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最近很喜歡在首圖放上自己的照片,因為每一張都是H愛的視角,自己也覺得好滿意呢!

下禮拜有個快樂的小旅行之我好期待,只是我同時也一直在燃燒中,回來之後大概又無法喘氣的繼續趕吧~(淚

不過這也算是好事情吧?!而且,我是好期待迎接明年的到來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星座運勢的習慣?

我每天出門都會邊看新聞,邊看它旁邊星座跑馬燈,

沒說中會覺得正常,說中了就會很驚訝!   XD

有時候還會因為它說的幸運色來選擇要穿的衣服,這樣會不會很幼稚阿?

 

前幾天,我就有跟H聊到今年度的星座運勢,就是每次年初會說一整年的那種,

我的出乎意料的準,用一整年去檢視,才發現自己根本就按照這個已經寫好的劇本走了一年,

是開心,因為漸入佳境,因為有所收穫,因為有所成長。

脾氣、態度、思想、能力......漸漸所有不同,甚至面對挫折的恢復能力都提升許多,

記得這一年,我遇到某個真的讓我失望透頂的人,

以前我已經對他失望過,本來以為隨著年齡會有所成長,

結果最後還是用短短的時間,就看著他被打回原形,

一開始我很生氣,好討厭好討厭這種人,失望、厭惡,完全不想提到他,

但過沒多久,我就成功調整成,把他歸到我不喜歡的人,但不再被他影響情緒。

 

例子太多,絕對是說不完的,

這些個成長,都讓我對於自己擁有的一切感到欣喜,

所以,2014是不是很值得期待呢?(笑

 

好啦!我的話太多了,我們還是趕快進入主題吧!

淡水之行的第二篇是住宿篇,因為這次我們是兩天一夜的甜蜜小約會~

一起來看看吧!

 

淡水漁人碼頭休閒旅館

。-----------------------------。

         漁人碼頭休閒旅館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二段22巷8號

          (02)2805-8886

    www.fisherhotel.com.tw

        2030元起/晚 含早餐

。-----------------------------。 

要在淡水這邊進行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所以我們白天就在淡水老街玩,

晚上為了要去漁人碼頭,想說乾脆住在靠近漁人碼頭的飯店比較方便,

上網一找,覺得這間很適合,有免費自行車可以借,騎過去漁人碼頭也不過5~10分鐘而已。

至於往返淡水捷運站的方式,有提供免費接駁車喔!

 

 

1-2.JPG

外觀看起來乾淨整齊,沒有過多的裝潢,帶著點英式公寓的感覺。

 

 

1-3.JPG

整個配色明亮,要進門時感覺像是進入了小小莊園,

有籬笆、有盆栽、有步道。

 

 

1-4.JPG

 一旁還有座位,看起來很棒,大概等接駁車的時候就可以坐這吧!

 

 

1-5.JPG

這些則是可以借用的腳踏車,還可以一併借鎖喔~

我們晚上就是騎這腳踏車去漁人碼頭的。

 

 

1-6.JPG

 迎賓大廳也有沙發可以坐,採光很棒,光線柔和,有溫馨的感覺。

 

 

1-7.JPG

Check-in櫃台不大,不是走氣派路線,

但我覺得很OK,本來它就是平價的旅館。

 

 

1-8.JPG

一旁有點心茶水可以自己取用,像是茶包、咖啡、巧克力等等,都可以自己泡。

 

 

1-9.JPG

用這樣的可愛小車子擺放,很賞心悅目。

 

 

 

2-1--.jpg

現有的熱茶咖啡,還有小點心,可以拿了之後回房間吃。

 

 

2-2.JPG

這是一樓的另外一個角落,看起來一樣舒適。

 

 

2-3.JPG

旁邊有書報雜誌可以自取,我是沒有特別詢問能不能拿回房間~

 

 

2-4.JPG

終於進到房間,一入眼的是舒適的大床,燈光柔和的在兩旁。

 

 

2-5.JPG

正對床的是電視,一旁則有簡單的木桌,可置物也可以辦公。

 

 

2-6.JPG

免費的礦泉水以及茶包,房間內就有提供。

 

 

2-7.JPG

我喜歡的是這個角落,不會晒到太陽,又有足夠的光線,

薄紗似的窗簾,想像隨風吹來的飄擺,是不是非常浪漫?(歪頭

 

2-8.JPG

因為剛好有加價活動,所以有芳香精油燈、櫻花酒、金莎巧克力,

更加符合甜蜜小旅行的主題。

 

 

2-9.JPG

 衣櫃打開可以自己取出行李放置架,另外冰箱也藏在這兒!

 

 

3-1.JPG

來看看浴室吧!

不大,而且我們的房型是沒有浴缸的。

 

 

3-2--.jpg

熱水壺放在這。

盥洗用具有提供,而且是依必朗的,我頗喜歡~

 

 

3-3.JPG

 乾溼分離的設計,洗髮精和沐浴乳就在牆上。

 

 

3-5.JPG

午後,就在我喜歡的這個窗前,聊聊天、吃吃小點心,也是很棒的享受呢!(撒花

 

 

3-6.JPG

隔天的早餐是在一樓用餐。

 

3-7.JPG

位子不算特別多,但也算是乾淨整潔。

 

 

3-8.JPG

我覺得桌上的水果比供應的水果還可口,所以就問能不能取用~

可是這好像是要拜拜的.......

 

 

3-9--.jpg

飲料有牛奶、豆漿、葡萄柚汁,另外還有穀片類可以跟牛奶做搭配。

 

 

4-1--.jpg

熱盤有滑蛋、炒青菜、炒麵、薯條、火腿、炸雞,

選項不多,但也算是我喜歡的路線~

 

4-2.JPG

 麵包區是小餐包和土司,但是有奶油、果醬、奶酥等等可以自行搭配。

 

 

4-3.JPG

白稀飯還算常見,但我沒印象看過綠豆湯耶~好特別!

 

 

4-4.JPG

 這邊有許多可以搭配稀飯的小菜,偏好中式的人應該也會滿意。

 

 

4-5--.jpg

 然後還有看到兩種饅頭、生菜沙拉、一樣水果,以及小餅乾。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走簡單路線。

 

 

4-6.JPG 

在用餐區這邊,還有電腦可以使用,算是小小的商務區囉~

 

 

4-7.jpg  

整體來說,我挺滿意這家旅館的,簡單、舒適、乾淨、交通方便,更重要的是不貴~~~

如果下次要再來淡水住,我還是會考慮這間呢!

所以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旅遊/美食地圖

【美食】新北淡水老街輕鬆愜意小旅行,好吃好喝好逛又好好玩呢❤

【美食】台北士林近芝山捷運站,選擇多又平價的好吃豚馬日本料理❤

【住宿】台北台北車站旁凱撒大飯店,逛街吃美食好方便呢❤

【美食】台北士林天母双聖SWENSEN'S,my lovely商業午餐好豐盛都吃不膩呢❤ 

【美食】台北士林美式brunch也是運動餐廳,國賓旗下1Bite2Go Cafe & Deli❤

【美食】女孩的輕食下午茶小約會,台北士林 MielCafe蜜兒咖啡❤ 

 【美食】聚餐好吃又歡樂,台北捷運中山站Bite2Eat薄多義❤

【美食】台北信義區ATT 4FUN,深深擄獲我心的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

【美食】真的百吃不厭適合全家聚餐,台北王品集團西堤牛排TASTy❤

【美食】喜歡豐富多元的brunch,台北微風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