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

最近真的是忙碌的生活,不過也是過得甜蜜蜜之我好開心!

當然垃圾事情還是很多,雖然別人問題很大,但我也會不時檢討一下自己,

既然改變不了其他人,用改變自己的方式,也許能讓一些事情好轉.......至少我是這樣期待著。

 

不過,雖然忙碌,我還是沒忘了來這兒跟你們聊聊天、分享文章喔!

 

 

1-1

 。---------------------。

   帕莎蒂娜PASADENA

      (左營高鐵店)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05號

     0972-609-545

        7:00-20:00

bakery.pasadena.com.tw

。---------------------。 

 

說起來,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常常搭高鐵跑來跑去,

有時候在高鐵上正好是正餐時間,又或著是我的點心時間,

我本身不是很愛吃便當這種東西,所以都會自己去開發一些有興趣又好吃的玩意兒,

這兒呢,要很認真的跟大家推薦高鐵左營站這邊的帕莎蒂娜PASADENA 

 

 

1-2

歐陸美湯

 總共有四種口味,每個都是100元,附上兩個麵包,也是我每次必點的喔!

 

 

1-3

俄羅斯牛肉湯

這個口味是H的最愛,因為他愛牛肉咩~

很特別的,牛肉湯是俄羅斯及東歐地區的傳統湯品,

不過可以想像,因為你看這樣紅通通、熱呼呼的湯一上桌,

在那冷冷的國家裡,一下子就暖了起來。

 

1-4

這一杯真的頗有飽足感,裡面的料有牛肉、甜菜根、高麗菜、紅蘿蔔、白蘿蔔、洋蔥、馬鈴薯、蒜苗、白酒。

湯底我總會說是番茄蔬菜湯那樣,這樣大家可能比較好懂,

我個人也覺得很不賴喔!

而且清湯路線,熱量也會比較低些~

 

1-5

新英格蘭 蛤蜊花椰菜濃湯(已下架)

這湯現在已經下架,改成義大利番茄奶油湯,我覺得好可惜喔!

因為這裡面好多海鮮蔬菜,濃湯喝起來也有鮮甜味。

 

 

1-6

裡面料有蛤蜊、培根、綠花椰菜、白花椰菜、高麗菜、紅蘿蔔、西芹、洋蔥等等。

只能說現在喝不到讓我好傷心。

 

1-8

 法國奶油野菇湯

 這湯的味道非常非常濃郁,不是一般在外面喝到的濃湯而已,

湯的口感一直有沙沙沙沙的感覺,這些都是野菇的纖維,

菇菇味道很濃,我好愛!

 

1-9

 裡面的料有洋菇、香菇、杏鮑菇、鮑魚菇、奶油、鮮奶油、牛奶、馬鈴薯、洋蔥、蒜苗、蒜頭。

看看有四種菇類,所以即使沒有海鮮、肉類等,吃起來還是很有飽足感喔!

這裡面加入肉類,反而會破壞感覺呢!我大推~~~

 

2-1

看看那湯,非常的濃稠阿!裡面一定很多精華呢!

 

第四個紅腰豆湯我沒有什麼興趣,所以沒有試過。

 

 

 

2-2

配的麵包也不錯,香香的、鬆鬆的,沾著味道濃郁的湯品,增加飽足感。

 

 

2-3

焗雞麵包  

 我不是很確定它的名字,但大概是這個差不多的。

 

2-4

當初我買這個,是因為她的外表有焗烤,看起來好好吃,

裡面想像中就是有雞肉,所以我就買了,

不過沒想到,裡面還有起司塊耶!!!

 

 

2-5

這麵包真的超香超級好吃,我好愛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起司,拜託不要錯過。

 

 

2-6

裡面的起司為不會很可怕,不用擔心,搭配著雞肉吃起來真的香噴噴好好吃呢!

 

 

2-7

近拍,看起來就很好吃~

 

 

2-8

酒釀桂圓麵包  

這幾年,因為寶春師傅酒釀系列的麵包好紅喔!

所以我看到它們在買,也忍不住買來吃看看了。

 

2-9--

買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這真的很大、很重,不過價格也不便宜,我記得是四百多,

PASADENA的酒釀桂圓麵包也有得獎過呢~我想應該不錯的!

 

 

3-1

不加奶油、不加蛋,使用12年不斷餵養的老麵,香氣十足。

煙燻過的桂圓自然散發香甜,紅酒的香氣也淡淡的飄散出來。

 

 

3-2

 吃起來鬆軟幼十分有嚼勁,QQ的,水分足夠,同時有胚芽核果的酥脆,

讓人會一口接著一口。

 

 

 

3-3

碳烤野菇沙拉 ❤ 

沙拉是這樣好大一盒,醬料有幾種選擇,但我都一律選擇和風醬,

我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醬料。

 

3-4

菇類有三種,杏鮑菇、鴻喜菇、洋菇,看起來好澎湃喔!

 

 

3-5

淋上醬料後,當然就開吃啦!

主要就是吃上面的菇類,因為下面都是生菜類了~

但和風醬真的好好吃!所以我吃生菜也吃得很美味~

 

 

3-6

主廚燻雞沙拉  

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因為我忘記它的名字,但應該是主廚什麼沙拉這樣。

一旁當然就是燻雞肉,另外有大條的起司及火腿,吃起來好滿足呢!

其他生菜部份跟前面差不多。

 

3-7

 碳烤雞肉沙拉 ❤ 

這名字同樣也是我自己取的,沙拉部份跟其他一樣,主要就是變化上面的碳烤雞肉。

 

3-8  

碳烤雞肉真的好香喔!還沒吃都香噴噴的了~

吃起來不會太乾太柴,但我覺得肉有點少~嗚嗚

 

不過總和來說,我很喜歡這家,尤其買了就走好方便喔!!!

 雖然價格不是非常親民,但我覺得真材實料,所以很推薦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高雄其他吃喝玩樂❤

 【住宿】住這兒就像出國度假,高雄motel御宿民族旗艦館❤

 【美食】服務超優吃到飽,高雄逐鹿炭火燒肉❤

【美食】喜歡鐵板燒的高規格用餐,高雄王品集團夏慕尼❤

【高雄】充滿創意的青春色彩,新崛江住宿高雄艾卡設計旅店❤

【美食】百吃不膩好好食,高雄和民居酒屋❤

【美食】高雄美味的40年老店,華喜爌肉飯❤

【美食】高雄前金區。國賓大飯店,愛河西餐廳好豐盛自助餐❤

【高雄】前金區愛河畔住宿,五星級的高雄國賓大飯店❤

【美食】高雄左營蓮潭國際會館,Lobby Bar美食及人氣排隊麵包!

【美食】高雄好吃精緻又美味的豬排x烤鯖魚,品田牧場!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