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薩pizza

新文章又上桌囉!!!!!!這個週末我終於有好好休息的感覺,只是總覺得自己想做的事情好多,時間卻不太夠。

一旦有充足的時間,又因為好久沒有好好休息而想要放空   XD   

是說這真的是壞習慣~大家不要學捏!

我覺得還是需要有堅定的信念,來讓自己往前邁進,這樣我才能持續的一一完成所有事情吧!

像是這樣,把文章寫出來,對我來說也不算是容易的事情,時間真的有限阿~

所以希望大家認真的看囉:)

 

這次是跟素菱的約會,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我真的是很難約~

但最重要的是,這家店讓我意外不覺得不錯耶!大推薦~

所以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2號

          (02)2562-3360

            11:00~21:30

。-------------------------------。

這家VASA PIZZERIA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不難找,交通也算方便。

無意間選中這家餐廳,上網一看才知道它是連鎖店呢!

真不知道自己以前怎麼不知道它的存在?!

 

 

 1-2.JPG

整個裝潢很有每次的風格,輕鬆休閒的色調,

店外設置有室外座位,感覺在天氣涼爽的時候,很適合小酌一杯。

 

 

1-3.JPG

這邊還有路標的設計,很喜歡這種風格。

 

 

1-4.JPG

店內都是走木頭、磚塊的設計及色系,

方桌圓桌都有。

 

 

1-5.JPG

像這樣可以多人聚餐的長形設計,一邊是沙發,挺舒適的。

 

 

1-6.JPG

我們今天的座位就在這兒。

 

 

1-7.JPG

櫃台及出餐區。

 

 

1-8.JPG

這兒來有座吧台的位子耶!

 

 

1-9.JPG

店內座位數還算挺多的,不過人沒有想像中多!

 

 

2-1.JPG

 MENU來囉!!!!!!

既然來這家VASA PIZZERIA,當然就是要吃PIZZA沒錯吧!

 

 

2-2.JPG

蜜桃鴨胸沙拉佐蜜桃酒醋

開胃菜我們合點了一份沙拉,

裡面有鴨胸、芝麻葉、美生菜、紫洋蔥、水蜜桃、牛番茄、蜜桃酒醋醬,

滋味還不錯,而且蜜桃酒醋這味道很特別,我第一次吃到呢!

鴨胸好好吃~我們都很喜歡。

 

 

2-3.JPG

  太妃奶茶/柚子茶

飲料一個人點柚子茶,一個人點太妃奶茶,

我覺得飲料在這邊只要有一定水準就好,不需要特別突出,

畢竟也是點基本款,不是很花俏的那種。

他們不會太甜,都有自己的香氣,所以算是合格!

 

 

2-4.JPG

  BBQ烤雞翅

烤雞翅真的很好吃,香噴噴的又多汁。

這也是開胃菜喔~我們正好是用五折價點,所以超划算的。

 

 

2-5.JPG

青醬干貝大蝦麵  

看看這義大利麵裡面,料很豐盛,有淡菜、大蝦、干貝、紅椒,搭配著帕馬森。

我很少吃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這個吃起來倒是不錯,

素菱本來就喜歡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她也一定喜歡!

 

 

2-6.JPG

  蒜香海鮮比薩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它們的pizza呀!可以選擇厚的或是薄的,我們選擇薄的。

上面的料有鮮蝦、花枝圈、鮪魚、紅椒、洋蔥、九層塔,

搭配著黑胡椒、俄力崗葉和蒜油。

 

 

2-7.JPG

吃起來真的很香,餅皮部份不會太乾或是太無味,

我覺得點薄的比較好喔~

上面的料給得不小氣,所以吃起來每一口裡面都有海鮮滋味在其中,

不難理解它們的pizza為什麼可以作為招牌。

 

 

2-8.JPG  

  布丁

最後的甜點是布丁!前面已經吃得有點飽了~

所以甜點份量不多也沒什麼關係。

我覺得布丁還算OK,不是特別好吃,但也沒有太差囉!

 

其實我覺得這家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好多,我們兩個這樣吃才八百出頭,

外加份量不少,食物水準也還不錯,所以深得我心耶!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初訪台北雙城街晴光市場,阿萬鵝肉、蔡家刈包、蚵仔煎、碗粿、黃記魯肉飯❤ 

【美食】濃厚50年代復古懷舊風,台北中山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 

【美食】樸實不起眼卻意外好吃日式木炭串燒,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秋吉串燒」❤ 

【甜品美食】送禮自用兩相宜,台北微風廣場超夢幻的LADUREE馬卡龍❤ 

【美食】特色鍋物吃得暖呼呼,台北捷運中山站土方鍋之助❤ 

【美食】台北石牌捷運站旁人氣名店,牛董牛肉麵❤

【美食】台北車站微風女孩們輕鬆下午茶好選擇,AUNT STELLA'S詩特莉❤ 

【美食】正餐甜點通通有,巧克力獵人不能錯過的台北Pierre Marcolini(PM)瑪歌尼尼❤ 

【美食】天氣那麼冷怎麼抵抗麻辣鍋的魅力,台北無老鍋暖乎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