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努力建造出來的東西,總是以「讓都市更繁榮」為名,破壞著城市的自然美麗?
愛河中都溼地公園,帶給我新的體認!
看看這如詩如畫河畔倒影,誰能不為之忘情駐足呢?

濕地的建構,不只協助淨化水質、涵養水源、防洪、防止海水倒灌,更豐富了物種、提供各種生物棲地及調節微氣候。
而溼地公園內有著豐富的林相,還有許多魚鳥等多樣化生物。來高雄,怎麼能錯過呢?
快跟我一同探索這美麗的園地吧!

         。---------------------------。
              愛河中都溼地公園
 高雄市同盟三路(九如路橋與十全路中間)
         。---------------------------。



園區內的導覽地圖非常的清楚!
像是廣場、觀賞平台、復育區、復育島等,都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去探索!



看看這美麗的紅花,搭著碧綠的湖水面,
一早起來到這邊散散步,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不論是大人帶小孩,或是年長者出來散步,這邊都好適合!
如果是好動一點的孩子,還可以跟他們一起走那吊橋,
或者情侶一起四處探險,絕對是很好的休閒,還可以放鬆心情、嘻嘻鬧鬧、增進情誼!
因為這一刻,你會忘記所有的煩惱。



園區內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吊橋,
最大、最長的這座吊橋,入口就從這邊上去囉!不過我們沒有去走!
畢竟我比較喜歡恣意的散散步就好,走太遠到時候回來也會累~



如果時間比較多,可以一個一個區都去看!
像紅樹林生態復育區、熱帶季雨林復育島、雨水淨化溼地等,
都各有自己的風貌!



OH~我好喜歡在這個眺望平台發呆喔!
看看對面,看看那些映在湖面上的景色,是不是真的像一幅畫呢?
這時很適合看到一群孩子坐在一旁寫生耶!



園區真的很大,我沒有時間好好的全部都走遍,
但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這邊好好的拍拍照~~
我想要拍些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



畢竟這邊真的太美了啦~~~~
這樣的地方,除了放鬆、散步、運動之外,多適合拍外拍阿!
所以,我已經跟H哥預約了~
嘻嘻!有時間我們會來這邊好好的拍照的!


延伸閱讀:[GoHigh高雄] 系列文章
交通篇。來回北高靠高鐵,換取更多玩樂時間吧!



PS~
(1)互動小遊戲已經更新!除了踩60萬人次之外,還有新增針對高雄遊記的特別遊戲!
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541

(2)高雄系列遊記完整行程建議
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793

------------------------------------

別忘了分享到你的FB,並且幫我推推,
然後回覆留言跟我說“推幾+FB網址”,我送小禮物是不手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