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這天可是我跟親親美廷的約會日呢!
我們選在士林這邊劍潭捷運站附近,走路大約10分鐘的咖啡廳,
在算是寧靜的巷內,沒有用餐時間,所以成為我們的選擇!
不過咧,現在已經歇業了!真是有點可惜,不然環境還不錯呢!
那,我就簡單的紀錄一下跟親親美廷的約會好了!



長這樣,設計挺可愛的,也很有特色!
英文是coffee seed,咖啡種子~

釦籽Coffee Seed
電話:022883800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17號1樓
已歇業唷!


點餐、備餐處也是一罐的咖啡色調,
上面黑板寫滿了可點菜色,字漂亮又整齊,很賞心悅目!




MENU是紙本的,薄薄一本,頁數不多!
討論討論著,我跟美廷兒就已經決定好了,
因為選項也不是太多啦!




點完餐之後,我四處看看店內的裝潢擺設,
這邊有個大魚缸,坐在前面這邊的位子,感覺格外愜意!



入口處也有個展示櫃,擺了許多小物,
不知道還以為是賣小禮品的呢!


整片黑色牆面很有FU,
不規則排列的相框是很棒的點綴。



最稀奇的就是這個世界地圖啦!
唉唉~可惜現在沒有機會再去了!



如果要水,可以自己取用,
這算是比較自助式的咖啡廳,點餐那些的也都是自己到櫃台點!



奶油松露蔬菜燉飯
這裡的餐點大概就是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那些的,再來就下午茶系列。
我跟美廷都選擇燉飯系列~
看起來疑似很少,不過因為盤子是下凹的,吃完也算是剛剛的。



我有吃一口,味道還不錯,
雖說是燉飯,但米粒是有硬度的,不會軟爛軟爛~
儘管不至於留下超深刻印象,
但若是作為想要跟朋友好好聊天,邊聊邊吃的餐點,是很OK的!



辣味奶油燻鮭燉飯  180元
話說,這本來不是我想要點的,可是我要點的那個竟然沒了,
讓我想說,不是才中午,怎麼就沒了?



但我吃得這個鮭魚燉飯真的也是不錯!
辣的部份只有淡淡的,我想,也許因為帶著點辣味,所以讓這頓飯味道更足更香!
鮭魚也沒有腥味,很香、每一口都吃得到,很rich~



吃完正餐,送上的就是茶啦!
非常剛好,我們兩個點的都是茶呀!



白桃香蘋  180元
我點的這個真的超級推薦,上面有果肉,而且不加糖就好香、有甜味、好好喝喔!




野香柑橘  180元
可是美廷點的這個不知道為什麼是茶包,而且如果沒有加糖是沒有甜味的,
在味道上我跟美廷都沒有很愛~



藍莓鬆餅 120元
稍微休息一下,其實還是沒有吃飽,所以我們加點了一個藍莓鬆餅,
我本來以為會有藍莓醬還什麼,可是它是藍莓加在鬆餅裡面製作,
恩....我是覺得沒有很明顯,對於這鬆餅沒有很喜歡!



不過,不限制時間的用餐,讓我們很快樂的聊了幾乎一個下午,
店內的人來來去去挺熱鬧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歇業呢!說起來還真是有點可惜~
因為世界地圖的牆面真的可以列為景點之一呀~


好啦好啦!既然都歇業了,我就稍微簡單的講講就好~
當作紀錄我跟美廷寶貝的生活吧~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宜蘭美食❤ 掌上明珠,頂級日式創意養生料理!
❤宜蘭美食❤ 國宴級老字號中式料理,渡小月。
南機場夜市尋寶,一堆美食吃吃吃!
週間輕鬆小點8公仔,終於放假了!
哈囉~美味的貴婦下午茶!天母法蕾薄餅屋。
上海菜初體驗,吃得無敵飽的何善之!
永康街小吃初體驗!府城台南小吃&中壢牛家莊。
好好吃一定要推的CoCo壱番屋 & 飯後特輯:誠品咖啡灣。
每次都吃飽飽很滿意!Mr.Onion洋蔥先生。
第二次吃還是覺得好好吃唷!捷運中山站王品牛排。

喜歡寧靜咖啡廳的孩子~幫我一個囉!我會努力再去搜尋的~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