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看~~夜晚的妖怪村看起來也超級美的是不是呢?

而,繼廣州之行完結篇後,妖怪村系列也進入最終章啦!(一整個走偶像劇路線?)
呼呼~這一切真是讓我開心!
想想,我還有上海、台中兩個大系列,加上最近的台東行,
過陣子如果順利,還有期待已久的韓國安妞之旅,
也使得我快馬加鞭趁有機會有時間,趕快來感文章啦!
(((我是不是很有良心?不然這個周休我是打算放空到變成癡呆兒耶~

記得我之前說過,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所以難免會讓自己在休息以及「夢想」中掙扎,
但最近,至少今年剩下的兩個月,我想說~就走簡單路線吧!
每天的目標就是寫文章、念韓語、看韓國行,這樣就好,
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嘻嘻~

-------------

OKOK~~~~那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南投妖怪村的最後一篇,
這篇包含了利元居酒屋的食記,以及妖怪村夜景,再來就是隔天青山食堂的自助式早餐~






             。-------------------。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049)261-2121
     http://www.mingshan.com.tw/


在開始這篇文章前,當然在一次提供給大家溪頭明山森林會館的資訊,
妖怪村就是在這裡面,不需要住宿也可以參觀,
但如果要住宿,我很推薦住這邊喔!

(((相關的文章請看這兒~我寫好多喔!http://www.wretch.cc/blog/yayap&category_id=13535014


而利元居酒屋就在check-in大廳的旁邊,看起來挺棒的,
加上我跟H都很愛這種日式的東西,我甚至一下子就想說燒烤燒烤燒烤
所以我們就打定主意晚餐要來吃這邊!
(((因為下午當然是在妖怪村吃了一堆小吃啦~~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yayap/10405212

因為有點擔心晚上人會不會很多,所以我們還中午的時候先進去問了店員,
確定五點多就開始營業,也看到有碳烤、關東煮、小火鍋等餐點,
店員是說好像是定食類的只有幾點到幾點才有提供,
但沒關係,我們主要是想吃這些小東西!
確定之後,就放心的去逛逛吃吃,晚上快六點,就來這兒報到囉!





居酒屋裡面挺漂亮的,比較乾淨整潔明亮,跟一般的居酒屋路線不太一樣!
然後呢,這邊有很多種酒類,看起來也都不錯耶~





店內座位挺寬敞的,佈置上感覺也有精心設計過,
我是覺得有點中日混搭風~

不過,要點餐的時候遇到了問題,
我打算要點一整輪的燒烤,說是晚上九點多還十點多才開始供應,
這讓我不太開心,超想揪~出中午那個店員,明明我就有問她,結果還變成這樣!(怒)




雖然生氣,但飯還是要吃,所以我跟H就想說,簡單的點些東西,晚上再來吃宵夜~
(((就是鐵了心要吃到燒烤那樣!

牛肉小火鍋其實挺簡單的,味道還算不錯,只是也沒有說很特別。




蔬菜類放了一半下去就快滿了,真的是「小」火鍋呢~





另外,我們還點了關東煮,有蘿蔔、黑輪、貢丸、花枝丸、甜不辣,
但我覺得真的還好,尤其蘿蔔筋太多,讓我吃得好痛苦!
因為通常關東煮我真的很愛蘿蔔~





我最愛的是這杯梅子清酒,好好喝喔!!!!!!!!





我這個不喝酒的人都愛喝,因為它沒有很明顯的酒味,
梅子香氣超棒的!!!!!!!


接著,說說後話。

點餐的時候,知道燒烤只有九點多還十點多汁後才供應,
我就有問店員說你們營業到幾點,
他說:「點餐到12點,用餐到12點半。」
所以我跟H11:40左右,就從小木屋走到這邊來,

外場部份,我只看到某店員正在收拾,我就跟他說我要點餐,
因為我們是要外帶,所以我也不在乎它們外場收拾的狀況,
誰知,他看著他的手錶跟我說:「點餐時間已經過囉!」
殊不知,我跟他站得超近,當他看錶的時候我也一起看了,
他是指針型的手錶,我看著他的錶明明就是11:50分。

我壓抑著怒氣問:請問你們點餐到幾點?
他說:12點喔!所以我們現在已經不能點餐了!

你OO個XX,明明就是想要早下班,有需要這樣唬我嗎?

我也懶得跟他們爭,因為硬要罵他叫他讓我點餐,誰知道會不會被報復?
於是我跟H就懷抱著怒氣離開,真是一家爛店!
員工訓練很有問題,明明12點不到,幾乎就都收得一乾二淨,
短短不到12小時,我就在這邊吃了兩次悶虧,
價格也沒說多便宜、東西也沒有說多好吃,
只是想說都住在這邊了,吃吃這邊店家的東西,結果卻是這樣!

當然後來我有跟肉花(就是我的伴娘夥伴~)抱怨,
她是有說,有跟主管講,主管說會去罵,
但後來我也沒有再去,不知道有沒有改進些啦!
(((深深嘆一口氣.........

---------------------------------




雖然說參雜著一點點的不愉快,但夜晚的妖怪村別有一番風味。




燈籠亮起,日式建築的風格更加鮮明。
同時有輔佐著一些照明燈光,所以不用擔心安全問題喔!





尤其是這種兩層建築,上層的燈籠在妖怪村中格外顯眼。





這時,屋頂上的塗鴉也特別引人注意,
白天的時候目標太多,還真容易忽略呢~




小吃攤很多都關了,遊客也減少許多。




久保田還開著,所以如果是房客外加沒有要搶購麵包,
晚上再來買伴手禮可以更悠哉~





晚上這邊還有表演呢!
天氣冷冷的那麼辛苦,我跟H也有放錢喔~~




晚上很多商店還有開著,白天真的人潮太多,
這時候就可以好好的逛逛~

---------------------------------

最後,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住宿附贈的自助式早餐~




早餐的用餐地點在青山食堂,屋頂上的枯麻也太可愛了吧~






用餐區非常的大,平常可以在這邊辦桌無誤!




以餐點選擇來說,我覺得不算很多,
不過也還算OK了。

首先呢,這邊就是一些稀飯的配料~




接著,則是生菜沙拉、麵包以及水果。




熱食的部份很簡單,幾樣菜類、火腿。




現煎的蛋、饅頭、包子。





自助麵食區算比較有趣,自己煮一煮後,淋上醬油或肉燥就大功告成了!




飲料的選擇挺多的,紅茶、咖啡、汽水等~
牛奶跟豆漿也有喔!





看一看,我跟H弄的東西結果差不多~哈哈哈哈!
會想吃的就這些東西了,不過早餐嘛!這樣也就吃飽啦~


溪頭妖怪村兩天一夜之旅就到這邊兒結束~
希望我的分享大家還喜歡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中部其他好地方~
【南投】溪頭妖怪村,最熱門最夯的久保田烘焙坊❤
【南投】溪頭妖怪村好吃又好玩,吃吃喝喝看這邊❤
【南投】鹿谷溪頭內湖國小,絕妙的日式木造獨特景點❤
【南投】溪頭明山森林會館,住宿區是個童話世界❤
【南投】夢寐以求的妖怪村度假來囉~溪頭明山森林會館小木屋!
靠近逢甲夜市的簡單住宿!拓程商旅。
舒適乾淨的商務飯店「台中昭盛52行館」
近逢甲的舒適選擇。黎客商旅Le Parker。





嘻嘻~覺得妖怪村可愛又好玩的話,記得一下唷!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