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呢,我號稱一直想要當個甜美小廚娘,
但是家裡有媽媽在,一直都沒有什麼掌廚的機會,
(((當然我也懶,所以非常依賴媽媽......
偶而自己想要吃東西,也都找簡單的方式弄,
如果要下廚,很多材料、香料、調味料等,都必須要事先準備好,
但我是一個很臨時起意的人,當然就沒辦法想做飯就做飯啦~

但是,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還記得去年夏天我參加了一個很有趣的活動嗎?
就是森泉食品舉辦的創意料理大賽呀!(我真是講的臉不紅氣不喘咧~明明就是很簡單的料理!)
那時,使用的材料就是村子口酸白菜系列,也讓我對這個產品留下深刻的印象!
(文章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581
因為雖然說是「酸白菜」系列,但真的不會很酸、很可怕呢!
但算白菜的口感和微微的酸甜味卻依舊保留住。

後來,知道它們有屬於比較輕食系列的「老東山-冰釀珍滷味」以及「聚鍋王-火鍋系列」,
讓我整個就無法抗拒了呀!



。----------------------------------。
                 森泉食品
       www.senchyuan.com.tw

。----------------------------------。

它們的產品通通上網訂就可以囉!滿1500元免運!
不過常常也有些組合,3~400元就免運費了!
可以上網自己看看!




江江~~~~一拆開箱子,我就難掩心中的興奮感,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好美味呢!
所以我立馬來給她們一個大合照!

好啦!咱們馬不停蹄的快速來看看吧!


~~~~~~~~~~~~~~~~~~~~

老東山「珍釀冰滷味」系列

這系列的孩子包裝都長得一樣,不過上面都會標示清楚裡面是什麼唷!
以零下18度冷凍,可保存六個月,不過現在它們已經通通被我吃光光了!


【食用方法】
熱熱吃:不需解凍,將包裝封口剪約一公分小角直接微波加熱約兩分鐘即可食用。
涼涼吃:冷藏解凍或室溫解凍後即可食用
注意事項:剛解凍最好吃,解凍後室溫放置勿超過4小時,冷藏勿超過三天。



首先的首先,跟大家大推薦一下「輕食高纖三色地瓜」
每一份都是200g,我就來一一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清蒸紫心地瓜
45元  / 200g
一開始就先端上三色地瓜中我最愛的「紫心地瓜」!

也忘了為什麼,從以前對於紫心地瓜都一直有種莫名的喜愛,
印象中好像是它比其他的地瓜在排毒上更為有效吧!
不知道這是不是它跟另外兩色地瓜比起來價格較高的原因咧?(歪歪頭)

這一條就是200g的份量,雖然說在說明中標示,

不需解凍,將包裝封口剪約一公分小角直接微波加熱約兩分鐘即可食用。

但因為地瓜本身事很有厚度的,光是以冷凍的方式下去微波兩分鐘,裡面還是會有些冰冰冷冷的~╮(﹀_﹀")╭
於是呢,我都是微波5~6分鐘唷!給大家參考!



天呀!我必須要說,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紫的紫心地瓜,看得我心花怒放呀!
因為是運用「原味高壓悶蒸、急速凍結」的方式鎖住鮮度及水費,
所以雖然是冷凍過、微波過的地瓜,吃起來跟新鮮現蒸的口感絕對一模一樣!

紫心地瓜吃起來比較紮實、比較有口感,每一口都感覺有滿滿的纖維,
而且跟另外兩色比較來是最沒有甜度的,然而,卻是我最喜歡的喔!


我把這些地瓜拿來當早餐,雖說是大胃王,卻仍然無法吃完,
像這條紫心地瓜,我分兩天來當作早餐了!
真是省錢、健康又有飽足感!




清蒸黃心地瓜  35元 / 200g
黃心地瓜就是我們一般熟悉的地瓜了,
這地瓜吃起來非常軟、非常綿密,也是三色當中最有甜度的!
如果喜歡吃比較甜地瓜的孩子,這款絕對非常適合!
當然,我也是吃一條就飽了!照樣分兩天吃!




清蒸紅心地瓜  35元 / 200g
而紅心地瓜對我來說倒是不常見耶!看著稀奇也有趣!
外表暗紅色的皮微微透著內裡橘色的地瓜肉,不禁讓我期待它的味道!



雖說叫做紅心地瓜,但裡面不是紅色的啦!(不然可要嚇壞孩子了~)
跟黃心地瓜比起來,這地瓜肉是屬於橘色的,

吃起來呢沒有紫心地瓜那麼多纖維感,但也沒有黃心地瓜那種軟軟的綿密感,
而是介於中間的!
甜度也是,不會像是黃心地瓜那麼甜,但又比紫心地瓜甜一些,
爸爸媽媽輩的應該都會喜歡這味道!


總而言之阿,針對三色地瓜我真的超級推薦!!
而且現在地瓜餐有在做免運組合優惠,不買真的很可惜喔!(請點連結!)

---------------------------
接著,咱們就來到正港的「滷味」系列啦!
(因為前面地瓜是清蒸的嘛!)



爽脆招牌珊瑚草  50元 / 150g
話說,我一開始對於珊瑚草這個,有種怕怕的感覺耶!
因為之前我吃7-11的海藻寒天沙拉味道真的有些可怕,
以至於我對於這個珊瑚草也抱著存疑的態度,
可是當我微波完把它倒出來時,香氣四溢到讓我感到不可思議阿!

同時,珊瑚草又稱「海底燕窩」
這不就是讓我這窮孩子有可以花少少的錢來保養的機會嗎?


這裡面有珊瑚草、白木耳、黑木耳、紅蘿蔔等材料,
走健康輕食的路線,同時帶著很淡很淡的哇沙米嗆味,但絕對不是那種沖腦門兒的程度喔!
單純是為了讓你開胃啦!

當中加入了調味料、醬汁等,吃起來完全不會覺得是輕食減肥低熱量的食物,
味道十足,當作幫家裡加菜也絕對是一道特殊風味的餐點呢!

重點是,這樣一份才不到100大卡,是不是美味健康又能保養一下自己咧~



古早味滷水花生 45元 / 100g
花生就不是我的專長領域了,不過給爸爸媽媽吃起來,他們也都覺得不錯,
我吃起來,是有口感但不硬的花生,挺順口的!



一口豆干 35元 / 170g
這豆干使用了醬油、醬油膏、冰糖、調味用中藥等下去製作,非常入味。
一口豆干真的很涮嘴,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就快被吃光光了,
下午或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擺在旁邊,非常適合當小零食唷!



香Q鳥蛋 45元 / 12粒(約100g)
這個香Q鳥蛋也是要推薦一下的!
同樣使用
醬油、醬油膏、冰糖、調味用中藥等去製作這個鵪鶉蛋,
吃起來味道很像鐵蛋,但沒有鐵蛋那麼硬啦~單純說味道!
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絕對是會再回購的滷味小點!




鮮脆杏鮑菇  50元 / 180g
杏鮑菇也是我在這裡面很愛的一項,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杏鮑菇,
像是買滷味、碳烤、鹽酥雞時,有看到我都會買!
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杏鮑菇脆脆嫩嫩的口感!
切的大小也剛剛好,滷汁的味道也頗不賴,很香!
比外面現滷的滷味更夠味~



看看!像這樣簡單選兩三樣擺起來,就是很棒的下酒菜囉!



