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大華 

嘻嘻~又到了即使是夏天也一樣要吃火鍋的時間囉! 

說真的,什麼時間吃什麼對我來說真的沒有季節之分,一切都是感覺問題~

有時候真的超想吃某個東西,也不分時間,

大半夜的想要吃到麵線,一早起來就衝去買這樣子,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這經驗吧?(((怎麼說好像是孕婦的症頭?!XDDDD)))

總之,雖然我不常吃麻辣鍋,但真的有時候會突然很有靈感想要來吃一下,

剛剛最近又到了這時候啦>"<

所以我們來看看今天我吃的這家店吧!

 

 

1-1.JPG

。---------------------------------------。 

           史大華麻辣精緻鴛鴦鍋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9巷2號---->地圖請點這裡 

              02-2733-3589 

https://www.facebook.com/sdhhotpot 

      http://www.shihdahua.com/ 

。---------------------------------------。 

史大華就位在遠企後方,離捷運站稍微要走一段路, 

不過我是晚上去,所以天氣還OK,散散步,一下子就到囉:) 

 

 

1-2.JPG

店內的裝潢算是比較簡單的那種, 

不過帶著些中國風, 

色調偏深,有種寧靜舒適的感覺。 

櫃台這邊我覺得算是整家店裡面較為華麗的部分。 

 

 

1-3.JPG

候位區在這邊,挺寬敞舒適的。 

 

 

1-5.JPG

至於裡面的位子,大概就是這樣子方桌居多。 

我覺得店內空間不算大,所以每個桌子的位置還算挺近的。 

 

 

1-7.JPG

不過呢,這邊也有這種算是半隱蔽式的包廂, 

如果人數夠,建議預約的時候可以指定要坐這喔! 

 

 

2-2.JPG

2-3.JPG

2-4.JPG

先來看看他們的MENU吧! 

除了單點的肉類、蔬菜、滷味、火鍋料之外, 

推薦可以點它們的午間雙人套餐 or 晚間雙人套餐。 

尤其午間雙人套餐看看這內容真的超划算的! 

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是晚上,所以就點晚間雙人套餐囉~ 

 

晚間雙人套餐一起一定要兩個人點, 

一個人費用是650元/750元,看你們點的肉是哪種, 

不過,雙人套餐有另外一種點法, 

就是你可以先點一套,另外一套的650元,用單點其他東西來湊滿。 

我很推薦用這種方式喔!不然菜盤上來兩盤真的就夠撐的了! 

而且吃的東西也比較多元~ 

所以我們今天就是用這種方式點餐:) 

 

 

1-8.JPG

我們的鴛鴦鍋上桌了!!!!!! 

 

小提醒: 

晚餐的部分用餐時間是兩小時唷! 

 

 

1-9.JPG

先來看看他們的鴛鴦鍋部份。 

白鍋是雞湯底,並且搭配四川泡菜,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非常特別! 

 

 

2-1.JPG

更特別的是它們的麻辣鍋,這是用牛肉湯做成的, 

光是聽店員說明,就讓你覺得耳目一新! 

(((所以不吃牛的人要特別注意喔!))) 

 

 

2-5.JPG

另外還要特別說一下,史大華的鍋底是白鍋及麻辣鍋都可以放的, 

雙人套餐的鍋底是不能續的, 

要用單點的喔! 

 

 

2-6.JPG

湯滾了之後,會有店員上來服務, 

以白鍋的湯及麻辣鍋的湯,調成一碗「原味湯」, 

當中會加入一些高粱醋做為提味, 

讓我們能品嘗到他們湯頭的美味之處! 

 

 

2-7.JPG

這就是拿來調味的高粱醋。

 

 

2-8.JPG

果然一喝驚豔阿! 

還真的沒遇過可以這樣兩邊湯頭混合在一起喝的鴛鴦鍋, 

也因次我們整個大喝了起來, 

一餐下來加了好幾次湯呢(((羞))) 

 

 

3-1.JPG

菜盤的份量頗多! 

 

 

3-2.JPG

蔬菜真的滿滿呀! 

 

 

3-3.JPG

還有店家超推薦的炸芋頭、炸排骨及川丸子, 

讓我們可以嚐嚐味道,喜歡就可以加點。 

 

 

3-8.JPG

我們就先把菜盤的菜丟下去煮, 

因為有些菜煮久一點比較好吃XD 

 

 

3-4.JPG

史大華的 自製鮮蝦滑 也是招牌之一, 

因為這裡面全部都是使用蝦滑,沒有加入任何的魚漿。 

 

 

4-7.JPG 

自己放入合適的大小, 

等煮熟了就可以吃。 

這味道非常的鮮,我跟朋友都能吃出味道真的跟別的地方不同! 

