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食年代

馬不停蹄,我真的應該要被封作是超高效率女王呀!!!!!

說真的,如果沒有逼迫自己做這些事情,我真的會一直懶散的拖下去,

只是我覺得,我應該要更加努力,因為最近為了要做很多事情,很犧牲了我的睡眠時間,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我還是希望自己能有充足的睡眠,所以還是要繼續提供自己的工作效率阿~~~~~

 

文章首圖是不是看起來很讓人疑惑呢?!

其實這是一家餐廳喔~不知道有沒有人來過?

嘻嘻~~~~Don't worry~ 且看我慢慢的跟大家分享囉!

 

 

 

1-1.JPG

。--------------------------。

     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

       (02)2559-9101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8-1號

。--------------------------。

難得又要跟姊妹們一起吃飯,這次雀屏中選的就是這家餐廳,

在這之前我不知道這家餐廳的存在,不過一看到網址,就覺得真想來這家店看看呢:)

 

 

1-2.JPG

店門口這個傳統的腳踏車,可以載著後面的小櫃子到處叫賣,可愛極了!

 

 

1-3.JPG

還有這個三輪車,一下子就把我們拉進50年代的生活中。

 

 

1-4.JPG

店內,就像是某個人家的廚房,

簡單的桌子,擺滿了乾淨且受到良好照顧的舊物品。

 

 

1-5.JPG

細節很多,趣味藏在其中,我們點完餐就東拍拍西拍拍的,

討論每個東西,都覺得很好玩:)

 

 

1-6.JPG

很熟悉的,在眷村影片中都會看到飯桌上的景象。

 

 

1-7.JPG

雖然說是訂位的牌子在這,但是到我們離開,都沒有人來耶!

應該只是裝飾吧?!

 

 

1-8.JPG

牆上這些是在柑仔店會看到的,小孩子很喜歡這種東西。

 

 

1-9.JPG

古早的縫紉機,擺在餐廳的一角。

 

 

2-1.JPG

古早的珠珠門簾,復古的黑白舊照片。

 

 

2-2.JPG

牆面上都是現在家裡生活鮮少看到的元素。

 

 

2-3.JPG

難得的彩色照片,也有年代的斑駁著。

 

 

2-4.JPG

這邊的東西很多,讓大家研究了許久。

 

 

2-5.JPG

老夫子、大同寶寶、麥當勞叔叔,看起來很有喜感呢!

 

 

2-6.JPG

 這個角落,好像擺滿了童年的回憶及年少的記憶,

每個細節,不仔細觀看,好像都會被遺漏了。

 

 

2-7.JPG

太多東西想要呈現給我們看似的,每面牆上都有自己的特色。

 

 

2-8.JPG

傳統的剉冰機。

 

 

2-9.JPG

二十四孝全圖。

 

 

3-1.JPG

這邊還有個小教室,傳統的桌椅、黑板。

 

 

3-2.JPG

 然後是很夯的書包。

 

 

3-3.JPG

黑膠唱片和好古早電視也有呢!

 

 

3-4.JPG

牆上的畫真的是好古老的呢~

 

 

3-5.JPG

仔細看,還有電話、銅鏡、扇子。

看著看著,都眼花繚亂了~~~

 

 

3-6.JPG

在熱鬧時尚的大台北,有著這樣的一間充滿50年代氣息的餐廳是個衝突,

而當中他提供的餐廳是義大利麵,更是矛盾呢!!!

 

當中提供幾種不同醬料的義大利麵,還有西式主食、pizza、西式開胃菜、中式的甜點及飲品。

 

 

 

3-7.JPG

白開水或是醬料是採自助式的。

 

 

3-8.JPG

杏包菇燻雞

我們的餐點終於上桌,點這道杏包菇燻雞搭配的是田園南瓜醬,除了細麵還可以選擇飯。

大家沒有加套餐,單純只是單點義大利麵。

 

 

3-9.JPG

 南瓜醬口味吃起來有著南瓜沙沙的口感,

當中的燻雞味道很不錯,但量不特別多,

杏鮑菇很大片,脆脆的,創造出豐富滋味。

 

 

4-1.JPG

杏包菇燻雞+焗烤  

 這是另外一位朋友點的,加了焗烤,

底下味道當然大同小異啦!

 

 

4-2.JPG

 焗烤烤起來很美沒話說,而且很厚,一點也不小氣喔!

 

 

4-3.JPG

海鮮總匯+焗烤

 我點的海鮮總匯,搭配的是白醬,不會太過甜膩。

 而且有著許多海鮮,吃起來挺滿足的,只是這樣單點就要兩百多,講起來也不是很便宜耶~

 

 

4-4.JPG   

 其中一個朋友單點的飲料,是柳橙汁,聽說就是OK囉~

 

整體來說,這家店趣味十足,不過價錢不是很便宜的那種,

大概因為在捷運中山站,所以也沒有太多降價空間吧?

只是,同樣價錢,如果要以美食來考量,我覺得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而甜點方面,因為我沒有吃過,不確定下午茶的狀況如何~

確實有機會可以再來試試看:)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樸實不起眼卻意外好吃日式木炭串燒,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秋吉串燒」❤ 

【甜品美食】送禮自用兩相宜,台北微風廣場超夢幻的LADUREE馬卡龍❤ 

【美食】特色鍋物吃得暖呼呼,台北捷運中山站土方鍋之助❤ 

【美食】台北石牌捷運站旁人氣名店,牛董牛肉麵❤

【美食】台北車站微風女孩們輕鬆下午茶好選擇,AUNT STELLA'S詩特莉❤ 

【美食】正餐甜點通通有,巧克力獵人不能錯過的台北Pierre Marcolini(PM)瑪歌尼尼❤ 

【美食】天氣那麼冷怎麼抵抗麻辣鍋的魅力,台北無老鍋暖乎乎❤ 

【住宿】台北車站京站國際酒店式公寓,交通覓食超級方便的選擇❤ 

【美食】台北車站太陽蕃茄拉麵 (太陽のトマト麺 Taiwan),不酸澀的好吃番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