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熱騰騰的食記又來囉!!!!!!今天要來個標準的深夜食堂呢~ 

美好的周末夜你們都有好好的出去吃喝玩樂一趟吧?

那現在來跟你們分享美食,就應該不會太過分囉~~~~~ 

好啦!我想要跟你們說,我以後一些生活化的東西會比較放在粉絲頁,

這邊就會比較認真專注於文章,

所以如果想要繼續看我說一堆雜言雜語,就來這找我吧~

https://www.facebook.com/DisniWonderland 

  

 

1-1.JPG

。-----------------------------------------------

     Villa.like Bistro 悅禾莊園 義法餐酒館

                     02-2721-0076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2號 (國父紀念館站)----->地圖請點這

    週二 - 週日:am 09:30 到 am 02:00

。----------------------------------------------- 

國父紀念館站這附近的美食真的很多,

尤其二號出口出來之後,每一條街裡面都有好多餐廳、好多選擇,

悅和莊園也是在這邊,所以很好找,

出了捷運站大概走不到3分鐘就到了~ 

 

 

1-2.JPG

晚餐部分有悅套餐和禾套餐,剛好就是他們的店名呢! 

 

 

1-3.JPG

進到店內,可以看得出來他們裝潢很有自己的風格 

 

 

1-4.JPG

吧台非常的長,很多來品酒的客人都可以坐這兒 

 

 

1-5.JPG

看看後面真的是滿滿的酒呢! 

 

 

1-6.JPG

氛圍感覺很棒,非常適合周末來放鬆一下 

 

 

1-7.JPG

如果是用餐那也沒問題!

這邊位子也頗多 

 

 

1-8.JPG

像這樣舒適享受的座位,整家店只有一張,

嘖嘖~~~ 

 

 

1-9.JPG

躺在椅子上,這邊的視野很不錯耶! 

 

 

2-1.JPG

這是我們今天用餐的位子,我挺喜歡的!

旁邊小桌子可以放目前還沒有在吃的餐點,

下面還有小木盒可以放置包包 

 

 

2-2.JPG

如果一群朋友來,這樣的座位設計我也很推薦! 

 

 

2-3.JPG

如果沒吃餐點,只是喝小酒配些下酒菜,

那高腳椅的設計挺有FU的 

 

 

2-4.JPG

沙發座感覺很舒適 

 

 

2-5.JPG

最靠門這邊,有一個這樣的小空間,

我覺得超級特別呢! 

 

 

2-6.JPG

店內的桌上有些會點上蠟燭,氣氛很好! 

 

 

2-7.JPG

 點好餐後,等待餐點上桌,

桌上的餐布折成了衣服的樣子,很可愛!

 

 

2-8.JPG

 = 里昂牛肩俄立岡羅宋湯 =

 湯品上桌,使用的是這樣大大的盤子,

旁邊還可以擺上麵包

 

 

2-9.JPG

裡面有牛肩肉的羅宋湯,

湯的味道是比較像是番茄湯那樣子的,你們應該很好想像~

我覺得挺好喝 

 

 

3-1.JPG

麵包裡面有核果、乾果,

可以沾著湯吃,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3-2.JPG

  = 日式燉蒜馬蹄蛤精力湯 =

 另外一道完全不同類型的湯品,本來想說精力湯是不是像是早上喝的那種飲料或長相?

沒想到上來是清湯!

 

 

3-3.JPG

 旁邊一樣有麵包,不過我覺得這湯不適合拿來沾麵包~

 

 

3-4.JPG

裡面有個大大的馬蹄蛤,但真的不夠吃~嗚嗚!

裡面的蒜頭還不錯,蒜味不會很可怕,我有吃光光XDDDD

 

 

3-5.JPG

  = 乾煎丸仁大干貝佐森林醬汁 =

 開胃菜有個大干貝呢!旁邊的森林醬汁,就是青醬那種味道

 

 

3-6.JPG

干貝的顏色煎得很漂亮,

不過份量不大就是了

 

 

 3-7.JPG

切開來看看,裡面的顏色很漂亮,不會過熟,也不會乾乾的~

吃起來嫩嫩的不錯:)

 

 

3-8.JPG

  = 波菜鮮蝦與蕃茄起司 =

這道開胃菜擺盤挺漂亮的,不過上面只有一隻蝦子,

哭哭~~好想要有好多隻喔! 

不過旁邊的起司我好愛~搭配著蕃茄吃很好吃!