~~~~~~~~~~~~~~~~~~~~

聚鍋王「火鍋」系列



以「獨享鍋」系列來說,口味包括:原汁牛肉鍋、紅燒羊肉鍋、藥燉排骨、酸菜白肉鍋、
韓式泡菜鍋、四川麻辣鍋、日式豬肉鍋、老薑麻油雞、養生薑母鴨
我這邊是其中兩種口味:藥燉排骨、酸菜白肉。
冷凍零下18度C,可保存一年!

【食用方法】
水煮:不拆袋丟入沸水中煮8-10分鐘。
蒸炊:不拆袋直接蒸炊10-15分鐘。
微波:袋口剪開約1cm或刺穿至少7個小洞,微波加熱7-10分鐘。



內包裝就是長這樣,不過因為我在家裡所以有自己的碗,就沒有用它們的碗啦!
也因此,我把冷凍包裝直接拆開下去微波,時間是9分鐘左右,
熱呼呼的卻不會太過度,真的有在吃火鍋的感覺呢!




藥燉排骨鍋 129元 / 750g
藥燉排骨是我挺喜歡的一種口味,但以火鍋來說並不會去選擇它,
讓我有點好奇裡面有什麼呢!



微波完之後,長相就是這樣!
大塊大塊的排骨和好多好多的高麗菜,讓我整個口水直流!

藥燉排骨的香氣都漫延出來,可是不會很濃到讓人覺得「也太重了吧」那種fu!



裡面有豬排骨、柳松菇、高麗菜、米血、調味用中藥材、薑母等,
每樣都很好吃,軟硬度也都剛好!不會因為冷凍後又微波而失去口感。
湯頭味道也不錯,害怕藥燉的人可以試試看,相信會對藥燉排骨有新的認識呀!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柳松菇,因為我還沒遇到藥燉裡面家柳松菇的,
反而在裡面殺出一條血路(?),口感也頗脆,裡面還不少耶!
我非常滿意!




酸菜白肉鍋 129元 / 750g
酸菜白肉鍋是我比較害怕的味道,因為以往對於這個,就覺得我無法享受湯頭,
很怕它太酸,也很怕酸菜白肉很酸,
但是,藥燉排骨已經讓我知道,聚鍋王不是走誇張路線的,也就讓我稍微有點放心了!



微波完之後是長這樣,裡面的東西也太豐富了吧!
因為我過去看到的酸菜白肉鍋,就是一大堆的酸白菜載浮載沉的,
淡淡的香氣飄出,不會刺鼻。



看看看!裡面的料真的也不是普通的多!
有酸白菜、蒟蒻麵、米血丁、豬五花肉片、凍豆腐、豆皮、香菇等,
我沒有很愛豆皮和凍豆腐的人吃了,也都覺得味道不錯,
特別是凍豆腐吸了湯汁,口感更是不一樣唷!

當中我最愛的是蒟蒻麵,經過冷凍再微波的優點就是不會失去口感,而且熱量也低,
吸了些湯汁之後,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呀~

----------
呼呼~拉拉咂咂的,終於分享完了這篇,
我只能說我好滿意唷!
下次還要試試看滷味部份:鴨翅、鴨腱頭、雞爪、雞胗。
火鍋部份:牛肉鍋、羊肉鍋、薑母鴨、麻油雞!

嘻嘻~希望大家也喜歡~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其他甜點零食推薦!
❤便利商店❤ 從正餐到零食,7-11幫我搞定!
❤咖啡廳❤星巴克飲料餐點帶著走,更是坐高鐵的好夥伴喔!
宜蘭好有名的蛋糕,吃一口就停不下來-亞典菓子工場。
喝咖啡也別忘了配點甜食!星巴克的零食點心大分享。
糕餅大集合-巴特里花媽、AMO阿默、微熱山丘、85度C。(生日祝福小遊戲請進~)
又是我愛的Mister Donut!抹茶季&聖誕限定來囉~
全家都愛總是吃不膩!依蕾特布丁&凝凍。
生活中絕對不能少了它!我最愛的健達巧克力大集合。
<a href="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749"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