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門

來了來了!重要的韓國之旅要繼續下去了,

雖然我努力提高自己的效率,但我發現還是欠了很多文章呢!

我會努力加快速度,雖然累一些,但還是要讓自己更努力的完成一些什麼:)

 

 

1-1--.jpg

交通:地鐵東大門運動場站12號出口

 

才出地鐵,還沒道地面上來,就可以看到有很多東西可以逛了呢!

是不是很可怕?!

我們還是要堅持堅持~~(握拳

 

 

1-2.JPG

為何選擇要在這邊出來,是因為有一家大家推薦的換錢所,

在GS25隔壁這邊,很好找~

我在這邊換到的匯率,真的很不錯!!!!

 

 

1-3.JPG

於是,就開始逛街了~

東大門這邊的馬路超大條的耶!!!!!!

看起來就是很重要的交通地點:)

 

 

1-4.JPG

喜歡路邊的座位,很有設計感,也很可愛!

 

 

1-5.JPG

有種五光十色的夜生活感,

尤其今天是星期五的晚上,人好多呢!

(相信這邊越夜越美麗~嘻嘻~

 

 

1-6.JPG

這是很新潮的東大門設計廣場。

 

 

1-7.JPG

樂天在這兒,但是我在東大門的時間有限,

所以不可能每一間都逛,樂天就不在今天的名單中囉~

 

 

1-8--.jpg

路邊攤真的很多,在這兒眼睛也是看不停阿!

 

 

1-9.JPG

一棟一棟,真的讓人好想都衝進去大逛特逛~

 

 

2-1--.jpg

Good Morning City裡面,看起來屬於基本款居多,

但質感都很不錯。

 

 

2-2--.jpg

 

 

2-3--.jpg

 不過這是我逛的第一棟,還能忍住沒有手滑~

 

 

2-4--.jpg

再往下一個目標前進,路邊也是有很多吸引我的食物阿~

 

 

2-5--.jpg

帽子鞋子花樣很多耶!!!

 

 

2-6.JPG

公車很有創意~嘻嘻

 

 

2-7.JPG

 Hello apM有很多人推薦。

 

 

2-8--.jpg

 裡面很寬敞耶!

感覺變化性提高不少。

 

 

2-9--.jpg

好看的衣服很多,真的會讓人每件都想要買@@

 

 

3-1--.jpg

質感好好喔~有些衣服比你想像中便宜許多!

一千或兩千韓圜而已~

 

 

3-2--.jpg

不過有些真的覺得很不賴的,也是不便宜阿!

 

 

3-3.JPG

 然後,真的忍不住來買東西吃了!哈哈~

 

 

3-4--.jpg

其實有些東西都看不懂是什麼,

但都有心理準備他們是辣的。

 

 

3-5--.jpg

沒想到吃起來沒有想像中辣耶~

而且挺好吃的喔!!!

 

 

3-6.JPG

 到了Migliore啦~也是我要逛的最後一間。

 

 

3-7.JPG

上面的字都看不懂,但總之逛逛就是啦!

 

 

3-8--.jpg

這邊我覺得款式很多,而且涵蓋年齡層也比較廣。

 

 

3-9--.jpg

 

4-1--.jpg

 

 

4-2--.jpg

 

4-3--.jpg

 在這兒我也買了一兩件,

但比較沒有真的抓到我的心,而是想說都來了~就買一下吧XD

 

 

4-4--.jpg

路邊的小吃真的不少,覺得好多都好好吃!

 

 

4-5.JPG  

這棟是Doota斗山塔,

很多人說不錯逛,只是價格偏高,

但我們時間問題,就無法進去啦!

 

之後我們就去吃了陳玉華一隻雞(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113

 就結束了東大門之旅~

我覺得這邊的繁華,真的值得來感受一下,

因為我們時間真的不多,不然我相信深入的逛,一定可以看到不少好東西的!

只是~~~~最好是跟姊妹們逛阿~

跟男朋友還真的會需要顧慮對方的狀況呢XDDDD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韓國系列文章

【韓國】明洞南大門超近的商務飯店,交通方便住宿選擇Hotel Aropa❤  

【韓國】來這兒美食就是一堆雞料理,東大門陳玉華一支雞❤ 

【韓國】不會韓語也要勇闖首爾,跟我一起自助旅行吧❤ 

 

亞洲其他好地方:

2012夏❤大陸=上海=  系列文章

2012夏❤大陸=廣州。東莞=  系列文章

2011春❤日本=東京。伊勢。大阪=  系列文章

2010春❤香港  系列文章

2010春❤日本=東京。迪士尼=  系列文章

2009冬❤日本=福岡。鹿兒島=  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