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

這幾年我身邊的朋友陸續都在結婚,我也收到了不少喜餅,

發現其實現在大家在選擇喜餅時,未必會以大品牌的為優先,而是非常在意口味的部分, 

其中,手工喜餅成了大家很常選擇的項目,也讓我愛上吃手工餅乾的滋味,

好吃的手工餅乾真的會讓人回味無窮,也會主動想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

 

 

1-1

[ 秉醇烘焙坊 ] 在網路上評價非常好,

這是吸引我最重要的一點~

覺得能被吃過的人都按讚,一定有他特別的地方。

看看這粉色的鐵盒包裝,非常的喜氣且有氣氛,

簡單但讓人一看就有好感。

 

  

1-2

這一盒餅乾中,有12種口味,

口味跟價格是固定的喔!

不過 [秉醇烘焙坊] 還有其他款喜餅禮盒,

你們可以根據預算來跟店家做討論。 

 

 

1-3

牛奶巧克力 

算是基本款且讓小孩很喜歡的口味,

牛奶餅乾算是我很喜歡的味道,香香的而簡單,

上面滿滿的巧克力豆,不只有口感還有醇厚的巧克力甜味。

 

 

1-4

伯爵紅茶 

深受長輩喜歡的口味,是奶酥餅乾融入的伯爵茶葉,

下午茶時間拿出來小品嚐一下,並且搭配無糖的熱茶就很享受,

連不愛吃餅乾的DB也吃個不停呀!

 

 

1-5

巧克力杏仁奶酥 

只要跟巧克力有關的,小朋友就都會愛呀!

雖說是巧克力餅乾底,但加入了奶酥的香氣還有杏仁,

就不單純只是巧克力的甜味,也不會覺得很膩喔~

 

 

1-6

羅希米亞餅 

這款餅乾超級特別耶!

華麗的就像是一朵花一樣,超吸引人的,

一打開餅乾盒就會注意到這款餅乾。

口感上比較硬脆一些,主要是抹茶的香氣,

而中間黑白芝麻香,讓抹茶有不一樣的滋味,

相信對於喜歡抹茶的人會是不同的感受喔:)

 

 

1-7

經典美式 

看起來好像口味很普通,但一吃才發現是黑糖餅乾!

我一直很喜歡黑糖餅乾的香氣,

它當中另外還有燕麥及巧克力豆,口味上的層次非常鮮明,

是一種不一樣的滋味。

 

 

1-8

黑糖燕麥 

這是一款長輩非常喜歡的口味,

由於店家特別採用少油少糖的配方,

所以吃起來不會覺得口味很重很有負擔。

 

 

1-9

超多元的口味,光介紹一半我自己就已經好滿足囉!

現在要來繼續分享另外六種口味(笑) 

 

 

2-1

檸檬桔球 

我喜歡這種有檸檬香氣的餅乾,

桔子的微酸口味也因此更加鮮明,

一口一小個,會忍不住連吃好幾個。

 

 

2-2

檸檬桔子 

口感上跟桔球不太一樣,

這個餅乾有比較酥脆一些,

而檸檬皮的香氣及桔皮的口感,一樣可以品嚐到喔!

 

 

2-3

招牌黑ㄋㄟㄋㄟ 

又來一款對小朋友來說超搶手的口味~

巧克力餅乾作為基底,口味非常香濃,

上面滿滿的巧克力豆,請問哪個喜歡吃巧克力的人逃得過它的誘惑呢?

 

 

2-4

杏仁奶酥 

牛奶餅乾的口味非常香濃,搭配香酥的杏仁角,

口感層次鮮明,濃郁香甜,

雖然味道上很基本,但我很喜歡,

越吃越覺得好吃耶!

 

 

2-5

抹茶杏仁奶酥 

跟杏仁奶酥相比,多了抹茶苦甜的香氣,

這抹茶味不會太過濃郁,而是有淡淡的香氣,

跟杏仁奶酥一樣也是我很愛的一款。

 

 

2-6

蔓越莓酥餅 

說到手工餅乾,怎麼能少了蔓越莓口味的呢?

裡面有蔓越莓果乾,可以實際吃得到那酸甜的莓果味, 

單純搭配原味的餅乾就非常好吃,

愛吃手工餅乾的人幾乎都會喜歡這款口味。

 

 

2-7 

吃了這盒喜餅,真心覺得相見恨晚啊~~~~

已經結了婚嗚嗚嗚嗚嗚超級傷心的啦!

家人吃了都很喜歡,相信這種喜餅送給朋友一定大受好評:)

推薦給所有還沒結婚或正準備結婚的女孩兒們,

相信這是非常好的選擇!

 

  

店家資訊

秉醇烘焙坊 手工餅乾專賣店 

FB粉絲專頁 

http://www.cookiebakery.com.tw/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結婚相關文章分享

【婚禮】圓山池畔婚禮狂想派對 ║絕美戶外泳池婚禮多種佈置選擇,歡樂派對趣味互動活動❤

【喜餅】安黎法式新風甜點║星野旗下新品牌,浪漫歐式手工甜點餅乾❤

【活動】新娘物語 [ 2016結婚採購節 ] ║ 新人一定要報名的免費展覽,婚紗x攝影x訂婚x喜餅x相關周邊一次購足❤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