豬排等等。

 

 

2-7.JPG

 這邊算是泰式或南洋風味吧!我比較沒有太多興趣。

 

 

 

2-8--.jpg

 接著的熱盤則有牛肉球、洋蔥香米飯(這個意外的不錯~)

筍乾燒元蹄、沙茶螃蟹等中式料理,另外還有日式野菜天婦羅。

 

 

2-9--.jpg

 自助式的重慶麻辣燙還不錯,一旁還有臭豆腐跟鴨血,

港式燒臘我很喜歡,有香腸、油雞、燒雞,

湯品有中式清湯及西式濃湯兩種,

現煮料理看起來超好吃,有台灣擔仔麵以及越南牛肉河粉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燙青菜以及紅油炒手。

 

 

3-1--.jpg

 飯後水果也有多種選擇。

 

 

3-1-2.JPG

 每次吃buffet~最期待的就是甜點,特別十二廚的甜點頗有名!

 

 

3-2--.jpg

 好好玩的黑白巧克力噴泉,有棉花糖和數種水果可以去玩玩看!

我很少看到白色的巧克力噴泉呢~

 

 

3-3.JPG

 看看這甜點是不是多到有點離譜?!要怎樣才能都吃到阿!!!!

覆盆子水果塔、藍苺起司、百香果藍莓慕斯、檸檬莊園、

栗子蒙布朗、栗子抹茶布丁、榛果巧克力慕斯、提拉米蘇、櫻桃起司派、

義式黑森林、巧克力奶凍、草莓凍、藍莓奶酪、芒果奶酪提拉.......

我必須說,我真的每一樣都好想吃~~~~

 

 

3-4.JPG

 天阿~~~才看到這兒我就覺得下午茶真的另外來吃,太多選擇了!!!

抹茶布丁、椰子覆盆子慕斯、酸櫻桃費南雪、抹茶餅乾、松露巧克力、

巧克力布朗尼、伯爵茶慕斯、覆盆子布朗尼慕斯......等等,

喜來登的甜點都很精緻,而且小小一個,份量不會太多,可以吃的就增加啦!!!!(撒花

 

 

3-5.JPG

這區精緻小點好吸引人,都是一個一口的那種大小,

大多是小小的塔,或是蛋糕。

 

 

3-6--.jpg

現作法式薄餅很受歡迎,太晚來點都要排好久,口味有香草、抹茶、香蕉巧克力,

之後還可以自己加草莓醬、藍莓果醬或櫻桃等等。

其他還有多種手工餅乾、酥餅、薑汁地瓜、可麗露、杏仁餅,

而麵包則可以自己切偏好的大小。

 

 

 

3-7--.jpg

 我必吃的Haagen-Dazs有八種口味,

香草、草莓、巧克力、桑果雪酪、藍姆葡萄、焦糖牛奶、芒果百香果、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

都沒有被挖過,比起那些弄得髒兮兮的餐廳,這個真的大大加分耶!

而且,還很貼心的附上六種配料。

 

 

3-8--.jpg

 飲料有罐裝的汽水類,還有現煮咖啡,可以自己加榛果/焦糖/肉桂/可可粉,

果汁也有四種選擇。

 

 

3-9--.jpg

 來看看我們的大吃大喝,

現點現作手捲我選擇蝦卵的,其他生魚片我吃了不少,生蠔、螺肉、炸魚。

 

 

4-1--.jpg

 燙青菜及麻辣鴨血我也吃了,還算不錯,

很多的是蝦子和現切牛排,因為H愛翻了,

港式小點好貼心,一個一小籠~

 

 

4-2--.jpg

 越南河粉不是我偏愛的路線,但自己做點調味後還OK,

炒烏龍這種雖然有點粗飽,卻很好吃!!!!

熱盤類我們吃的比較少一些。

 

 

4-3.JPG

 甜點我拿好多,份量很剛好又衛生,真的要大推一下!

 

 

4-4--.jpg

 冰淇淋我吃了好多球,超級愛的~~~

 

呼呼,寫完這篇我也餓了,每一樣看起來都還是好好吃阿!

我必須要說它價格真的很不便宜,所以我們都設定作為大餐來吃,

以這價格來說,選擇性的多元、環境衛生、精緻細膩程度,我是覺得很OK的!

若是有重要節日想要慶祝一下,或是有預算較高的聚餐,我相信是不錯的選擇。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玩樂】歡樂資訊月,來到新北智慧城—熊熊e家人❤

【美食】台北士林近芝山捷運站,選擇多又平價的好吃豚馬日本料理❤

【住宿】台北台北車站旁凱撒大飯店,逛街吃美食好方便呢❤

【美食】台北士林天母双聖SWENSEN'S,my lovely商業午餐好豐盛都吃不膩呢❤ 

【美食】台北士林美式brunch也是運動餐廳,國賓旗下1Bite2Go Cafe & Deli❤

【美食】女孩的輕食下午茶小約會,台北士林 MielCafe蜜兒咖啡❤ 

 【美食】聚餐好吃又歡樂,台北捷運中山站Bite2Eat薄多義❤

【美食】台北信義區ATT 4FUN,深深擄獲我心的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

【美食】真的百吃不厭適合全家聚餐,台北王品集團西堤牛排TASTy❤

【美食】喜歡豐富多元的brunch,台北微風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