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記小龍湯包

哈哈~有時候都覺得自己網誌更新的速度,好像在寫週記喔!(其實速度比這個更慢吧?!

總之,我有好好的檢討,想起其他人曾經分享的時間分配,而覺得自己真的過得太散漫,

所以還是要好好運用時間,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不然總在回頭(?)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只在虛度光陰似的呢~

 

於是,來吧!!享用我們久違的食記:)

今天要把幾個高雄小食記放在一起!

 

 

1-1.jpg

。------------------------。 

         安記小籠湯包

高雄市左營區海功東路133號

       (07)582-3030

。------------------------。 

這天,我才剛下高鐵,H就直接帶我殺來這兒,

所以這頓,是我們的早餐,

嘻嘻~是不是很有新意?

 

 

1-2.jpg

這間H也沒有吃過,為了我而特地上網找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因為有些美食節目報導過,所以就決定是這家囉!

 

 

1-3.jpg

價目就在牆上,連蛋餅這樣常見的早餐選項也有,

價格好親切喔~

 

 

1-4.jpg

餐具調料這邊都已經擺好好的,檯面很乾淨。

 

 

1-5.jpg

 香菇肉羹

熱呼呼的香菇肉羹端上來,上面還有滿滿的香菜!

H不愛香菜,但我倒是不挑~

 

 

1-6.jpg

肉羹有好多塊喔!

湯的勾芡不過太多,喝起來微甜,我挺喜歡的!

 

 

1-7.jpg

H吃這肉羹非常滿意,他說他很喜歡~

我沒有仔細數,但這肉羹起碼六塊以上,

料很實在呢!

 

 

1-8.jpg

 小籠包

 接著到了小籠包~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裡面的湯汁,所以對於這小籠包充滿期待!

一籠有12個,我自己大概吃了8個!

 

 

1-9.jpg

裡面的湯汁不錯,不會很油膩,

H則覺得,如果裡面有加蔥或韭菜,味道會更豐富。

 

 

 

 

2-1.JPG

 。-----------------------。

    老牌牛乳大王(左大店)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332號

        (07)588-2329

 。-----------------------。

話說,來到老牌牛乳大王我一直以為重點是喝他的飲料,

結果H竟然說,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土司!?

 

 

2-2.JPG

店面很簡單,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早餐店,

但下午的這時間,竟然還是陸陸續續有人來買呢!

 

 

2-3.JPG

木瓜牛乳立馬點來喝~重點還是在於用料實在,

而且不會太過甜喔!

 

 

2-4.JPG

吐司的話我覺得水準OK~

但如果要說多特別,我自己吃不太出來耶!(哈哈

不過土司烤得不錯是真的!

 

 

2-5.JPG

 覺得這邊就有點像是來個下午茶,或是早餐來一下的路線,

不過吃完還是覺得好餓!  XDDD

 

 

2-6.JPG  

。-----------------------。

          汾陽餛飩店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

       (07)585-1858

。-----------------------。

忍不住再次介紹汾陽餛飩店,

之前已經有分享過了: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827

我真的每次看到都想要再吃阿~~~

大大推薦喔:)

 

 

這次快速的介紹了三樣高雄美食,希望大家喜歡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高雄其他吃喝玩樂❤

【美食】高雄瑪列.小巴黎商人,給我氣質優雅寧靜的約會甜蜜記憶❤ 

【美食】選擇多多眼花撩亂,朝聖全台最大夜市高雄凱旋夜市&金鑽夜市❤ 

【美食】沙拉濃湯麵包好吃帶著走,高雄高鐵左營站帕莎蒂娜PASADENA❤ 

 【住宿】住這兒就像出國度假,高雄motel御宿民族旗艦館❤

 【美食】服務超優吃到飽,高雄逐鹿炭火燒肉❤

【美食】喜歡鐵板燒的高規格用餐,高雄王品集團夏慕尼❤

【高雄】充滿創意的青春色彩,新崛江住宿高雄艾卡設計旅店❤

【美食】百吃不膩好好食,高雄和民居酒屋❤

【美食】高雄美味的40年老店,華喜爌肉飯❤

【美食】高雄前金區。國賓大飯店,愛河西餐廳好豐盛自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