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看起來很豪華氣派的這家飯店,就是今晚我們的落腳處囉!
當初H哥叫我訂這間,我想說才2000出頭,應該就是很平常的商務型飯店,
結果他開車到這兒時,我還一直問他說確定是這間嗎?有沒有開錯?
你們就知道我有多麼的驚訝啦!
那麼,話兒不多說,我們馬上看下去喔!

。-----------------------------------。
            高雄麗景酒店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6號
            (07)226-1000
      2088元起/晚  不含早餐
。-----------------------------------。
因為H哥有想好隔天早餐要帶我去吃什麼,所以我們沒有訂含早餐的方案!
而且我們下午兩點再退房就可以了!是睡到飽專案~
如果要含早餐,價錢是2750起跳。



看看這Lobby,是不是一整個很有質感?
整個大挑高,木質地板的裝潢也好棒!
中間那張大地毯起了點綴效果,大加分呢!



Lobby旁就有這一區的商務中心!
除了沙發座椅之外,還有其他的設備!



像是一些報章書籍、會議桌!



還可以使用電腦。



這兒有張比較正式的辦公桌,有點喜感!
因為很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放這張?
應該不會有人來用這張吧~



商務中心當然有提供茶水自行取用囉!
所以如果跟朋友要討論事情,也可以在這邊,好好的運用這些設備!



它們的電梯和走廊裝潢我也很喜歡!
看看這電梯門是不是很有設計的fu呢?



走廊中間是透明玻璃,可以看到下面!



牆上掛了好多幅畫,藝術氣息一整個濃厚了起來!



進門後的左手邊是衣櫃,另外還有放行李的架子!



右手邊則是浴室以及穿衣鏡。



唷呼~~看看這房間是不是歐風味十足呀!
我真的覺得兩千出頭住到這樣的房間好划算阿!



迎賓水果就準備在桌上啦!



邊櫃上的檯燈是暖黃色的,增添了溫馨的氣息。



房間內有張桌子,檯燈跟鏡子也都有!



冰箱有提供飲料,不過是要另外收費的喔!



這邊的礦泉水、茶包、咖啡包就是免費的了!



衣櫃裡面有睡袍,我很喜歡!
雖然衣櫃不算大,但是燈光很明亮,加分!



浴室內的裝潢走家庭風!
除了洗手台以外,有很像自己家裡的fu耶!
不過洗手台特殊的花色的確讓質感大大提升。



這張我不知道怎麼照的!
其實我是想要表達有浴缸啦!(兩千出頭住到有浴缸的耶!



盥洗用具當然有提供!
而且還掛了幅畫,我覺得麗景酒店在裝潢上確實是很用心的!



熱水壺在浴室裡面!
(我是比較少看到啦~~~~~)



看看街景吧!因為我們住比較高樓層,所以沒有聽到什麼馬路的吵雜聲喔!
(建議住宿的時候可以要求安排在高一點的樓層~)



遠眺遙遠的大樓,其實也是有些美感的呢!


-------------------------------------------



雖然我們的住宿方案沒有附早餐,不過有贈送兩張迎賓飲料券!
住宿的這兩天都可以使用,不過要到對面的麗尊酒店2F咖啡廳!



左邊過去是的buffet區,生意感覺不錯!
不過我們的飲料區是在右邊囉!



雖然只是兌換兩杯迎賓飲料,但一坐下來服務人員就送上水呢!
(我們來的這天,有一區塊已經有一群人了,所以不好意思對著那邊照相!)



旁邊櫃子擺了很多酒阿、杯子阿之類的,佈置起來挺漂亮的!



就只是柳橙汁跟紅茶咩!
不過,我們就在這邊悠閒的坐了一下午,感覺真不錯,好悠閒!
還拿出筆電玩大富翁咧~~~

真的挺喜歡這間的!下次可能會住住看麗尊,或是住有含早餐的房型,再跟大家分享!
總之,先推薦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GoHigh高雄] 系列文章
景點篇。走進古味的鐵路世界,打狗鐵道故事館!
美食篇。左營第二公有市場,汾陽餛飩與老施肉燥。
景點篇。親子、情侶外拍都適合,愛河中都溼地公園!
交通篇。來回北高靠高鐵,換取更多玩樂時間吧!


PS~
(1)互動小遊戲已經更新!除了踩60萬人次之外,還有新增針對高雄遊記的特別遊戲!
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541

(2)高雄系列遊記完整行程建議
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793

------------------------------------

別忘了分享到你的FB,並且幫我推推,
然後回覆留言跟我說“推幾+FB網址”,我送小禮物是不手軟的喔!

(唉唉~我還是很忙碌的趕文章中!希望明天早上十點可以發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