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還記得我的梨大漫步行嗎?

忘記的朋友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099

 

好的好的~我知道是我拖太久......

我會努力加快國外遊記的發文速度>"<

總之呢,接下來我就到新村啦~~~(笑)

 

 

 

1-1.JPG

從梨大走到新村,其實不遠,

沿著地圖走走走就好,是直直的一條線,

說真的,規劃得如果好,用走的比坐地鐵還快,

因為,如果你走回去搭地鐵,然後再坐到新村,走到你要去的地方,

說不定還繞了呢!(掩嘴笑)

 

 

1-2--.jpg

我覺得,不會韓文也沒關係,

英文沒特別流利也無所謂,

事前功課先做好,會讓旅遊多一點順暢,少一點不知所措喔!

而且,沿路自己走,可以看到更多當地的美麗事物~

 

 

1-3.JPG

 終於終於,快要到了,

 

 

1-4.JPG

過馬路前看到一家藥局,有進去逛逛,

但沒有什麼可以買(笑)

 

 

1-5.JPG

好啦~到了新村~

不過我們的目標就是吃午餐。

 

 

1-6.JPG

沿途走走逛逛,沒有特別想要吃的東西。

 

 

1-7.JPG

將將~

逛到這家是春川辣炒雞排!

 

 

1-8.JPG

雖然跟大家推的春川家不一樣,不過因為看起來很好吃,

所以我們就進去啦!

 

 

1-9.JPG

這家的位置是在小酒館區,

不會很難找。

 

 

2-1.JPG

店內座位很多,但用餐的人不多,

讓我們開始有點緊張。

 

 

2-2.JPG

桌上都有一個大圓圈,

那個就是到時候送上桌的重點囉!

 

 

2-3.JPG

先選擇要吃什麼,

因為我們一定要點辣炒春雞的阿!

所以沒有任何懸念。

 

 

2-4.JPG

很怕太辣,而且又愛吃起司,

所以當然就點了起司口味的辣炒春雞,

想起來就超級期待的!!

 

 

2-5.JPG

店內有貼著報導的內容,

突然覺得好像沒那麼可怕了!

這是香港旅遊書上的推薦,

跟超有名春川家辣炒雞排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它沒有那麼辣~

真的是太好了!!!!因為我真的無法吃太辣>"<

 

 

2-6.JPG

旁邊有小菜可以自取,

牆上有貼著擺放方式,應該是有它的原因,

不過我很隨興的!

 

 

2-7.JPG

小菜有點有去,海帶那個,跟中間(應該是高麗菜),

我覺得不好吃~哭哭.......

真的吃不下去也吃不完,就是單純水煮,沒甚麼味道。

不過醃黃瓜跟最右邊的韓國泡菜不錯!

尤其韓國泡菜超~好~吃!

我吃了兩三疊吧!

 

 

 

2-8.JPG

大鍋子送上來了!

 

 

2-9.JPG

我們的料理也上來了!

不過一開始就是用鍋子蓋著,有點神祕,

隨著時間過去,香氣一直冒出來......

 

 

3-1.JPG

我們有圍兜兜可以穿喔~

覺得這樣很貼心,也不用擔心衣服被弄髒呢!

 

 

 

3-2.JPG

將將!!!!!

打開來了!!!!!

上面是很厚的cheese,接著是辣炒雞排,

最下面鋪著一堆馬鈴薯。

 

 

3-3.JPG

我本來以為那樣子就可以吃,

想著要把全部的cheese吃下肚子,

沒想到店員亂入(喂~)大炒了起來......

 

 

3-4.JPG

原來是要幫我們全部拌勻喔!

嘖~想把cheese一網打盡的美夢沒了>"<

 

 

3-5.JPG

不過看到店員在扮的時候,cheese牽絲的樣子就覺得好美味,

香氣一直一直撲鼻,當然辣炒雞排的辣味也一直飄來,

我也有點緊張,如果太辣的話......我們兩個都吃不下去阿~

 

 

 

3-6.JPG

完成品就長這樣啦!!!!!!!!!

我覺得不太美觀......(哈哈)

不過我才發現,下面鋪那麼多馬鈴薯,好像是怕cheese碰到鐵板整個掰了就無法跟雞排攪和在一起,

所以剛剛店員在拌炒的時候,並沒有翻動馬鈴薯。

 

3-8.JPG

旁邊還有沾醬,

不會怎麼辣,而且口感有點特別,味道還不錯!

 

 

3-7.JPG

這雞排很嫩,真的非常嫩!

最讓我慶幸的是,加了cheese之後,只有微辣的程度,

但可惜的是份量沒有很多,雞排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太嫩太順口了......

下面的馬鈴薯不是全部都可以吃耶!

因為它最底下的那層,全部都是焦的,

所以只能吃不是最底下的~

 

 

3-9--.jpg

吃完之後,總有點意猶未盡,

因為感覺沒有吃飽,但又覺得差不多了!

(是因為辣味嗎?)

 

 

4-1.JPG

沿街走去地鐵的路上,我們是有打算看到順眼的東西要買來吃,

不過看到的大部份都是一家一家的店。

 

 

4-2.JPG

從這邊去地鐵,就是直直的一條路,

來首爾這次,還真的沒有迷路到不知道要去哪兒呢!

 

 

4-3.JPG

它們路邊有車子在賣花,

而且挺常看到的,我覺得很特別:)

 

 

4-3--.jpg

說真的,一路走去,看到很多店家感覺都好好吃!

而且新村這邊也頗熱鬧的,

下次一定要安排好好逛逛這兒才是。

 

 

4-4.JPG

才剛過12點,感覺今天才要開始而已~嘻嘻!

 

 

 新村春川  

所以我們要作地鐵去弘大逛逛了。

 

 

4-5.JPG

旁邊有賣看起來很好吃的雞蛋糕。

 

 

4-6.JPG

 地鐵站內,地上的彩繪很可愛!

 

 

4-7--.jpg  

忍不住跟這隻多拍了兩張:)

好啦好啦!!!前進弘大吧!!!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韓國系列文章

【韓國】寧靜與熱鬧一次擁有,梨花女子大學 & 梨大商圈❤  

【韓國】買東西逛街怎麼可以錯過,帶著一定要朝聖的心情來到東大門❤  

【韓國】明洞南大門超近的商務飯店,交通方便住宿選擇Hotel Aropa❤  

【韓國】來這兒美食就是一堆雞料理,東大門陳玉華一支雞❤ 

【韓國】不會韓語也要勇闖首爾,跟我一起自助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