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麵館

有沒有天氣熱就讓人懶洋洋的八卦呢?最近我還真的是一有時間就喜歡癱著XD

不過,這幾天知道了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雖然是有點久以前發生的事情,但我現在才知道。

有些人喜歡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明明一判斷就知道是謊言的東西,卻仍然深信不疑,

甚至到處跟人講、還來對我嗆聲,但是,我完全不想管也不回應,

如果要講出難聽的話,我不是不會,而是我不想跟對方一樣變成那麼醜陋的人,

我還是相信「相由心生」,一個人的心長什麼樣子,會反應在他的外表上。

無法理解,也不想理解。

感情及婚姻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用狹隘的方式去面對、相信、解決,我深深相信.....嗯哼~就不說了。

看著這些事情,我還是覺得很可笑,但既然這些人以為這樣自己心裡就舒坦,那就去吧~

反正it's not my business.

 

好啦~~現在要認真的進入文章囉!快來快來~

 

 

1-1.jpg

。--------------------------。

              梁家麵館

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二段49號

        (02)2832-0617

。--------------------------。 

 

這家麵館離我家不算遠,但卻是我第一次來吃,

這次會來這家,是因為媽媽突然指定想吃這家的牛肉麵,

還真不知道哪來的神來一筆,

不過難得媽媽有想要吃的東西,我們就殺過來吃囉!

 

 

1-2.jpg

這時比較晚一點點了,所以雖然是假日,人不算多。

 

 

1-3.jpg

挑選了位子,接著就是要點餐阿!

選擇不算少,所以我們就各自點了自己想吃的東西。

 

 

1-4.jpg

小菜也可以自取,冰箱中有一份一份已經裝好的。

 

 

1-5.jpg

另外這冰箱則是飲料。

 

 

1-6.jpg

喜歡現切小菜的,這邊也有,爸爸超愛這種~

 

 

1-7.jpg

調味區這邊當然就是自己處理囉!

電源都會注意這邊的狀況,清潔還不錯,料也補得算快。

 

 

1-8.jpg

爸爸點的現切小菜 ,有海帶、豆干、滷蛋漢豆皮吧~

不過我沒有特別愛吃小菜,所以吃不多,

但這切起來很漂亮耶!

 

 

1-9.jpg

另外這盤也是小菜,滷過的筍絲很好吃。

 

 

2-1.jpg

 媽媽指定的牛肉麵。

湯頭我覺得OK,不至於到很濃郁,但及格了。

 

 

2-3.jpg

牛肉大概有4~5塊,吃起來還不錯,不會太爛。

 

 

 

2-2.jpg

 雪菜肉絲乾麵。

旁邊的是榨菜,雪菜在正中間那些~

第一次吃雪菜耶!我覺得有點特別。

然後我們自己弄了酸菜來配,

乾麵搭配的醬料不會很鹹,我覺得挺好吃的。

 

 

2-4.jpg

 榨菜肉絲湯麵。

爸爸覺得湯麵的湯完全沒有味道,麵吃起來當然也沒有味道,

邊吃就是一直念~

我是有吃一口看看,真的很淡啦!

所以點湯麵的話還是要先有心裡準備喔~

 

 

2-5.jpg

 不過這份量看起來很大碗,吃完確實可以很飽。

 

 

2-6.jpg  

 我們這樣吃完也要三百多,所以不算便宜,

不過有一定的水準,只是也有不被喜歡的餐點,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台北士林高人氣,初訪平價大塊牛排❤ 

【美食】台北中山好喜歡的美味brunch,Sabrina紗汀娜好食❤ 

 【美食】台北東區不一樣的蜜糖吐司,跟姊妹們甜蜜下午茶之跳舞香水❤

【美食】夢幻可愛的女孩下午茶選擇,台北中山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美食】好平價熱門排隊火鍋店,石頭鍋涮涮鍋任選之石二鍋❤ 

【美食】台北中山捷運站意外好吃的大驚喜,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美食】初訪台北雙城街晴光市場,阿萬鵝肉、蔡家刈包、蚵仔煎、碗粿、黃記魯肉飯❤ 

【美食】濃厚50年代復古懷舊風,台北中山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 

【美食】樸實不起眼卻意外好吃日式木炭串燒,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秋吉串燒」❤ 

【甜品美食】送禮自用兩相宜,台北微風廣場超夢幻的LADUREE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