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又是快樂的飯店分享時光!!!!
而且火速的,我又來提供台中的飯店住宿心得給大家囉!
記得我之前分享「靠近逢甲夜市的拓程商旅」嗎?
那時候我就有說過,在台中的住宿我盡量都挑附近能吃能逛的地方
於是,逢甲附近又是我的優先選擇囉!
而這次咧,我們選中的是黎客商旅,跟拓程商旅比起來,這間離逢甲夜市又更近囉!




價格上挺便宜的,所以作為嘗試看看的住宿也比較沒有壓力。



這間飯店的生意真的很好,常常都會客滿耶!
而大廳也會幫房客顧行李,所以可以看到一落一落的行李堆。



我很喜歡這間飯店內這些小裝飾,很可愛的鳥籠、佈置,有浪漫的fu!



我們住的是八樓,上面寫著Lady's Floor,不過應該已經沒有這樣的限制了吧!



房間不會很大,可是也不會很小很擁擠,
窗簾後有對外窗!
靠牆那邊也有張小小的書桌,基本設備都有。



雖然是很平價的飯店,但是該有的裝潢也不會馬虎!
牆上掛著兩幅畫,質感大加分!!!!
不過床沒有特別大,比較可惜就是了~
話說,我要誇獎一下黎客商旅,看看床邊很明顯可以看到插座耶!!!!
我很怕去到飯店,找插頭找好久,或是離很遠之類的!
所以可以推一下這點~



這一區是茶水點心區囉!
除了礦泉水、熱水壺、馬克杯之外,還可以看到有一個盒子。



江江!是的~裡面是小點心!
當場吃不完可以連盒子一起帶走,真方便!



下面還有冰箱,裡面沒有東西啦!不過如果自己有買飲料回來可以冰。



茶包、咖啡包就在這兒啦!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呀!



當然,拖鞋們一定有提供的囉!


房間裡面大概就是這樣, 所以接下來咱們看到浴室!



浴室不算大,是方正的格局,
雖然我的相機已經很廣角的,但我發現無法一次把全部照進去,
我現在是站在門口照浴室的左手邊。
這邊就是馬桶、毛巾架跟淋浴間。



右半邊就是洗手檯囉!
就是小小一間。



在鏡子的左邊有黎客的LOGO,不仔細看都沒注意到,
其實這些是盥洗用具耶!
像是牙刷阿、刮鬍刀阿什麼的~很有創意耶!



然後,最右手邊有一面長長的鏡子,
空間感增加不少了喔!

呼呼~~~~~~~~整個介紹完囉!
那最後就來看看早餐吧!




用餐的地方就在飯店的隔壁,
看起來就是一家咖啡廳無誤!



用餐方式,就從這邊選一個主餐!
有四種可以選,看起來不錯耶!!



這邊是自助式的點心、水果沙拉吧,
點心的部份主要是有一些炸物,像是雞米花、薯條。
沙拉部份,有生菜、苜蓿牙、玉米。
水果是蕃茄跟葡萄。



飲料區也有很多選擇耶!
熱飲有咖啡、米漿、紅茶,
冰飲的選項也好多元,有米漿、奶茶、拿鐵、牛奶!



用餐的位子很多,除了餐廳裡面,外面也有!
我趁還沒有人來的時候趕快搶這個鞦韆椅,好可愛唷!



卡拉雞腿堡
堡不大,肉也不會很大塊,但是很好吃耶!
卡拉雞腿不會油膩,而且多汁又嫩,
以早餐來說,這樣吃完份量剛剛好呢!



德式熱狗蛋皮潛艇堡
我挺喜歡它們的德式熱狗!吃起來好有口感呢!
上面灑了胡椒跟蕃茄醬,非常搭!
下面還有蛋皮,口感上增添軟嫩的感覺。
這個也好吃!


這間商旅讓我住得好滿意!
價格不高,離逢甲夜市又近,早餐我也挺滿意的!
真的是下次會再選擇的飯店耶!
推薦給大家唷!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好去處推薦!
靠近逢甲夜市的簡單住宿!拓程商旅。
士林天母 CP值頗高的高質感飯店「昰美精品飯店 」
天母寧靜新選擇!丹迪旅店Dandy Hotel。
市區熱鬧好質感的選擇!台北捷絲旅Just Sleep 林森館。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設施環境篇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房間好棒唷!
好漂亮好喜歡的民宿!墾丁大街旁的希臘風情。
浪漫在國境之南——布列塔尼歐風民宿
偶而感染一下藝術氣息吧!枋寮藝術村(F3藝文特區)。
舒適乾淨的商務飯店「台中昭盛52行館」


覺得我的分享很有幫助的話,請幫我一下唷!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