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鶴

最近心情很容易受到很多事情影響,容易起起伏伏的,也許因為天氣,也許因為反瑣事情太多......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但卻覺得常常會out of control,

今天,突然點通了一些什麼,覺得自己應該更加正面向前,

不只給自己正面的力量,也多給別人正面的力量,

不總是想著負面的那一些,多多去看自己所擁有的,

然後相信想要的應該就是這樣子吧?緩緩....向前而堅定的走。

 

應該不是那麼容易,但應該也不是那麼難,

我自己可以做到,做到許多對於自己的期許和等待,

是吧是吧~

 

然後,今天要介紹的是天母這邊一家日本料理~

嘻嘻!

 

 1-1  

。-----------------------。

    菊鶴四季海鮮日本料理

      (02)2874-0047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60號

    28740047.com.tw

。-----------------------。

菊鶴在天母這邊,已經開了十幾年囉!算是很有名的日本料理老店。

許多醫生老闆都喜歡在這邊用餐,

餐點新鮮精緻,很受好評,

這次有機會來吃,真的超開心的~

看看這一進門,料理台這邊就很多新鮮食材。

 

 

1-2.jpg

因為已經是平日的下午,所以沒有什麼用餐的人。

 

 

1-3.jpg

我也就輕鬆隨性的拍拍照。

 

 

1-4.jpg

是說這隻蟹也太驚人了~

 

 

1-5.jpg

好肥美喔!!!!!!!超想吃!

 

 

1-6.jpg

它們的廁所有被大大推薦說很美,

一進來看果然裝潢非常用心有質感。

 

 

1-7.jpg

菜單是很漂亮的木頭封面,

我們很客氣的都選擇B套餐。

 

 

1-8.jpg

送上桌免費的小菜,是不會辣的泡菜,挺好吃的。

 

 

1-9.jpg

再來也是免費的小菜,海帶。

兩道小菜都蠻好吃,單吃味道就很足夠,

不過我覺得會油一點點,但還OK可接受!

 

 

2-1.jpg

熱茶,我喝不多。

 

 

2-2.jpg

= 綜合刺身 =

第一道上桌的是生魚片喔!

華麗上桌感覺很澎湃!一人一份呢~

這幾塊都切得肥肥厚厚的,吃起來很滿足。

我不是吃海鮮的專家,吃東西也不是太挑,

不過我覺得它吃起來很順口就是了。

 

 

2-3.jpg

= 海鮮和風沙拉 =

喜歡酸酸的和風醬,搭配著水果吃,也不會覺得很奇怪。

 

 

2-4.jpg

裡面還有蝦子跟章魚(吧?!)

所以當然升級為海鮮沙拉囉!

 

 

2-5.jpg

= 海膽鮭魚卵蓋飯 =

必須說,碗一整個很漂亮很大,不過蓋飯份量小小的,

由於不是要吃這個就給他吃飽,所以還算可以接受。

 

 

2-6.jpg

 對於海膽不是很熟,但也知道這價格很貴(摸下巴~

整個擺盤看起來真的很漂亮,海膽吃起來沒有腥味。

 

 

2-7.jpg

喜歡上面很多的鮭魚卵,撥撥撥的口感我很喜歡!

下面的醋飯不會過酸也不會過黏,整體吃起來挺滿意的。

 

 

2-8.jpg

 = 天婦羅 =

來到日本料理店,很多人都愛吃天婦羅,

雖然我盡量不要吃炸的,但好吃的天婦羅都會炸得不過份油膩,

讓人吃了一隻又想要再吃一隻!

 

 

2-9.jpg

 沾著天婦羅醬,連我不太愛的茄子也變得清脆好吃!

 

 

3-1.jpg

= 鮑魚湯 =

簡單的湯品上桌,重點當然就是那個鮑魚囉!

 

 

3-2.jpg

 已經切成兩塊的鮑魚,方便入口。

甜甜閒閒的濃郁湯汁,搭配青江菜、香菇、洋蔥、甜椒。

不過我覺得青江菜煮太爛,我喜歡嫩一點的。

 

 

3-3.jpg

 = 羊排 =

到了吃飽飽的好吃羊排了,非常嫩、非常好吃,很推薦!

 

 

3-4.jpg

吃到這兒當然可以吃飽了~這肉的份量很足夠呢!

 

 

3-5.jpg

= 味噌湯 =

 最後上來則是味噌湯,裡面料很多,吃起來很滿足。

感覺試用料實在的湯,而不是簡單家了味噌和鹽而已。

 

 

3-6.jpg

裡面還有豆腐和魚肉,湯不會太鹹,但又很濃,

所以最後我喝光光了。

 

 

 

3-7.jpg

 = 水果 =

 餐後附上了贈送的水果,份量很剛好。

 

 

3-8.jpg

到水果,必須要說吃得很滿足~(摸肚子

 

 

3-9.jpg

= 餐後飲料 =

 然後咖啡和紅茶可以選擇,餐後飲料部份我則是沒有太挑剔,

它確實也就是一般般的簡單飲料而已。

 

終於吃飽飽了,我們也都開開心心的離開,

雖然B套餐就可以吃飽飽,但因為東西不錯又好吃,所以下次我還想吃A套餐~

不難想像為什麼有那麼多老客戶愛來這家呢!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台北天母SOGO排隊餐廳,九州杏子日式豬排❤ 

【美食】台北士林家常牛肉麵水餃,天母芝山岩梁家麵館❤

【美食】台北士林高人氣,初訪平價大塊牛排❤ 

【美食】台北中山好喜歡的美味brunch,Sabrina紗汀娜好食❤ 

 【美食】台北東區不一樣的蜜糖吐司,跟姊妹們甜蜜下午茶之跳舞香水❤

【美食】夢幻可愛的女孩下午茶選擇,台北中山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美食】好平價熱門排隊火鍋店,石頭鍋涮涮鍋任選之石二鍋❤ 

【美食】台北中山捷運站意外好吃的大驚喜,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美食】初訪台北雙城街晴光市場,阿萬鵝肉、蔡家刈包、蚵仔煎、碗粿、黃記魯肉飯❤ 

【美食】濃厚50年代復古懷舊風,台北中山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