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輕食

親愛的大家,你們整天看我的文章,一定覺得非常油膩吧XDDDDD

沒辦法,因為滿滿都是食物,什麼大餐小餐都有,真的身體負擔很重,

上次我良心發現跟你們分享一下比較輕食類的早餐,

偶而也會提醒你們要記得運動,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咧?

 

這次我又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被網路上超流行超夯的蔬果汁一日斷食整個吸引住,

不知道這個的,想要詳細一點可以自己先上網查查,

我稍微簡單說一下,主要就是建議一週一天執行斷食,

而斷食的方式有很多種,上網隨便搜尋都有呀!

不過,FB大家都一直在分享,使用蔬果汁斷食的方式,我真的超心動呀:D

每次一排開就是六瓶花花綠綠的蔬果汁~

 

我本來打算自己打來喝好了,

後來想想。像我這樣那麼懶惰,且又不知道蔬果汁該怎麼樣選擇搭配才OK,

最快的方式就是買現成的,

今天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營養師輕食  的冷壓蔬果汁

 

 

1-1.JPG

營養師輕食

https://www.facebook.com/dietician.tw

 

冷壓蔬果汁送來時,是用這樣的硬紙盒裝好好的,

營養師輕食自己的盒子,這部份我覺得很用心!

 

 

1-2.JPG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這類的果汁,

但為什麼我想要嘗試看看 營養師輕食 呢?

最主要是因為我在看她的網站時,看到當中敘述一開始的初衷是為了家人,

並且強調她的用心堅持

✔找到沒有問題的食材

✔用沒有問題的設備

✔製作沒有問題的健康輕食

勾起我的好奇心。

 

 

1-3.JPG

一打開來,裡面擺放著美美的六瓶,

我覺得她真的好用心呢!

 

 

1-4.JPG

對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一直說營養師輕食的蔬果汁是「冷壓蔬果汁」

重點在於  營養師輕食  用的機器:)

你們可以上粉絲頁看看會更詳細:https://www.facebook.com/dietician.tw

簡單來說,冷壓榨汁技術(Cold-Pressed Juice)利用20噸的壓力直接把蔬果的汁液壓出,

沒有滾燙的刀片和捲入的氣泡,不會產生熱源破壞蔬果裡面本身就會有的酵素,

因為冷壓榨汁的技術,提取的營養成分會是傳統離心榨汁的3-5倍。

(((這個部分完全取決於機器呀!更專業的我不懂XD

不過你們可以自己上網了解~)))

 

 

1-4-1--.jpg

每一個瓶身上面都有清楚的標示熱量及成份。

 

對了,這六瓶是要在一天之內喝光光喔!

時間是9:00 / 12:00 / 14:00 / 16:00 / 18:00 / 19:00

 

 

1-5.JPG

NO.1:西洋芹、螺旋藻、黃瓜、小松菜、奇異果(9:00)

營養師輕食的果汁,保存期限只有三天,他們在當天做完之後寄出,你隔天會收到,

後天一早就可以進行全天的輕斷食囉!(((我就是選擇這個方式)))

不過你也可以第二天早餐正常吃,中午收到就開始No.2,No.1留在第三天早上喝。

 

 

1-7.JPG

當我打開的時候,覺得覺得果汁看起來有點清澈,不知道你們懂不懂我的意思?

像我們自己打果汁,都會有很多渣渣這些,

營養師輕食,已經把這果汁濾得很乾淨:)

 

 

1-6.JPG

味道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青草味,但當然不是真的草啦!

喝第一口,味道很重,我覺得西洋芹很不客氣的完全把其他蔬果的味道吃光光了XDDDD

 

一開始我覺得芹菜味道好可怕喔>"<

不過這一瓶有500ml,所以喝了一下休息一下,

繼續再喝一下休息一下的循環之後,

其實有點習慣了這個味道。

 

喝完這一瓶大概10分鐘後,我都隱約還可以感覺到自己喉頭那淡淡的芹菜味。

想起來好像有點噁心或反感,但其實不會啦~

 

 

1-8.JPG

 NO.2:葡萄、紅醋栗、黑莓藍莓青檸蔓越莓(12:00)

 大概到11:30就有點坐立難安,因為真的很想要吃東西~(哭哭)

12點一到,我就趕快開來喝了!

 

 

1-9.JPG

相較於第一瓶,第二瓶的味道感覺就是天使一樣呢!

