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一眼大阪,我們就要離開了呢!

◎ 2011春❤日本● 再見大阪。關西機場逛逛吃吃、JAL繼續吃! 
 滿足的吃完了大阪燒,在日本的行程也畫下句點,拖著不捨(明明就是累了)的步伐,
我們回到難波華盛頓飯店拿寄放在這邊的行李,也順便坐下來,稍微休息一下囉!
 

這些是我今天的主要戰利品,除了在大丸百貨買的甜點之外,
還有很多是在心齋橋商店街買的藥妝,不過,在10分鐘之後,這些都已經被我塞到行李箱了!
因為我到機場還要買很多伴手禮呢!超愛買這些東西回家吃的!
(下一篇就來好好分享一下全部的戰利品囉!希望一篇裡面寫得完


從難波到關西機場其實很方便,先搭地鐵到天下茶屋站,之後換南海電鐵就可以囉!
看看!我們已經到了!正在等車呢!
 

這邊的等候室是密閉的,可以進去裡面取暖,可是對我來說,現在都已經在倒數了,
我當然希望能夠多呼吸一點日本的空氣囉!(難道這就是所謂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嗎?)


列車進站中,我悄悄的捕捉到這一刻,不過我沒有跨越黃線喔!
只要後面沒有人推我一把,我是安全的啦!
上面的位子就像是一般的電車那樣,不過因為要坐有一段時間,
所以上去就趕快找位子坐下吧!(當然不要去坐人家的博愛座啦~


到了關西機場囉!我只能說這邊還挺大的,所以就乖乖跟著指標走,
有小孩的牽緊小孩,有女朋友抓緊女朋友(不要抓錯人耶~),
比別人快一步辦登機,就可以節省排隊的時間囉!


我很喜歡日本這種冷冷的感覺,樹枝光禿禿的,卻又好像隱隱的有些新芽慢慢的長出來!


這邊真的非常大,所以看指標很重要喔!
我也火速的找到自己辦登機的櫃檯,排了一下隊而已!


出境之前,你可以看看有沒有想要吃的餐廳,或是要逛的地方,
旁邊的立牌標示得很清楚,算是還不錯囉!
本來出境之後想要去貴賓室的,但找了好久才知道原來關西機場這邊沒有貴賓室!
早知道就在外面吃吃喝喝再進去了!


來到免稅店,當然也是要逛一逛囉!尤其要去買很多盒伴手禮回家吃!





很多大牌子都有囉!像是Cartier、Tiffany、Coach、BVLGARI......等。
逛一逛也是很花時間的耶!


然後呢,我在這種地方花超多錢的!因為我買了很多盒點心!
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這個(應該是)女兒節的人偶很可愛,感覺可以再夢幻一點!


這邊也有賣白色戀人和ROYCE唷!


PRONTO
因為沒有了貴賓室,所以走來走去只剩下這一間可以覓食了!
有時候我都想說,為什麼我吃得下?明明我剛吃完燒肉、大阪燒,等一下上飛機又有飛機餐,
結果我現在在機場又要吃東西?
沒辦法,愛吃是女孩的天性!(不是愛美才是女孩的天性嗎? 



但我沒有吃過這家,所以只能藉由它這邊的排行榜來當作參考了!
(不過餐點的中文名字請容我自己幫它們取~)


 這是我的飲料!是季節限定的飲料唷!


江江江~~~就是這個!櫻花口味的厚濃紅茶!


櫻花厚濃紅茶  500日圓
它在上面灑上櫻花的感覺跟我在大阪喝星巴克的櫻花拿鐵好像唷!
味道有點陌生,但還不錯,有微微的花香,算是特殊的體驗囉!


炸雞  680日圓
這個好吃!但只有4塊,雖然說沒有骨頭,但是算起來也不太便宜耶!


炸蝦子 480日圓
這個好特別好好吃唷!好難得在咖啡廳這種地方可以吃到這樣的料理!
蝦子的口感不錯,真的是一口接一口,難怪是人氣餐點!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半熟蛋 830日圓
恩~這個也好吃!份量也算多唷!
奶香味很足夠,上面的半熟蛋把它戳破跟麵拌在一起更滑溜,口感更特別咧!
挺推薦這道的喔!

然後呢~我們就一直在這邊坐到要登機,能這樣休息好愜意唷~
 

這是我們要搭的飛機吧!哈哈!隨便拍一台JAL就覺得是!


這次的飛機餐我覺得好精緻呢!在經濟艙裡面真的算是不錯的耶!
看到我都覺得好驚訝喔!


看看!是不是看起來就很精緻,而且日本風十足呢?
一格一格分開,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小孩子便當的感覺!
裡面有日式炸豬排、蛋捲、蝦子、四季豆、紅蘿蔔一些青菜,味道都還算不錯!
剛好剛剛我吃了西式的比較油膩重口味的,現在吃這個比較清爽!


講完了便當,來看看旁邊這一包吧!


 打開來看,是飯耶!
不配東西直接吃也挺好吃的喔!跟油飯比起來比較不油,比較淡一點,
可是這樣抓著它直接吃吃吃,味道真的就很夠了呢!


甜點是布丁,好好吃唷!日本的布丁好吃應該是不用懷疑的啦!


這聽說是JAL的招牌柚子茶,真的挺好喝的喔!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不會太淡也不會太濃,我很喜歡!

呼~~~~然後,我就回到台灣啦!
把日本的遊記寫完,真有種成就感,沒想到我寫了那麼多東西呀!
期待趕快再出國,這樣就又有東西可以來寫了呢!
好啦!下一篇就來寫戰利品分享囉!別錯過啦~
 
延伸閱讀: 
大阪 心齋橋逛得再累也要吃美食—「燒肉工房」和大阪燒 
大阪 超級知名的心齋橋筋一定要逛
大阪心齋橋 大丸百貨Daimaru 和 美國村
在大阪城公園與漫天花海的邂逅
大阪 NAMBA WALK難波地下街好時尚。宵夜吃吃吃!
大阪道頓崛好好逛-章魚燒、藥妝、衣飾、伴手禮
道頓崛美食多多-期待已久不能錯過的一蘭拉麵!
大阪 交通方便的難波華盛頓飯店
伊勢好吃好高級的洋風料理「グリル片山」
 超不專業的伊勢GREENS HOTEL住宿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