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吃如命的我,怎麼可能沒有多排幾個美食行程呢?
所以說看看首圖,是不是真的讓人肚子餓了咧~~~~~
這一篇要介紹的兩家美食都在同一個地方喔!
我是不是很貼心?想讓大家去一個地方,就可以吃到兩攤美味料理呢!



江江!這兩家都在左營第二公有市場裡面!
如果要明確一點,你在左營大路上的麥當勞對面,就可以看到市場的入口了!
這樣夠不夠清楚呢~

。---------------------------------。
             左營汾陽餛飩
             (07)585-1858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
            6:00~24:00
。---------------------------------。


我們來吃的時候,人不算多,但是也有一定的客流量,
所以老闆們的手大多都沒有停下來過!



店內的座位不少!而且維持得很乾淨清潔!



阿姨的手好忙,一直一直在包餛飩,然後裝盒!



看看!好壯觀喔!一大盤包好的餛飩~
就是這盤玩意兒為這家店帶來好高高人氣!



餛飩加蛋  60元
因為我們還有另外一攤要吃,所以兩個人點這碗一起吃~



看看顏色很漂亮的餛飩,一顆一顆的,好香、好吸引人~~
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內餡真的很鮮甜,味道也好濃郁!
可是湯喝起來則是完全不油膩,搭配餛飩剛剛好!



然後然後,我推薦要加蛋喔!
看看這顆半熟蛋,蛋黃都要流出來了!
跟著味道鮮甜濃郁的餛飩、順口的湯一起吃,別有一番滋味,而且吃起來特別可口唷!


-----------
而另一家是我之前就有介紹過的老施肉燥飯!

。-----------------------------。
            老施肉燥飯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
     早上4:00~下午16:00
。-----------------------------。


老施肉燥飯就在走進去後,十字交叉路口的地方左轉,右邊第二間就是了
因為真的是好吃,想要推薦給大家,
所以我好用心的把位子都報給大家知道!



儘管才一大早,但生意就好好喔!絕大部份都是老顧客!
吃了又吃,一直一直都吃不膩!




肉羹飯 50元  肉羹湯  40元
我覺得它們的肉羹好好吃喔!
是用赤肉條裹著太白粉下去煮的,
所以口感跟一般在外面吃到的很不一樣。
湯也很好喝!裡面有很多青菜,都煮得很爛很爛喔!
所以一入口輕輕的嚼一下就散了!
很順口、很好吃!



小菜  50元
小菜其實有很多選擇,一盤是50元,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也可以請老闆切一盤綜合的小菜呢!
裡面的粉肝真的好好吃!大推大推~~~~下次一定要還再點的!
另外的肉,我忘了是什麼肉耶!不過當作小菜好適合!
尤其跟粉肝一起,口感完全不同,搭配著吃也不會膩!



傳統炭燒肉燥飯  20元
這個肉燥飯可以說是這家店招牌中的招牌了!
老闆對於十幾年來都是用木炭熬煮的老滷鍋感覺非常自豪喔!
因為這也是肉燥飯的美味關鍵!
看看照片裡面,肉燥很大塊,
雖然有帶皮的油脂,但吃起來沒有油膩感!
滷汁超香超美味,再加上上面的酸菜,獨特的口感,我還沒有在其他地方吃過耶!
這樣一碗才   20元而已,如果讓我一次吃兩碗我也吃得下,真的好吃!



兩個人才花了100元左右整個就飽到徹底翻掉!
而且超好吃超美味的!
我本來以為會很油膩,但真的不會!
我很喜歡~~~~~
絕對是平常想到就會臨時起意來吃的店!
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GoHigh高雄] 系列文章
景點篇。親子、情侶外拍都適合,愛河中都溼地公園!
交通篇。來回北高靠高鐵,換取更多玩樂時間吧!


PS~
(1)互動小遊戲已經更新!除了踩60萬人次之外,還有新增針對高雄遊記的特別遊戲!
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541

(2)高雄系列遊記完整行程建議
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793

------------------------------------

別忘了分享到你的FB,並且幫我推推,
然後回覆留言跟我說“推幾+FB網址”,我送小禮物是不手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