看看瓶身上面貼的,這瓶裡面都是水果們,且是莓果類居多。

聞起來,就是淡淡的莓果香氣,

喝下去,主要能喝到葡萄的味道,

我想,這一瓶應該就是它拉主key了~

我建議慢慢喝、慢慢喝、慢慢喝.....

可以嚐到裡面最細膩的味道:)

 

 

2-1.JPG

 NO.3:甜菜根、鳳梨、黃瓜(14:00)

下午兩點,我覺得好像有點習慣了這個感覺,所以沒有那種很餓很想吃東西的衝動。

 

這瓶感覺比較重口味一些,我猜是甜菜根的味道,

因為我沒有真的嘗過甜菜根,不過這味道也不是鳳梨或黃瓜。

顏色被甜菜根佔據,這個我知道,因為很多料理都會拿甜菜根來上色、染色:)

 

 

2-2.JPG

我本來以為鳳梨味會很明顯,但其實還好,

它出現在舌頭跟喉嚨的感覺中,就是會有種鳳梨特有那種刺刺的感覺,

喉頭也會滯留這種吃完鳳梨後特有的fu,很難形容,不過我想你們都懂XD

至於黃瓜味,也有出來呢~但不是很囂張的那樣,還算OK~

 

 

2-3.JPG

 NO.4:梨子、葡萄、薑黃生薑(16:00)

下午四點,到了這時候,已經沒有想吃東西的欲望了,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自己知道我不會餵它吃東西?(((開玩笑的XDDDDD)))

打開來聞,有股淡淡的香氣,但有點說不上來,

因為並不是標準的水果味,我猜是因為薑跟薑黃的功勞吧!

 

 

2-4.JPG

其實現在我的喉頭還是停留著第三瓶的鳳梨刺刺的感覺,

本來有點擔心,這薑跟薑黃會帶著辣辣的味道,

沒想到非常的順,味道也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葡萄也不像第三瓶那樣那麼明顯,且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喝甜的飲料,

相較起來這瓶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甜度,一種溫潤、舒服的感覺呢!

而且,喝到最後有一些些非常細小到像粉末的渣渣,看起來是薑黃或薑的。

 

 

2-5.JPG

 NO.5:胡蘿蔔、番石榴、覆盆子蘋果(18:00)

六點到了,飢餓感又有點出來了......

(((都是因為媽媽在那邊煮飯,天阿~我要崩潰了!)))

默默的打開第五瓶,我想我大概可以了解第五瓶和第六瓶時間為什麼要那麼近了,

都是因為晚餐害的,可惡的飢餓感下午雖然消失,但現在有點反撲了!(((哭哭~)))

 

再次出現了蔬菜,而且是一翻兩瞪眼的紅蘿蔔。

紅蘿蔔這東西真的不能自己當主角好嗎?它一定要跟別的東西煮在一起,例如咖哩裡面的紅蘿蔔之類的,

因為好吃的紅蘿蔔當然沒有問題,可難吃的紅蘿蔔真的會讓人想吐呀!(((真的不是我挑食問題~真的不是!!!)))

 

 

2-6.JPG

這瓶聞起來,就是那種新鮮蔬菜的味道,

好啦!紅蘿蔔你就當主角吧!我現在都餓成這樣了,大概也沒得挑了...(((眼神死~)))

這顏色也是標準的紅蘿蔔汁阿!(((瞬間有種自己不知道要被逼到哪裡去的崩潰感>"<)))

沒想到喝了一口,恩~甜甜的!這是紅蘿蔔的味道嗎?------>我在心裡偷偷的問自己

 

它沒有一些紅蘿蔔令人害怕的土味,我想應該是蘋果和番石榴的功勞吧!

不過我也沒喝出覆盆子的味道(笑)

所以雖然聞起來是紅蘿蔔,但喝起來真的感覺不出來呢!

 

(((有個狀況我覺得很特別,想要跟大家分享!

我今天早上起床喝第一瓶的時候,咕嚕咕嚕大概2分鐘就把它喝光光,害得我有點太撐想吐>"<

不過後來我喝的時候都慢慢喝,拉長到10分鐘、20分鐘......,

到了這第五瓶,即使我要喝的時候很餓,但我竟然喝了30分鐘耶!我覺得很有趣XDDDDDDD)))

 

 

2-7.JPG

 NO.6:鳳梨、青檸、黑醋栗、奇亞籽(19:00)

來了來了,最後一瓶來了!明明上一瓶才剛喝完,立馬就來下一瓶了~

有趣的是,這瓶裡面有奇亞籽耶!

