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說來就來的恢復發文狀態!!!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棒棒,呼~~~(擦汗

不過最近真的熱到我有點受不了了,去年有那麼熱嗎????我真心覺得今年比較熱耶......

每一天都覺得自己要中暑了應該沒錯,這樣下去應該不是辦法,但偏偏我房間冷氣壞了。

也因此我今天決定冷氣應該要修一下了,不然我要怎麼撐過這個夏天呀!

 

今天要發的文章是落後很久的台中文,

快來吧~~~

 

 

光之乳酪

。-----------------------------------。

                   光之乳酪

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3號(勤美誠品後方)

              (04)2329-5797

        http://koucheese.com/

。-----------------------------------。

 這算是我第一次來好好逛逛綠園道,

這邊常常都有不同的展示,我覺得住在台中的話,一定把這當作週末必來之處。

 

 

1-2--.jpg

路上看到有人在溜牠,不太知道是什麼,

但可能是鼬之類的,挺可愛的。

 

 

1-3.JPG

看看看~~這邊就可以看到光之乳酪的後門呢!

 

 

1-4.JPG

後門這邊無法進去啦~~~~

不過純白的建築,還挺美的。

 

 

1-5.JPG

感覺就很適合在這邊吃下午茶,悠閒一下。

 

 

1-6.JPG

這家是之前我在網路上就看過的,因為我本來就很愛起司,所以怎麼能錯過?

 

 

1-7.JPG

在後門這邊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接著就要繞去前門囉!

 

 

 

1-8.JPG

前門這兒前門這兒~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有種很氣派的感覺!

 

 

1-9.JPG

感覺不太像是糕餅店,而是一種概念屋。

 

 

2-1.JPG

不過這兒真的是光之乳酪呢!

 

 

2-2.JPG

外面就放好好的,有賣哪些東西,以及簡單的介紹。

 

 

2-3.JPG

很喜歡他這個旗幟,上面寫著烤好了~嘻嘻.......

 

 

2-4.JPG

假日當然店內人好多好多啦!

 

 

2-5.JPG

簡單的裝潢擺飾,讓人很喜歡這裡的氛圍。

 

 

2-6.JPG

有點像是圖書館或是兒童遊戲室那種階梯式座位,

而且還有書籍可以看,小朋友感覺也很喜歡!

 

 

2-7.JPG

中間的大桌子擺放的東西主要都不是賣的,就是讓人覺得舒服的裝飾而已。

 

 

 

2-8.JPG

這些擺飾都有鄉村感。

 

 

2-9.JPG

乳酪蛋糕分成半熟一號、二號和三號。

一號算輕乳酪,三號則是重乳酪。

 

 

3-1.JPG

我猶豫了許久,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呢!

 

 

 

3-2.JPG

這邊都有很清楚的說明,可以好好選擇。

 

 

 

3-3.JPG

乳酪蛋糕是長這樣,小小圓圓的。

 

 

3-4.JPG

 另外還有賣冰淇淋,不過我這次沒有吃,下次再來吃吃看~

 

 

3-5.JPG

可以看到裡面的製作過程。

 

 

3-6.JPG

將將~~買好囉!!!

 

 

3-7.JPG

這是半熟二號。

其中會有一個印上「光」。

 

 

3-8.JPG

看起來很嬌小可愛說~

 

 

 

3-9.JPG

當然在這邊立馬先吃看看啦!

 

 

4-1.JPG

 二號算是最熱門的,因為介在中間,

我也覺得它是最大眾的口味,

我很喜歡它綿密紮實的口感,會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耶!

 

 

4-2.JPG

 對了~~這是它們的紙袋。

 

 

4-3.JPG

這是「漩之精靈」 。

 

 

4-4.JPG

大小是六吋,嚴格說起來就是乳酪蛋糕。

 

 

4-5.JPG

綿密的清乳酪跟海綿蛋糕,作成漩渦狀。

 

 

4-6.JPG

 底下就是有點像是起司蛋糕的底,不過沒有那麼紮實,比較像蛋糕。

 

 

4-7--.jpg

同時會附贈蠟燭跟可愛的假眼鏡。

 

 

4-8.JPG

這些則是很克難的紙盤子。

 

 

4-9.JPG

切開剖面看看,一層一層的挺美的,

不過我覺得乳酪味太輕,我希望口味重一點。

 

 

5-1.JPG

而且海綿蛋糕佔的比例太高,所以我有點小失望。

 

 

5-2.JPG

吃起來是很清爽沒有問題,

只是因為我吃過它們的半熟系列之後,會有比較高的要求。

 

 

5-3.JPG

家人吃則是覺得滿意,不過比較不是我的菜。

 

 

 

5-4.JPG

接著是我期待的半熟三號!!!!

 

 

5-5.JPG

絕對的重乳酪沒有問題~~看起來烤得好美唷!

 

 

5-6.JPG

 視覺上看起來就覺得非常的濃郁。

 

 

5-7.JPG

先拿一個出來吃,味道超香~~~

 

 

5-8.JPG

側面也是很漂亮的乳酪色。

 

 

5-9.JPG

擺上附贈的紙叉子,好像小朋友在玩拌家家酒。

 

 

6-1.JPG

天阿~~~~咬下去真的超級超級濃的!!!!

 

 

6-2.JPG

看看這側面非常綿密緊實,我好喜歡喔!

 

 

 

6-3--.jpg  

半熟二號和半熟三號,我真的好掙扎,無法決定哪一個比較好,

真心覺得兩個都超好吃,因為是不同路線的,

所以我覺得,假如預算只夠買一個,可以先吃半熟二號,

這樣就可以自己判斷,還想不想吃更重口味的半熟三號囉~~~

而我下次我想要吃吃看冰淇淋:)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中部其他好地方~

【美食】台中市第二市場小吃多多,王記菜頭粿糯米腸、老賴茶棧❤ 

【美食】N種冰淇淋口味開心選,再訪台中宮原眼科吃冰趣❤ 

【美食】京都日本風味蛋糕,鹹蛋糕乳酪蛋糕可網購好方便的台中大龍家❤ 

【美食】台中秋紅谷旁四月南風,精緻精品伴手禮及可愛童趣彌月禮盒的好選擇❤

 【美食】精緻美味的法式大餐,適合約會的台中法森小館❤

【台中】開車住宿就選Motel,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一次兩房型❤

【台中】超有名起士蛋糕日出旗艦店,像霍格華茲圖書館的宮原眼科❤

【南投】一起走進時光隧道探險吧!草屯寶島時代村❤

【台中】近逢甲的舒適選擇。黎客商旅Le Parker。

【美食】地中海式希臘風情,台中美術館旁聖托里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