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塊牛排

說起來這陣子實在太忙,以致於我的網誌呈現斷炊狀態,所以今天無論如何我都要生出一篇文章阿~~~(崩潰

想一想還真累,這兩三個禮拜,我真的累攤了,而現在也沒有好轉,只是想說還是要堅持下去......

每天腰酸背痛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好好消息?想到就覺得很疲憊喔!

總之,今天先擠出一篇文章吧!!!

 

 

1-1.jpg

 。----------------------。

           大塊牛排

      (02)2880-6629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41號

 。----------------------。

 其實這家店我知道很久了,從小,每次經過沒有特別覺得要來吃,

直到有一天知道,原來這家店很有名,就讓我非常好奇,不知道它的魅力在哪?

總該找一天來吃吃看吧!

 

平日的下午,沒有什麼人,所以避開了人潮,讓我很開心~~~

但沒想到也不少人跟我一樣這時候才吃飯?!

 

 

1-3.jpg

價格來說,還算平價,

點最基本的排餐,兩百元以內就OK了。

 

 

1-2.jpg

 飲料是自助式的,點完餐就自取囉!

 

 

1-4.jpg

玉米濃湯是附贈的,喝起來就是傳統的那種玉米濃湯,普普通通囉~

 

 

1-5.jpg

不過麵包不是一般吃的小餐包,而是牛角麵包耶~

感覺好特別,沾著濃湯吃還算不錯。

 

 

1-7.jpg

 = 雞排

 這是我點的雞排,很懷念這種傳統的鐵盤,

好久沒有吃囉!!

 

 

1-8.jpg

雞排表皮很脆,送上來就是超香的。

 

 

1-9.jpg

一旁的蛋跟通心麵,是必備的配菜。

 

 

2-1.jpg

雞排切開後還算多汁,畢竟用的是雞腿排的部份,

合格~

 

 

2-2.jpg

 = 沙朗牛排

沙朗牛排一端上桌就有讓人驚訝的感覺,

真的超大塊的整個蓋住了下面的料。

 

 

 1-6.jpg

 

搭配的是蘑菇醬,可以自己倒份量。

 

 

2-3.jpg  

雖然說要五分熟,不過上來我覺得起碼有八分喔~~~

只是我個人還是覺得很好吃耶!是我喜歡的味道。

H吃完之後也覺得不錯,之後都有再跟我說要來吃喔!

 

雖然是很簡單的食記,不過平價的牛排吃起來,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當然沙朗牛排比較貴一點,所以我下次想吃吃看最便宜的牛排,

才能準確衡量它們的水準:)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台北中山好喜歡的美味brunch,Sabrina紗汀娜好食❤ 

 【美食】台北東區不一樣的蜜糖吐司,跟姊妹們甜蜜下午茶之跳舞香水❤

【美食】夢幻可愛的女孩下午茶選擇,台北中山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美食】好平價熱門排隊火鍋店,石頭鍋涮涮鍋任選之石二鍋❤ 

【美食】台北中山捷運站意外好吃的大驚喜,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美食】初訪台北雙城街晴光市場,阿萬鵝肉、蔡家刈包、蚵仔煎、碗粿、黃記魯肉飯❤ 

【美食】濃厚50年代復古懷舊風,台北中山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 

【美食】樸實不起眼卻意外好吃日式木炭串燒,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秋吉串燒」❤ 

【甜品美食】送禮自用兩相宜,台北微風廣場超夢幻的LADUREE馬卡龍❤ 

【美食】特色鍋物吃得暖呼呼,台北捷運中山站土方鍋之助❤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