 

最近奇亞籽超紅的,很多人都會自己去買來配任何東西吃,你們有興趣可以自己上網搜尋囉~

這一瓶裡面,其實看到鳳梨、青檸、黑醋栗,不難想像它的味道會偏酸,

聞起來,是鳳梨的味道比較搶戲,而看起來是黑醋栗的顏色比較明顯。

 

 

2-8.JPG

輕輕喝一口,果然比較偏酸呢!

它不是那酸到你會眼睛整個瞇起來,也不是會讓你酸到牙齒好像快要掉下來

就是一種水果的酸味,我想是黑醋栗的幫忙吧!

 

不過奇亞籽都沉澱在下面,所以要後面時才能喝到,我只能說,很high啊!!!!!

因為今天終於有"吃"到東西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今天一天終於結束,我真是覺得超有成就感阿!

而且晚上早早就睡,期待一早起來可以吃早餐:DDDDDD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整體來說挺好喝的耶!出乎我意料呢~

下次有機會再來喝一組~

 

 

3-1.JPG

來來來~~~~加碼跟你們分享健康系列~

我們年輕人可以輕斷食,但長輩就不適合喔!

所以長輩這四瓶單純就是補充蔬果方面的攝取,

其他飲食都可以正常沒有問題!

(((以下是媽媽喝了之後的感覺~)))

 

 

3-2.JPG

  NO.1:黃瓜、西洋芹、蘋果小松菜、朝鮮薊(10:00)

蔬菜類味道比較重,比較生(青),

蘋果可以多一點,(((媽媽把這邊當作許願池?)))

不過,雖然一開始不習慣,但多喝幾口OK啦~

 

 

3-3.JPG

  NO.2:菠菜、青檸、黃瓜、蘋果百合(13:00)

 好喝,味道不錯!口感比較好,不會太青。

(((完全就是拿來跟第一瓶的做比較)))

 

 

3-4.JPG

  NO.3:葡萄、蔓越莓青檸、紅醋栗、黑莓藍莓(16:00)

酸酸的,覺得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會太酸,

但媽媽喜歡這種酸味,很適合她,

覺得是目前為止覺得最好喝的!

 

 

3-5.JPG  

  NO.4:甜菜根、番石榴、西洋芹、梨子(20:00)

芹菜味道比較明顯,不過還好啦!

甜甜的,也好喝!

 

最後有問媽媽這樣一天喝四瓶的感覺,

她覺得可以一次喝到那麼多蔬果,很方便,也很不錯:)

 

綜合以上,我跟媽媽的感覺跟大家分享~~~~~

有問題都可以上 營養師輕食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ietician.tw

她回答問題很快速也很親切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美食】台北遠企商圈史大華麻辣精緻鴛鴦鍋,大安麻辣鍋聚餐推薦❤ 

【美食】台北東區美食Villa.like Bistro 悅禾莊園 義法餐酒館,周末夜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美食】台北士林給我寧靜悠閒的brunch,天母日光大道健康廚坊*Sonnentor ❤ 

【美食】又是美味奢華的起司蛋糕,吃不膩的CheeseCake1❤ 

【美食】台北士林三十年西式老店,天母莎諾歐法西餐❤ 

【水果】販奇網Rose美國玫瑰紅櫻桃,預約制+限量供應的高品質網購選擇❤ 

【美食】奢侈豪華的精緻起司蛋糕,Cheese Cake 1自然熟成歐洲乳酪❤ 

【甜點】台北士林艾思頓爆濃系奶酪,濃郁口感下午茶甜蜜滿滿❤ 

【美食】台北信義近松菸人氣餐廳,哈克廚房Hack Bistro❤ 

【美食】台北石牌真的好好吃麵攤,北投鵝肉擔313號❤ 

 

本文為體驗分享文。

以上的內容多為我自己的主觀感受、詢問朋友的意見分享,或是網路上皆可查到的資訊。

餐飲部分,大家的口味喜惡都不同,我單純以我自己的個人意見作為分享,

化妝保養部分,大家的膚況及生活習慣有所差異,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狀況來作使用喔!

若與您的心得感想不盡相同,請多多包涵,也歡迎您與我討論及分享。

部落格內所有文章,皆無販賣及廣告之意圖,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