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油祭

這幾天天氣變得冷冷冷,讓我又想到日式居酒屋了呢~

這家店的平價程度好驚人,本來我跟DB以為兩個人吃完要破千,

沒想到吃到我們肚皮都快要撐破了,還不到1000元!!!!

你們說,是不是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1-1.jpg

吸油祭 ║ FB粉絲專頁

台北市興隆路一段147號1樓 ║ 地圖

02-2935-5759

16:30 - 22:30 

 

[ 吸油祭 ] 的店面好有氣氛呀!

而且明亮的大招牌,完全吸引了我們的注意,一點也不難找(笑)

從捷運站走過來5分鐘而已,所以方便起見,還是坐捷運吧! 

 

 

1-2--.png

店內日本風味十足,屬於狹長型的空間,我個人覺得座位不算多喔!

剛開店我就來了,時間比較早~但還是建議可以先訂位。 

 

 

吸油際

桌上有小垃圾桶、衛生紙及竹籤筒,

挺方便的。 

 

 

1-4.jpg

接著就是趕快來點餐啦!串烤類通通50元而已好驚人!!!

一旁其他料理也只有一道超過200元,真心覺得這樣的價格不貴。 

 

 

1-5.jpg

點完之後才發現牆上有限量的波士頓龍蝦,

本想說等一下吃完還吃得下就來點,沒想到.................. 

 

 

1-6.jpg

麥仔茶

覺得應該要配點飲料,但因為我們有開車,所以就不喝酒囉~ 

 

 

1-7.jpg

 唐僧蛤蠣湯

蛤蠣湯一上桌我肚子立刻就餓了~

(其實本來就很餓啦哈哈

因為上面滴了香油,整個香氣四溢呢!

 

 

1-8.jpg

裡面的蛤蠣量很多耶!出乎我意料~

所以我跟DB都吃得很開心!!! 

 

 

1-9.jpg

 烤牛肉飯

烤牛肉飯好吃大推!!!!!!!真心覺得可以一人點一份~

(但這樣又怕其他美味吃不到呀>"<

底下有點像是丼飯那樣的口感,烤牛肉超香超嫩的~

不虧是招牌餐點:D

 

 

2-1.jpg

 雞妖皮皮

雞皮可以說是我的愛無誤!

嘻嘻~好不好吃對我來說超~重~要!!!!!!

 

 

2-2.jpg

 [ 吸油祭 ] 的雞皮真的沒話說,脆中帶著嫩,

上面的醬料鹹鹹甜甜的,讓我兩口就把雞皮吃光光了!

(((可惜另外一串要給DB~可惡!!! 

 

 

2-3.jpg

串烤盤上桌啦!

只有五串看起來弱弱的,所以上桌後我就開始醞釀等一下要加點~XD 

 

 

2-4.jpg

 泡菜牛妖串

牛肉裡面夾著泡菜,泡菜不太會辣,但很有提味的作用,

一咬下去會覺得口感嫩嫩又脆脆,牛肉的香氣伴著泡菜香,

嘖嘖~~~~好開胃耶!

 

 

2-5.jpg

 鳳梨豬妖串

這是DB點的,就是培根鳳梨串。

他吃了之後

我就問:你覺得怎樣?

他說:鳳梨味太重。

這什麼結論?阿不就是鳳梨口味的?!

 

 

2-6.jpg

基本上我真的不愛熱的鳳梨,但基於勇於嘗試的精神,我還是吃了!!!

沒想到~~~鳳梨味其實還好阿~

培根的味道跟鳳梨竟然意外合拍!!!

喜歡熱鳳梨的人可以點來吃了呢~ 

 

 

2-7.jpg

 墨魚豬肉香腸

好特別的墨魚香腸竟然在這樣的店裡面可以看到(笑)

上面還有點上黃芥末醬,口味好搭,挺好吃的唷!

 

 

2-8.jpg

 雞妖腿串

雞腿上面灑上了蔥花,香香嫩嫩的,

也讓我們一下子就一口兩口吃掉了,

烤得不會過乾過柴,確實好吃:)

 

 

2-9.jpg

 起司牛妖串

大大大推這個起司牛呀!!!!!

上面的起司顏色美美美~整個色澤完全沒話說。

 

 

3-1.jpg

一入口並不會搶走牛肉本身的味道,而是增加了起司的滑順感,超~級~香!!!

連DB這種不愛起司的人,竟然也都說好吃?! 

 

 

3-2.jpg

 一夜干

因為DB不常吃居酒屋,所以我特地跟他說~

"來居酒屋一定要點他們的一夜干,因為這是這家店的功力呀~"

[ 吸油祭 ] 的一夜干是竹筴魚,

本身的味道就已經很足夠,另外還可以淋上金桔或是沾胡椒粉,

雖然挑刺花了我們一些時間,但我們都覺得好好吃呢!

 

 

3-3.jpg

 焗烤太子菇

這個焗烤太子菇請記得一定要點呀!

完整的太子菇裡面鋪滿焗烤,

一咬下去的奶香味十足,菇本身的多汁感也在,

絕對是我回訪再點的一道~現在想到就超想吃的XD

 

 

3-4.jpg

 明太子扇貝

這道是DB今天最喜歡的,

他說上面的明太子醬很香,而底下的扇貝也很有口感,

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完全不容忽視的一道呀!

味道上非常鮮甜~~~~

 

 

3-5.jpg

 沒想到我們兩個人竟然吃了那麼多!!!!!

(((蛤蠣湯、烤牛肉飯及烤雞皮已經被我們吃掉XD

但價格還沒有破千實在很意外~

特別是50元串烤好平價,吃完我們都超滿足的~

 

 

 

吸油祭 ║ FB粉絲專頁

台北市興隆路一段147號1樓 ║ 地圖

02-2935-5759

16:30 - 22:30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台北美食】陽明山景觀餐廳 [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 ║ 美軍宿舍改建浪漫白色屋子,西式餐點專業咖啡推薦❤附菜單價位

【台北美食】手工甜點 [Mr.Hua花猴子] ║ 用料實在 x 樸實美味,乳酪派、蘋果派、檸檬塔好吃推薦❤

【台北美食】士林夜市 [ iPizza 愛披薩 ]║ 平價好吃 料多口味多 現點現做,內用x外帶x外送皆可❤ 抽獎送pizza

【台北美食】小巨蛋咖啡廳 [ Voyage Addiction Cafe 旅行。家 ] ║裝潢特別 乘坐熱氣球,旅行箱早午餐x護照帳單x香港味道❤

【美食】甜點販賣機 [ 粉紅爆 法式手作甜點 ] ║西門町排隊熱門甜點,五星飯店主廚監製奶酪x提拉米蘇 好吃推薦❤

【台北美食】行天宮火鍋 [ 水炊き 筑紫島 ] ║ 日本北海道牛奶火鍋,美味日式居酒屋推薦❤

【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站 [ 川賀燒烤居酒屋 ] ║ 市民大道推薦熱門日式料理,東區聚餐約會熱鬧選擇❤內有完整菜單價位

【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站】東區台灣一號店 [ 八色烤肉 ] ║ 正宗韓國烤肉超難訂位,一次品嘗八種口味/專人服務好享受❤

【台北美食/大直站】實踐大學旁 [ 鍋饕精緻涮涮鍋 ] ║ 高CP值小火鍋推薦,重量級大份量肉片海鮮好吃❤文末抽獎送六名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