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達斯

我覺得人的心情會有起有落,這會影響你做事的方式,

而生活中一切事情是否順遂,又會影響你的心情,

彼此之間互相影響,也不確定到底是誰先開始影響誰。

我也不知道是哪部份開始先出問題,但這幾天我心情不是很穩定,

感覺到悶悶的,感覺到很多事情都不順利,

感覺到不安,感覺的不確定未來那條路出現在哪,

我相信這是我的比較低潮的狀態,但我還是撐著,希望可以快點渡過......

 

就算心情再差,生活還是得要照常過,

所以我還是會跟別人開玩笑,還是會跟朋友打鬧,

還是要說話,還是要笑........

只能這樣希望著,自己更加堅強。

 

所以,即使心情低落,我還是要寫網誌阿~

但因為狀況不佳,所以我就挑了一個短篇來寫囉!

 

 

1-1.jpg

我去吃的這家,是天母新光三越的Haagen-Dazs,

大家可以自己上網去看離自己比較近的店:

http://www.haagen-dazs.com.tw/stores.aspx

 

 

1-2--.jpg

因為Haagen-Dazs真的不便宜,所以我久久才能吃一次 >"<

難得有機會吃,發現創意餐盤換了新的系列耶!!!

融入每個國家的風格,擺盤也超精緻的~

 

 

1-3--.jpg

每一個我都好想吃,超級掙扎的,

但還是得選出一盤,於是我點了一個,全部自己吃光!!!!

 

1-4.jpg

 時尚巴黎 Fashion in Paris

這個擺盤讓我覺得超級超級可愛的!!!

上面有艾菲爾鐵塔、巴黎仕女手提包、草帽還有珠寶盒。

 

 

1-5.jpg

手提包包裡面是焦糖奶油脆餅冰淇淋,

這個是一開始就做好的,所以味道不能選擇喔!

上面的菱格也很美,拿出來不久,水出就開始出現,是另外一種顏色的包包~嘻嘻

 

 

1-6.jpg

 旁邊有可愛的草莓、馬卡龍,底下還有巧克力冰淇淋,

我吃的超過癮的~

因為這冰凍了許久,所以不會很快融化,不用擔心喔!

 

1-7.jpg

一旁的艾菲爾鐵塔和白色珠寶盒超可愛 !!!

珠寶盒裡面正常是巧克力、仲夏野莓、蘭姆葡萄和淇淋巧酥四款冰淇淋,

但如果你想換成自己想要的口味也是OK~只是會融化的比較快喔!

因為這一整個set會早早就冰在更低溫的狀況,一般的冰淇淋不會那麼低溫,

所以就自己斟酌啦!

 

 

1-8.jpg

草帽底下的冰淇淋也可以自己選擇,本來是草莓冰淇淋,但我改成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

上面的薄脆餅好漂亮,就像是歐洲少女的爛漫帽子,緞帶飆阿飄的,

吃冰淇淋時搭配,增添一番風味。

 

 

1-9.jpg  

整個設計超美的,感覺就進到歐洲的世界裡,

我一個人就把整盤吃光光,一整個好滿足喔~~~~~~

還想要再吃吃其他擺盤,超級喜歡!!!

 

 

 

 

Disni's Wonderland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國賓飯店旗下buffet,台北天母Market CAFE味集廚房❤ 

【美食】台北天母好有名精緻老店,菊鶴四季海鮮日本料理❤ 

【美食】台北天母SOGO排隊餐廳,九州杏子日式豬排❤ 

【美食】台北士林家常牛肉麵水餃,天母芝山岩梁家麵館❤

【美食】台北士林高人氣,初訪平價大塊牛排❤ 

【美食】台北中山好喜歡的美味brunch,Sabrina紗汀娜好食❤ 

 【美食】台北東區不一樣的蜜糖吐司,跟姊妹們甜蜜下午茶之跳舞香水❤

【美食】夢幻可愛的女孩下午茶選擇,台北中山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美食】好平價熱門排隊火鍋店,石頭鍋涮涮鍋任選之石二鍋❤ 

【美食】台北中山捷運站意外好吃的大驚喜,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