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焗烤又是我愛的焗烤!不過這次是brunch系列喔!


❤ 高雄美食❤ 又是美味的brunch系列!布蘭奇研磨咖啡BRUNCH CAFFE ITALIANO。
唷唷唷~~~~~很快速的又到了快樂的懶人brunch系列文章!
這次這家店阿~擺明的就是要當BRUNCH的!所以才叫做"布蘭奇"吧!
而且算是非常有規模的店,因為有很多家分店分布在台灣的中南部,
雖然還沒開拓到北部,但應該也算是小~小~的有知名度囉~




。------------------相關資訊------------------。
名稱:布蘭奇研磨咖啡BRUNCH CAFFE ITALIANO(
美術東二店
電話:(07)-5537332
營業時間:am6:30~pm21: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70號
網址:www.brunch.com.tw

*此為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身心障礙庇護工場


不知怎麼搞的,我又遺忘拍店面了!下次有經過再補上囉!
 


店內提供的餐點類型還挺多元的,除了早餐,其他算是簡餐類啦!



店內的座位也挺多的!另一半我沒有拍到,是方桌的!
很多人都是假日來從早上坐到下午呢!所以舒適度應該不用太擔心!
尤其店內提供好多雜誌喔!真的是悠哉的度日就好啊!

這一天,因為真的起床後到出門已經非常晚,所以我們都點了簡餐!
供餐時間 : AM11:00 ~ PM21:00 ※套餐附45元飲料
 


特製雞腿排 單點NT$105 套餐NT$125
我看到菜色有點驚訝,因為是非常家常的那種耶!
不過雞腿排感覺有點小,有點像是外面便當那種感覺~
(外面便當價格大概90以下吧!)
雖然是這樣說沒錯,可是吃起來挺好吃的,而且環境舒適衛生無虞!
阿比也很喜歡!這家店根本就是他的第二個廚房那樣~
他還買了餐券咧~(如果常吃,買餐券挺划算的喔! 




冰錫蘭紅茶 ICED TEA   NT$ 45 / L 50
這是阿比選的飲料,是冰紅茶!有淡淡的茶香!
(不過奉勸女孩子,還是少喝冰的!)
 


雞肉咖哩焗飯 單點NT$115 套餐NT$135
你們會覺得我愛吃焗烤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嗎?
沒辦法!我真的覺得焗烤太好吃了!
(看看地中海主題餐廳--->I ❤ SMALLの萱  食記
或是我吃了好幾回的郵焗大大   食記




這個咖哩的汁都快要流出來咧!
雖然焗烤等了許久,可是超級熱呼呼!所以非常滿足!
但是它不像一般我們吃到的那種很濃很稠的咖哩飯,
這咖哩大概有點半湯汁路線了!不過還是好吃喔!
 



山藥黑豆牛奶(H) YAM & BLACK BEAN MILK    NT$ 45
我整個點好健康的穀飲,不過點完是挺後悔的,因為吃完午餐喝這個很不適合!
吃早餐應該就會是很好的選擇啦!
山藥我是喝不太出來,主要是黑豆的味道,還不錯!
下次來如果是吃吐司類的,我還是會點這個來喝!

布蘭奇就介紹到這邊啦!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間!
如果有更好吃的餐點,也推薦給我吧!
 

延伸閱讀:南部其他美食推薦
養肥肥之旅(五)!安平周氏蝦捲好料真多。
養肥肥之旅(四)!人好多好多的同記安平豆花。
養肥肥之旅(三)!我以後吃不到了-人情味關廟肉粿
養肥肥之旅(二)!人氣夯夯夯的福記肉圓。
養肥肥之旅(一)!劉家肉粽菜粽專賣。
好浪漫的地中海主題餐廳!I ❤ SMALLの萱。
又是美味的brunch系列!丹堤咖啡Dante Coffee。
又是美味的brunch系列!新興區EveryDay Coffee。
大方分享我的最愛!海鴻飯店萬巒豬腳大王。
在地人知道的好味道!鹽埕區郭家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