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到了好好吃的零食時間!來看看我的分享囉!


◎ 2011春❤日本● 戰利品大分享(三)!便利商店買得到的好吃零食。
想不到一眨眼就進入到第三篇戰利品分享文耶~
這篇寫完之後大概剩下一~兩篇啦!然後我就要趕快再出國才有東西分享了!
前兩篇文章:
戰利品大分享(一)!好平價衣飾篇。
戰利品大分享(二)!藥妝堆及可愛物品篇。
都是我很用心整理出來的喔!所以一定要看一下啦!

這篇要介紹的零食,都是在便利商店買的!
所以我就不特別標記買的地方囉!只跟大家說價錢!
不過因為是在便利商店買的,所以價錢不見得多可愛!
如果你在其他店有看到便宜的,
 就在其他店買吧!我是貪圖方便啦!

現在就來火速來介紹囉!
 


這三個巧克力系列一看就是要買的呀!
尤其是meiji,我真的是抱著高度的期望呢!
所以我一進到店裡馬上就抓起這三包,根本不需要去猶豫!
因為我對它們有信心!



128日圓
外面看起來很光滑可愛!就是巧克力口味的沒有問題啦!
還沒吃,我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呢!
 


恩~~~裡面是脆脆的巧克力餅乾!巧克力味一樣濃郁!
而且口感好棒喔!火速的一包就被我吃完了!嘴巴真的停不下來!

下次再買指數❤❤❤❤❤




128日圓
我本身沒有特別愛草莓口味的東西,可是自從在台灣吃過meiji的草莓巧克力之後,
我就覺得原來草莓也是有好貨的啊!
 


江江~~~裡面是巧克力的耶!天啊!草莓配上巧克力怎麼會好吃成這樣!
脆脆的口感更是不用說啦!草莓的微酸整個就是最迷人的地方!
絕對絕對絕對要買來吃!

下次再買指數❤❤❤❤❤❤(破表)
 


128日圓
這是起士口味的耶!熱愛起士如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而且它形狀也太可愛了吧!好像筍子喔!
 


恩~~起士味真的挺濃的!可是我只能說,因為前兩個真的太好吃了!
所以反而讓這個相形失色啊!但是下次我還是會買啦!
因為這個也頗好吃!
(我想,缺點可能在於裡面的餅乾是原味的吧!如果是巧克力的應該會大加分!

下次再買指數❤❤❤❤
 


這些是糖果(硬的)!
(左)132日圓
這個水蜜桃口味的超推!真的好吃!中間那層白白的不知道是什麼?
可是在嘴裡感覺好特別喔!
 
下次再買指數❤❤❤❤ 


(中)198日圓
雖然我很愛吃檸檬口味的糖果,可是我覺得這個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所以有點小失望!

下次再買指數❤❤❤


(右)198日圓
這個跟水蜜桃的是同一種糖果,其實我本來對這個的期待大過於水蜜桃的耶!
水蜜桃的只是因為跟這個擺在一起,所以想說順便買吧!
因為我很喜歡乳酸這種口味!可是這個..........我不會形容它的味道,
是帶著點乳酸沒錯,可是~~~~我不喜歡!

下次再買指數❤❤

 

 


黑黑~~這些是餅乾啦!看到這包裝我就覺得很方便!所以就都拿一罐囉!
很像卡拉姆久那種!
 


(綠)145日圓
這個主打蔬菜路線,所以口味是馬鈴薯、紅蘿蔔、青菜!
在餅乾上也可以看到!
不過它有點硬,吃起來是真的很蔬菜感,可是沒有讓我很喜歡!
但也不討厭就是了。

下次再買指數❤❤❤ 



(藍)145日圓
這個應該是奶油馬鈴薯路線~我本來想說這個原味,應該會很普通,
結果沒想到好好吃喔!
不會太硬,酥酥脆脆的,而且奶油味好香!(盒子上寫說是北海道的耶!)
所以喜歡這種零食的孩子一定要買!

下次再買指數❤❤❤❤❤ 

 


(紅)145日圓
如果仔細看,可以看到餅乾上面有起士耶!
我一看到整個就是心花怒放啊!
吃起來味道不錯,不過起士味沒有我想像中濃就是了!
 
