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0789_10203674188488318_5117165645548220134_n  

昨天臨時衝衝衝去看棒球,不過so sad輸了>"< 

賽後我偷偷跟他們說,我看現場的比賽從來沒有贏過,結果他們竟然也有同樣的分享!!!!

所以是一堆衰人一起來期待突破魔咒嗎?

說起來,雖然昨天頗熱,但在球場中出乎意料的挺涼爽耶!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風頗大,所以我帶去的扇子也用不太到就是了~

結果我太過融入,到了第七局就開始鎖喉狂咳,喝了很多水之後才好一點,

難得熱血,也真是讓人開心:))))

 

生活要學習著放鬆,我總覺得給予自己太多的壓力與責任,

擔心的事情太多,實踐的力氣太小,可用的時間不多,

可能會有些遺憾、有些不甘,最後影響自己心情更多更多。

試著找出讓自己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方式,然後實踐它,

我覺得,這是要努力的方向!

 

今天的文章是好好吃食記,大家就來這邊看吧!(勾手指

 

 

1-1.JPG

。-------------------------。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

 (SOGO百貨天母 店8樓)

        anzu.com.tw

。-------------------------。 

杏子豬排的名氣真的頗大,而且評價也一直很好,

我跟寬寬的約會,就選在這邊啦!

因為這離我們兩個人家都很近~是不是很棒?!

 

 

1-2.JPG

因為早早就來了,而且又是平日,所以不太需要排隊,

我們就在外面等人帶位。

 

 

1-3.JPG

內裝還算是用心,都是比較有質感的日式路線。

 

 

1-4.JPG

一桌一桌的分開,位子不算少。

 

 

1-5.JPG

不過對於內裝我沒有留下太多的印象,

因為就是規規矩矩,沒有太多特別的地方。

 

 

1-6.JPG

坐好之後,當然就是要來點餐囉!

 

 

 

1-7--.jpg

餐點有很多種呢~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終於點完餐了,當然就要來研究桌上的東西。

 

 

2-1.JPG

 這是柚子醬和青紫蘇沙拉醬,搭配美生菜及高麗菜絲的。

 

 

1-9.JPG

生菜是可以一直續盤的。

 

 

2-0.JPG

我喜歡柚子醬酸酸的味道,青紫蘇沙拉醬對我來說比較濃郁一點,不太適合。

 

 

2-2.JPG

接著是要準備金芝麻了~

 

 

2-3.JPG

送上芝麻和山椒棒~

我很喜歡玩這個。

 

 

2-4.JPG

 先把芝麻磨過之後,讓香氣可以散出來。

 

 

2-5.JPG

接著就是要加上這個豬排醬,然後就可以在之後沾著豬排吃喔!

 

 

2-6.JPG

金目鯛魚+腰內豬排

因為剛好有新產品,所以就想說點這種組合來吃吃看。

 

 

2-7.JPG

腰內豬排顏色很漂亮,吃起來也頗juicy,

不會油膩也不會乾,很好吃。

 

 

2-8.JPG

金目雕魚跟豬肉比起來,就比叫瘦一點點,油脂沒那麼多,

我覺得還算及格,不過我沒有偏愛魚肉,所以沒有特別愛。

 

 

2-9.JPG

 鮪魚中腹+腰內豬排

這是寬寬的餐點,鮪魚中腹看起來顏色很漂亮。

 

3-1.JPG

 不過因為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3-2.JPG

這邊蘿蔔干絲是杏子豬排特別的餐點之一。

 

 

3-3.JPG

看起來挺好吃的,這是每天新鮮供應的喔!

 

 

3-4.JPG

另外還有一碗五穀飯。

 

 

3-5.JPG

搭配著蘿蔔干絲吃,味道還不錯~

我蘿蔔干絲吃了不少呢!

 

 

3-6.JPG

旁邊的醃漬小菜,喜歡的話,可以配著吃。

 

 

3-7.JPG

味噌湯挺好喝的。

 

 

3-8.JPG

 裡面有些簡單的料,這樣喝完都飽了~

 

 

3-9.JPG

 飲料左邊是烏龍茶,右邊是蜜桃可爾必思。

我喝的是烏龍茶,就是一般般啦~

 

 

4-1.JPG   

最後的甜點,我們選擇杏仁豆腐 和 咖啡鮮奶布丁。

吃起來嫩嫩的還不錯,我覺得甜點水準算高!

 

兩份套餐吃起來加上飲料,一個人也將近五百元呢!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品質不錯,也算好吃,

所以如果不用排太長的隊,還真的可以來吃呢~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台北士林家常牛肉麵水餃,天母芝山岩梁家麵館❤

【美食】台北士林高人氣,初訪平價大塊牛排❤ 

【美食】台北中山好喜歡的美味brunch,Sabrina紗汀娜好食❤ 

 【美食】台北東區不一樣的蜜糖吐司,跟姊妹們甜蜜下午茶之跳舞香水❤

【美食】夢幻可愛的女孩下午茶選擇,台北中山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美食】好平價熱門排隊火鍋店,石頭鍋涮涮鍋任選之石二鍋❤ 

【美食】台北中山捷運站意外好吃的大驚喜,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美食】初訪台北雙城街晴光市場,阿萬鵝肉、蔡家刈包、蚵仔煎、碗粿、黃記魯肉飯❤ 

【美食】濃厚50年代復古懷舊風,台北中山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 

【美食】樸實不起眼卻意外好吃日式木炭串燒,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秋吉串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