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走在這樣的街道上。
抬頭看見濃密的綠蔭,暖陽從葉隙間輕灑下來,
自在得彷彿這一天的美好都是因你而存在。
這兒,是高雄市立美術館。



高美館是全台第三座公立美術館,於1994年6月正式啟用,
除了蒐羅展出本土重要的美術品之外,定期也會舉辦國際性的藝術展覽,
四周的景色環境更是沒話說,週末假日總會吸引許多家庭到這兒來,
是一個兼具藝術、文化、創意、生態、教育的場所。

。----------------------------------------------。
               高雄市立美術館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
 捷運紅線→凹子底站下轉接駁公車紅32
               (07)555-0331
        09:00~17:00(週一休館)
          免費參觀 (特展需售票)
         http://www.kmfa.gov.tw/
。----------------------------------------------。

高美館的建築外觀很漂亮,紅磚色的外牆帶著點古味,
濃濃的藝術氣息不用過多的點綴,就清楚的呈現。
而最吸引我的就是高美館外的環境了!



看看,好多都是大人帶著小孩來喔!
孩子的年紀從好小好小到國中生都有!



能夠擁有這麼大的廣場空地,真的好幸福呢!
在台北很難找到那麼寬敞的活動空間!(歪歪頭)



這邊有家露天咖啡廳,很適合情侶來這邊談情說愛~嘻!



哇哇哇~~~我最喜歡的畫面出現了!
孩子們專注的畫著圖,那認真的表情好可愛唷!



即使是小小孩也沒關係!
這就是最棒的親子互動呀!



因灑著水而泛起陣陣漣漪的碧綠湖面,
一對鴨子並排著優游畫圈,
那一瞬間,彷彿來到了真實的大自然中!
(不是鴨子請不要怪我!)



天阿!看看這裡!是不是真的很像一幅畫?
H哥的照相技術也真的沒話說耶!!!!
我都想要把它送輸出表框了~在這邊拍婚紗照多夢幻阿~



這張照片是不是捕捉得剛剛好?
小男孩在寫生的樣子怎麼會那麼可愛呀!
而湖面上樹叢與天空的倒影,也一同繪出這張完美的畫。



這個不知道算不算街頭藝人呢?
而且她使用的是陶笛呢!
在這邊散步,同時可以享受乾淨、簡單、悠揚的音樂聲,
誰捨得在這裡加注任何一丁點的負面能量呢?



看著孩子拉著風箏向前奔去,
盼著它越飛越高、越高越穩,
似乎我們也從這段漫步中,尋回些曾經自己擁有的童真記憶。



如果想要看展覽,可以先上高美館的網站查詢,
像近期的「慕夏大展—新藝術‧烏托邦」,就是不錯的選擇呢!
(100.09.24- 101.02.05)



延伸閱讀:[GoHigh高雄] 系列文章
住宿篇。價錢不貴但質感不賴,麗景酒店!
景點篇。走進古味的鐵路世界,打狗鐵道故事館!
美食篇。左營第二公有市場,汾陽餛飩與老施肉燥。
景點篇。親子、情侶外拍都適合,愛河中都溼地公園!
交通篇。來回北高靠高鐵,換取更多玩樂時間吧!


PS~
(1)互動小遊戲已經更新!除了踩60萬人次之外,還有新增針對高雄遊記的特別遊戲!
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541

(2)高雄系列遊記完整行程建議
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793

------------------------------------

別忘了分享到你的FB,並且幫我推推,
然後回覆留言跟我說“推幾+FB網址”,我送小禮物是不手軟的喔!

(呼呼!這兩天也真的趕不少文章耶~以後再也不過這樣的生活了啦!好累喔!
我都那麼努力了,不給一個推推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