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方鍋

看到首圖,就知道又是我們甜滋滋的約會~(扭  讓我不禁又想要跟大家約會了呢!

這幾天我真的病得不清,好久沒這樣生病了,感覺好像生命力慢慢的流失,那種無措感。

做什麼都不對,做什麼都好難受,只能縮在床上祈禱自己趕快昏睡,睡到無意識,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希望趕快好起來,我真的無法承受太久這樣的病痛,連聲音都變了好痛苦阿~嗚嗚嗚

讓大家擔心真的我也不願意,現在一次有五種藥要吃,滿口都是藥味,我都變成藥罐子了真的很不習慣,

真的是生活過得太忙碌、太疲累,以至於免疫力降低......(淚

也讓我這週末網誌沒有任何進展,好好週休就這樣沒了也讓我很sad~~~

身體健康真的好重要好重要喔!希望大家都不要生病呀!

 

 

 

1-1.JPG

。----------------------------。

            土方鍋之助 

         (02)2550-8878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8巷20號

。----------------------------。

這家店是純純一直想要吃的,所以這次聚餐毫無雜念的就來到這兒,

地點就在捷運中山站旁,交通非常方便。

 

 

1-2.JPG

土方鍋之助裡面主打的當然就是鍋物囉。

 

 

1-3--.jpg

其他當然還有燒烤等日式料理可以點來搭配。

 

 

1-4.JPG

店內感覺有種很熱鬧的居酒屋那種風格。

 

 

1-5.JPG

價格很平價,裝潢不會太高級到讓人覺得來這邊很緊繃正式。

 

 

1-6.JPG

是不是很像下班後上班族會來的地方?

 

 

1-7.JPG

座位還算多,不過要來最好還是先訂位。

 

 

1-9.JPG

送上的醬料,以及贈送的小菜毛豆。

 

 

2-2.JPG

左邊這是「和風番茄鍋」,右邊是「相撲力士鍋」。

番茄鍋不會太酸,有番茄的香氣,算是特殊的風味,

相撲力士鍋的湯頭採用昆布、香菇、柴魚,味道很香濃,因為有日式醬油的風味,超級推薦!

 

 

2-1.JPG

「和風番茄鍋」最後的湯汁,加入這起司和飯,變成番茄起司粥,很讓人期待~


 

 

2-3.JPG

圖下方這是大和「撫子美人鍋」,算是雞骨湯底,只是味道偏淡,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另外還有「日式海鮮寄鍋」,但我剛好沒有拍到,算是一般的高湯,還可以。

 

 

2-4.JPG

提供的菜盤是這樣,不算特別豐富,但這量剛好可以一次全部放到鍋裡。

 

 

2-5.JPG

相撲力士鍋有機腿肉、蝦子、魚片、蛤蜊、肉片、手工雞肉丸子,

我覺得份量有點少耶~

 

 

2-6.JPG

日式海鮮寄鍋看起來很豐富!扇貝、蝦子、蛤蜊、蚵仔、魚片........。

 

 

2-7.JPG

和風番茄鍋有雞腿肉、蝦子、魚片、蛤蜊、肉片、菇類等,份量就算是一般。

 

 

2-8.JPG

大和撫子美人鍋是雞腿肉、蝦子、魚片、山藥、黑木耳、手工雞肉丸子。

特別的是有一個大骨膠原凍,但真的沒有太多味道,讓我點失望呢~

可能我本身真的太重口味了(掩面

 

 

2-9.JPG

大骨膠原凍放下去,慢慢的就會自己跟湯汁合為一體。

 

 

3-1.JPG

番茄鍋吃完之後,店員又會來幫忙煮成番茄起司粥,

聞起來超香,聽說吃起來味道也很不錯呢~

 

3-2.JPG 

看看~長這樣。不過份量不多就是了~

 

 

3-2-2.JPG

最後的甜點是小小的一碗紅豆湯,還算不錯。

 

綜合來說,土方鍋沒有帶給我大多的驚喜,算是一家中規中矩的店,

算是平價,但不到物超所值,

而用餐地點來說,環境及交通便利性還算不錯,

就提供給大家做參考了。

 

 

3-3.JPG

這天我們剛好進行了交換禮物的遊戲~

 

 

3-4--.jpg

抽禮物好有趣喔!

大家都好緊繃~

 

 

3-5--.jpg

嘿嘿~~~~~每個人的小禮物都有著落了!

大家都很滿意!

 

 

3-6--.jpg

同時要幫純純慶生~他好美喔!!!!!(扭扭

 

 

3-7.JPG

希望她能畫出一幅一幅美美的圖畫。

 

 

3-9.JPG  

最後當然就是大家的大合照囉!!!!!!

好期待下次的見面呢~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台北石牌捷運站旁人氣名店,牛董牛肉麵❤

【美食】台北車站微風女孩們輕鬆下午茶好選擇,AUNT STELLA'S詩特莉❤ 

【美食】正餐甜點通通有,巧克力獵人不能錯過的台北Pierre Marcolini(PM)瑪歌尼尼❤ 

【美食】天氣那麼冷怎麼抵抗麻辣鍋的魅力,台北無老鍋暖乎乎❤ 

【住宿】台北車站京站國際酒店式公寓,交通覓食超級方便的選擇❤ 

【美食】台北車站太陽蕃茄拉麵 (太陽のトマト麺 Taiwan),不酸澀的好吃番茄口味❤ 

【美食】總是吃到我撐翻每樣都不想錯過,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2廚buffet~K12❤

【玩樂】歡樂資訊月,來到新北智慧城—熊熊e家人❤

【美食】台北士林近芝山捷運站,選擇多又平價的好吃豚馬日本料理❤

【住宿】台北台北車站旁凱撒大飯店,逛街吃美食好方便呢❤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