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我發現這篇的照片真的有點多,希望最後不要報字數才好
所以我必須趕快進入主題囉



。-------------------------------。
          寶島時代村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049-2305000
   http://www.twtimes.tw

。-------------------------------。

是說,寶島時代村真的是一個很夯的地方
假日來,當然人就是滿滿滿的狀態
我心裡默默的是一大冏   因為裡面真的擠到有時候會寸步難移的程度

不過,館外停車位很多是值得誇獎
而且一直會有人員指引,不會找得一肚子火
但如果比較晚才到這,停車位自然就會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買票還算快速,入口處這邊就很多小潘潘的婚紗照
莫名的大家很愛拍,我當然也拍下來了



嘖嘖~真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
果然是個從眾的孩子



入場券就長這樣,假日門票是250元,左邊有一百元消費抵用券
((我必須說,他們真的賺翻了!



一進去就是人人人,但也很多懷舊的建築
大概都是在光陰的故事那種眷村時代背景才能比較看得到的場景




除了建築、郵筒,連指標、電線桿等等都完全的不遺漏



這不知道算不算中心指標?



這個寶島特色商品管真的讓我逛了好久,當然也是買了好多東西



裡面賣了好多好多種類的東東



吃的喝的用的都有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酒類,他們重新包裝後,加上名字等等,變得很有創意喔!







像這樣的地方,少不了賣明信片、蓋上它們的章、從這邊寄出,這樣的消費模式
不過呢,我個人是買了兩組酒.......儼然是個酒鬼!



裡面當然也要賣吃的,明明就是現在也有的東西,還是要包裝成很古老的樣子



海報看板等等的,由於現在真的很不常見,所以對大家來說都很新奇
但這如果真的出現在路邊,就會被大家覺得很俗吧






這家豬豬店好好玩,裡面好多豬寶寶的東西




雖然他這邊都有路標及門牌號碼,但來到這兒,就當作自己是迷路那樣
只要不要一直走回逛過的地方就好
不然硬是要去認門牌,好像也傻傻的耶






這些海報、戲院、咖啡廳等等的都讓人忍不住一直拍拍拍
如果不是因為人真的很多,我想應該是個很好取景的地方



中國強球鞋好引人注目喔!
要補捉到沒有人入鏡經過的畫面真的不太容易
因為這個巷子好小好小小~~




紀念品店這邊也有一堆堆沒錯
每家店都有點自己的特色, 像這家就是好多公仔



這邊有很多高高的招牌,讓你知道你進到哪個區塊
左邊的廟口小吃街~嘖嘖  絕對是很熱門的地方



哈哈!旁邊有些標語什麼的真的很想讓人振奮一下精神



看看!這兒人好多好多喔!根本是找不到位子坐
但買些小東西吃是一定要的



壯觀的是,這牆上畫了滿滿的、逼真的、鮮艷的壁畫
整個氣勢十足





而旁邊的攤販就很多很多囉
整個也都是走很早期台灣的路線,真的很用心



出了小吃街,外面也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啦



我挺喜歡這條街的感覺
好像40年代(之類的)那種剛進入有點西化的樣貌




柑仔店就是有很多小時候的記憶,可以買些小時候的零食吃吃看,回味一下




福樂脫看起來很俗,但是裡面其實挺飛遜的,就是賣手工肥皂,而且可以現場洗
有很多種選擇、很多種樣子、很多種大小、很多種組合
我挺推薦的




這個集集車站及火車頭也是很熱門的拍照點




車站內部聽說是完全一模一樣的copy過來呢



鳥來嬤ㄟ灶腳也好有趣



軌道延伸過去就是時光隧道,不過那只是一個圖而已
只是覺得這景弄得挺美的,這兒莫名的有種寧靜的感覺





這一區算是三合院區,所以有很多農家的用品,同時也有一個一個茅草屋在賣東西
上面掛了滿滿的燈,非常顯眼






這些當然都是要拍拍照、假裝自己是當地人阿
只是旅客很多,品質大大下降,而且也不太好意思拍太久
都是拍個意思意思,拍不好就算了




其實很多東西都很有趣,我是覺得這邊很好逛
如果想要逛又要拍照,同時又對味的話
這邊玩個一天真的不誇張



我們最後選擇在這邊吃牛肉麵



沒想到還挺好吃的呢!



至於伴手禮當然也是一定要買囉!嘻嘻~

而且,我覺得我一定會再來,還要挑平日來
因為這裡面東西真的好多好好玩
有時候因為店內人太多、巷子人太滿
所以我就會跳過沒去逛了,想來都有點可惜
不過,這一天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中部其他好地方~
【台中】近逢甲的舒適選擇。黎客商旅Le Parker。
【美食】地中海式希臘風情,台中美術館旁聖托里尼❤
【台中】來到歐洲莊園遊玩,拍婚紗景點新社古堡❤
【南投】溪頭妖怪村美食,利元居酒屋&青山食堂早餐❤
【南投】溪頭妖怪村,最熱門最夯的久保田烘焙坊❤
【南投】溪頭妖怪村好吃又好玩,吃吃喝喝看這邊❤
【南投】鹿谷溪頭內湖國小,絕妙的日式木造獨特景點❤
【南投】溪頭明山森林會館,住宿區是個童話世界❤
【南投】夢寐以求的妖怪村度假來囉~溪頭明山森林會館小木屋!
靠近逢甲夜市的簡單住宿!拓程商旅。

喜歡我分享遊記的話,記得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