下次再買指數❤❤❤❤
 


148日圓
這個洋芋片好好吃喔!
不過還沒有到非它不可的程度!尤其便利商店裡面有各種洋芋片~
所以我是想要每一種都吃過!
 
下次再買指數❤❤❤



哈哈哈哈哈哈哈!!!!泡麵系列怎麼可以錯過呢~
(上左)95日圓
這有點走原味泡麵路線(像是科學麵那樣!),重點在於它的麵的味道啦!
味道算是普通尚可。

下次再買指數❤❤❤
 

(上右)95日圓
這個味道很像是拉麵,湯喝起來好好喝!
不過泡麵也是百百種,雖然這挺好吃!
但下次看到其他泡麵我也可能會吃吃看耶!

下次再買指數❤❤❤


(下)195日圓
這種麵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它的麵Q度十足,
而且單單一個醬料包,就讓整個泡麵味道超濃超香!
不過也是遇到同樣問題,下次如果看到其他包裝看起來也很好吃的,
我一樣會去試試看~

下次再買指數❤❤❤





星巴克拿鐵耶!哈哈!
味道還不錯啦!就是買一杯放在飯店冰箱,隨時想喝都可以!
不過飲料替代性高,下次不確定還會不會買...... 

下次再買指數❤❤❤
 


(我忘了這罐多少~不過2L的是298日圓!)
日本的綠茶真的好喝!尤其在日本我很愛大開殺戒的狂吃!
有瓶綠茶是不錯的選擇!

下次再買指數❤❤❤

 

110日圓
來到日本怎麼可以錯過布丁咧~
可是布丁有好多種,所以我看到賣相喜歡的就會買!
這種軟嫩的布丁(跟台灣的路線不一樣),吃起來別有一種感覺! 
 


看看~它上面還有一層蛋皮那種感覺(是蛋皮嗎?),
下面又有焦糖,好好吃喔!很喜歡!

下次再買指數❤❤❤

 

(價錢忘了~)
這樣是另外一種布丁啦!看起來也很好吃!路線跟上面的不太一樣。
 


上面沒有一層,下面也沒有焦糖,可是沒想到吃起來格外的軟嫩美味耶!
真的好吃好吃啦!

下次再買指數❤❤❤
 


138日圓
哈!怎麼又是meiji的阿~
因為我很喜歡吃優格,所以就忍不住買了幾盒不同口味的來吃吃!
想說可以幫助消化嘛!
這個是桃子口味的囉~~味道不差,但沒有覺得下次一定要再買不可!
所以是可以納入考量,但不一定要買的口味。

下次再買指數❤❤❤

 

105日圓
草莓藍莓口味的雖然有點酸,可是本來優格就是酸的阿~
所以吃起來格外過癮喔!哈哈!好像自虐狂喔~

下次再買指數❤❤❤
 


132日圓
這個這個!請大家記得它~一定要買來吃啊!
雖然是原味,但我吃這個第一口,就深深的覺得,
好吃的優格根本不需要加東西,原味就是經典了!!!
大推~~~~

下次再買指數❤❤❤❤(破表again)


乎~~~~~~~我總算是又把一篇分享寫完咧!
看著這些食物,不由得想說,難怪我去一趟日本回來胖那麼多!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也希望對你們血拼是有幫助的喔! 
 

延伸閱讀:2011日本行其他文章
日本● 戰利品大分享(二)!藥妝堆及可愛物品篇。

日本● 戰利品大分享(一)!好平價衣飾篇。
日本● 再見大阪。關西機場逛逛吃吃、JAL繼續吃!
日本● 大阪 心齋橋逛得再累也要吃美食—「燒肉工房」和大阪燒
日本● 大阪 超級知名的心齋橋筋一定要逛
日本● 大阪心齋橋 大丸百貨Daimaru 和 美國村
日本● 在大阪城公園與漫天花海的邂逅
日本● 大阪 NAMBA WALK難波地下街好時尚。宵夜吃吃吃!
日本● 大阪道頓崛好好逛-章魚燒、藥妝、衣飾、伴手禮
日本● 道頓崛美食多多-期待已久不能錯過的一蘭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