 

 

3-9.JPG

蕃茄挺juicy的,我有吃光光喔! 

 

 

4-3.JPG

 = 澳洲扁龍蝦蘆筍燉飯 =

來了來了!龍蝦燉飯耶!能布點來吃吃看嗎? 

 

 

4-1.JPG

上面鋪了一圈龍蝦,雖然份量不算多,但還OK啦! 

4-2.JPG

燉飯吃起來不會爛爛的,但有吸飽湯汁,所以味道不錯,

份量還OK,不會過多

 

 

4-4.JPG

  = 榛果牛小排搭配老味紅酒醬汁 =

美美的牛小排來了~

旁邊還有配菜,另外盛盤

 

 

4-7.JPG

七分熟的牛小排顏色很漂亮呢! 

 

 

4-8.JPG

旁邊的紅酒醬汁看起來好像很油,其實不會,

而且上面撒了好多榛果,搭配牛肉吃起來,是另外一種不同的口感呢!

 

 

4-5.JPG

偶而吃一下配菜,交換一下味道,其實很搭喔!

 

 

4-6.JPG

 牛小排沒有經過過多的調味,建議肉可以再切一半,比較好咬好吞,

沾了旁邊的紅酒醬汁,味道比較夠~

 

 

4-9.JPG

  = 熱洋甘菊茶 =

餐後的熱茶,我們點了可以回沖的洋甘菊茶,

在餐後喝很適合也很舒服~

 

 

5-1.JPG

然後,還有兩杯美美的調酒,它們可都是不同的風味喔~

小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喔!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健康,請遵守相關法規:)

 

 

5-2.JPG

  = Villapresso Tini =

 這款雞尾酒是伏特加、咖啡香甜酒和濃縮咖啡調成的,

喝起來可以感覺出來咖啡豆有烘焙過,很香~

不過有點苦苦辣辣的,所以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小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喔!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健康,請遵守相關法規:)

 

5-3.JPG

  = Ruby Paradise Rita =

 這杯則是龍舌蘭、桑葚香甜酒、蜂蜜、葡萄柚汁,

所以香香甜甜的,好像果汁那樣,我挺喜歡~

 

小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喔!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健康,請遵守相關法規:)

 

5-4.JPG

 = 鑄鐵蔓越莓布朗尼佐草莓起司冰淇淋 =

 將將~最後的收尾就交給這個可愛迷你版的甜點吧!

送上桌的鐵盤很迷你,我很喜歡這種小餐具呢!

上面的冰淇淋緩緩地融化,因為下面的布朗尼是熱的,鐵盤也是熱的喔!

 

 

5-5.JPG  

挺好吃的,搭配著冰淇淋,一種冷熱的衝突感,

甜滋滋的很滿足~

 

這頓晚餐吃的頗豐盛,不過份量算還好,沒有到飽,就是剛剛好那樣!

如果覺得晚餐比較貴的話,也可以選擇 商業午餐(可以直接點看MENU,設好連結囉~)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美食】台北士林給我寧靜悠閒的brunch,天母日光大道健康廚坊*Sonnentor ❤ 

【美食】又是美味奢華的起司蛋糕,吃不膩的CheeseCake1❤ 

【美食】台北士林三十年西式老店,天母莎諾歐法西餐❤ 

【水果】販奇網Rose美國玫瑰紅櫻桃,預約制+限量供應的高品質網購選擇❤ 

【美食】奢侈豪華的精緻起司蛋糕,Cheese Cake 1自然熟成歐洲乳酪❤ 

【甜點】台北士林艾思頓爆濃系奶酪,濃郁口感下午茶甜蜜滿滿❤ 

【美食】台北信義近松菸人氣餐廳,哈克廚房Hack Bistro❤ 

【美食】台北石牌真的好好吃麵攤,北投鵝肉擔313號❤ 

【美食】台北士林歐法料理,天母盛鑫餐飲西餐廳❤

【美食】台北永康街宵夜,思慕昔15號芒果冰 遇見 無骨夢幻鹽酥雞❤ 

 

本文為體驗分享文。

以上的內容多為我自己的主觀感受、詢問朋友的意見分享,或是網路上皆可查到的資訊。

餐飲部分,大家的口味喜惡都不同,我單純以我自己的個人意見作為分享,

化妝保養部分,大家的膚況及生活習慣有所差異,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狀況來作使用喔!

若與您的心得感想不盡相同,請多多包涵,也歡迎您與我討論及分享。

部落格內所有文章,皆無販賣及廣告之意圖,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