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早上,就是應該有頓美好的早餐!


❤高雄美食❤ 美味的人氣傳統中式早餐-興隆居

乎~~~~好久好久沒有來分享一下高雄美食了咧!
話說我這個台北俗,這一年以來也吃了不少高雄好料的,真的讓我對這個城市愛不釋手呢!
(如果有任意門,我應該會不時的跑到高雄來吧!

好吧好吧!快來跟大家聊聊今天要介紹的這家「興隆居」。


。-------------相關資訊---------------。
名稱:興隆居
電話:(07)261-6787
地址:高雄市六合二路186號
時間:凌晨3:30~早上11:00


看看店門口一堆的機車,就知道這家的人氣有多高!大家都想來開啟一個美好的一天呢!
  


內用的話,就進去點餐找座位就好,但是看到外面這排隊的人潮,
又看到上面「湯包等候區」跟「燒餅等候區」的牌子,就讓人心癢癢,成了美食的保證!
(尤其是湯包跟燒餅,如果不是因為他們人氣那麼夯,怎麼會友特別的等候區咧?)


這間算是自助式的取餐方式,看到想吃的就拿,最後就會到結帳區!
以中式早餐店來說,我覺得他們的多樣性真的沒話說耶!
 

這邊有燒餅、油條、割包、煎包.......等。
 

店內的座位還算多,這邊是一近店面的地方,只有靠牆的位子,
但是往裡面走就是很完整的用餐區,雖然人很多,但是流動率也很高,我們直接就有位子可以坐喔!
吃早餐怎麼能等呢?熱呼呼的早餐也迫不及待的想要被我吃掉呀!
 

牆上的價目表很清楚,算是挺平價的呢!
大部分都落在15~25元,所以一個人大約花50元就夠了!
尤其情侶一起吃,選擇性更多更多了喔!


這邊的豆漿幾乎都人手一杯,所以看看,整個就是很整齊的排在這邊!
要熱的、不加糖的,都可以另外跟阿姨說,他們就會幫你用唷!
 

這邊就是我說的裡面的用餐區,很乾淨、裝潢也挺用心的!
(傳統早餐店真的通常比較容易會有油汙,或者讓人覺得桌椅髒髒的,但這家完全不會喔!
 

豆漿 20元    
唉唷~我不是豆漿達人,所以不知道怎麼分好壞,
但我覺得這豆漿味道挺純的,還有淡淡的豆香味,我挺喜歡的!

黑豆薏仁糙米漿 20元  
女孩子愛美白,可以喝薏仁,所以我就想要點一杯來喝喝看!
它裡面完全沒有渣渣,瀝得很乾淨耶!
而薏仁的味道也因為黑豆中和許多,不會有一般那種令人害怕、排斥的味道唷!
 
 

湯包  15元
這一顆湯包不算大,以15元來說,好像也不算便宜,
但是這個麵皮蒸得香香的,就讓人好想火速塞到嘴巴裡面呢! 

 

湯包裡面當然有湯汁啊!所以把皮咬掉一小口之後,試試溫度,
先把湯汁喝掉,才不會浪費這鮮甜的湯汁喔!

我覺得這湯包真的好吃耶!麵皮QQ的有嚼勁,內餡完全不油膩,肉很鮮甜,好好吃! 
 

蛋餅 15元
蛋餅不會說有很突出的表現,不過蛋餅皮挺紮實的,所以也算是合格囉! 
 

割包 30元
天呀!割包才30元!真的便宜唷!
大小大概是這樣子,但重點是內餡內餡~~~~快來快來看!



酸菜根本快要滿出來了!豬肉半肥半瘦的,可是油脂幾乎都處理掉了!
我超愛吃豬皮,這豬皮看起來就料理得很好吃!看看這顏色,超可口!
吃起來真的也很棒!割包吃起來也是好QQQQQ唷!
搭上味道適中的酸菜(有些酸菜會太酸~很搶戲!), 跟香噴噴的肉,絕配!物超所值呀!

 

牆上還有湯包的照片,看起來就好好吃!就算一開始沒有點,一看到就讓人馬上去加點呀!


呼呼~我寫完之後,好想馬上去吃一回喔!
推薦給大家啦!真的有機會要去吃!


延伸閱讀:高雄真是好地方,其他美食大推薦
我好愛飲茶料理之「中信大飯店港都茶樓」
brunch的美味選擇——Midtown Bagel Cafe
來個高級精緻的甜蜜情人餐吧~「家蒂諾鐵板燒」
不能錯過的美式墨西哥餐廳Smokey Joe's冒煙的喬
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達文郡」
「賞花館」高級美食好好吃!
甜滋滋的情人餐at 「19 to 1愛情海主題餐廳」(左營)
超好吃沒話說的「牛老大牛肉館」
經典老字號西餐廳——王牌咖啡
遠眺港都美景之 漢來大飯店45F牛排館Steak House


。------閒閒聊時間-------。
乎~食記真的是輕鬆的寫完啦!明天又是日本遊記時間,希望可以順利寫出來!
話說,昨天義大世界的文章,有人覺得我寫得太潦草嗎?
說真的,因為我好想好想要睡覺唷!所以我整個少了點喜感!嗚嗚嗚!
不過這篇我寫得好認真,應該是有彌補一點點吧?
 
最近我在看泡沫之夏,覺得房思瑜好可愛喔!
跟換換愛裡面的江小南一樣,這種特性的女2都很討人喜歡呢!
and,我最近開始看哈利波特的小說了!很扯很扯嗎?應該還好吧?
其實我家的哈利波特全套書都是我買的,但我一直沒有去看, 
因為我這個人有個很嚴重得怪癖,就是我不喜歡東西看到一半,明明很想知道卻不能知道!
所以偶像劇也是,小說也是,它要全部出來了,我才會找時間去好好的看一下!
(就像我明明好愛看楊丞琳演得偶像劇,但我還是忍住不去看"醉後"~

然後,送禮物的小遊戲我有新增喔!
請看看這篇❤互動小遊戲,小禮大方送❤完全不用錢唷!快來看看吧

如果我有先寫好文章(可以預約時間),我就會在前一篇文章先公告,大家就可以搶搶看頭香喔!
希望大家喜歡我安排的小遊戲!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