很滑嫩好吃~ 

 

 

3-5.JPG

首先上桌的是雙人套餐裡面的 美國冷藏牛小排。 

店員有說明,套餐中的肉品數量大概會是單點的一半份量而已, 

這一份有五片 。 

 

 

3-6.JPG

來看看牛小排吧!只要稍微涮一下,不要煮到太爛就好。 

 

 

4-1.JPG

顏色很漂亮,不用特別沾醬就可以吃了,因為它有吸附湯底的味道呀! 

很順口好吃:) 

 

 

3-9.JPG 

油條豆皮這些煮了也很好吃呢!

 

 

4-0.JPG

醬料則可以選擇要辣或是不辣, 

差別就是有沒有加辣椒囉~ 

 

 

4-0-1.JPG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醬料頗清爽,醋的味道多一些~ 

 

 

3-7.JPG

雙人套餐的部分還有主食, 

推薦它們的手工拉麵呀!!!!!!! 

放到麻辣鍋裡面煮,真是好吃~ 

 

 

4-2.JPG

飲料部分,我們選擇烏梅汁, 

本來雙人套餐是附一杯,而我們加價升級成一壺。 

 

 

4-3.JPG

川丸子既然是史大華推薦的餐點,我們就也點了一份。 

小小的丸子丟下去煮,嚐起來味道不會太重, 

但又有川丸子的香氣。 

 

 

4-6.JPG

它們的芋頭煮完之後真的超好吃耶!!!! 

你可以選擇煮久一點,比較軟爛的口感, 

或是煮熟就好,比較紮實的口感, 

都有不同的滋味。 

 

 

4-5.JPG

因為真的很好吃,導致我們後來又多點了一份(((掩面))) 

 

 

 

4-8.JPG

後來還有加點一盤肉  極黑雪花牛, 

因為一次肉上來太多,一下就解凍了我覺得不太好, 

所以我們一盤吃完了才點另外一盤。 

這個是 極黑雪花牛, 

跟剛剛的牛小排比起來,肉比較軟一些,油花多一些, 

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不太一樣喔! 

不過兩個都挺好吃的~ 

 

 

4-4.JPG 

鍋底真的好吃,煮越久越好吃:D

 

 

4-9.JPG

加點的鍋底 豆腐 和 泡菜, 

 

 

5-1.JPG

可以自己選擇要加在白鍋還是麻辣鍋中。 

 

 

2-9.JPG

看看我們煮的真的很精彩阿~ 

一直吃停不下來>"< 

 

 

5-2.JPG  

 最後,店家還會送上一杯高粱醋,

一整個覺得自己可以再重新吃一回了呢XDDDDDD

 

 

這樣一餐下來,真的吃得挺飽的, 

若是三個人(含)以上來,全用單點的應該也還好不會說真的貴得很誇張。 

其實史大華的滷味拼盤評價也不錯, 

不過我們真的已經吃不下了所以沒有點, 

下次來吃就可以試試看囉!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美食】台北士林給我寧靜悠閒的brunch,天母日光大道健康廚坊*Sonnentor ❤ 

【美食】又是美味奢華的起司蛋糕,吃不膩的CheeseCake1❤ 

【美食】台北士林三十年西式老店,天母莎諾歐法西餐❤ 

【水果】販奇網Rose美國玫瑰紅櫻桃,預約制+限量供應的高品質網購選擇❤ 

【美食】奢侈豪華的精緻起司蛋糕,Cheese Cake 1自然熟成歐洲乳酪❤ 

【甜點】台北士林艾思頓爆濃系奶酪,濃郁口感下午茶甜蜜滿滿❤ 

【美食】台北信義近松菸人氣餐廳,哈克廚房Hack Bistro❤ 

【美食】台北石牌真的好好吃麵攤,北投鵝肉擔313號❤ 

【美食】台北士林歐法料理,天母盛鑫餐飲西餐廳❤

 

本文為體驗分享文。

以上的內容多為我自己的主觀感受、詢問朋友的意見分享,或是網路上皆可查到的資訊。

餐飲部分,大家的口味喜惡都不同,我單純以我自己的個人意見作為分享,

化妝保養部分,大家的膚況及生活習慣有所差異,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狀況來作使用喔!

若與您的心得感想不盡相同,請多多包涵,也歡迎您與我討論及分享。

部落格內所有文章,皆無販賣及廣告之意圖,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