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服穿搭  

yaya~穿搭文終於來了!

說真的我一直很想要挑戰穿搭文,我以前其實有寫過一篇,不過是泳衣的分享...(((請問泳衣是要穿搭什麼啦~)))

每次看到大家在分享美美的穿搭文,我就也很想要來寫一下,

因為我自詡衣服真的超多(((雖然同類型的非常多XDDD))),不寫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花了那麼多的錢,

只是凡事起頭難,一直拖到現在,趁著有新衣服,我就想說趕快來一篇吧!

 

關於穿搭文這件事情,我必須說,專業的他們真的好厲害阿!

因為我光是拍照就拍到快要斷氣,(((明明只有一套)))

不過在整理照片的時候一整個好high~

想到整篇都可以放上我的寫真集就超滿足我這種自戀狂的心理(((誤)))

哈哈哈哈~不過我不用特別強調,你們看首圖應該就知道我的企圖了吧!

嗚嗚......好啦!這篇就算是我認真寫的第一篇穿搭文~請大家多多指教喔!(((逃~)))

 

 

1-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Cherrykoko的衣服,

相信有在逛網拍或是有在接觸韓服的女孩應該都知道Cherrykoko。

我本身也不時會失心瘋買了好幾件(((掩面)))

不過因為我不會韓文,直接官網下訂那些的雖然有網友分享教學,

可是我看了之後還是有點懶惰,所以我都是上網找代買。

這次我是在Nicole Love Shop看到請他們買的!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icoleNicoleLove

奇摩拍賣:https://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314548898

(這次買的是這件: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087888709

 

 

1-2.JPG

Cherrykoko的衣服品質一直都不錯,之前買過好幾件印象都很好,

所以後來Cherrykoko也成為我固定看的韓服網站之一。

不過,第一次請Nicole Love Shop代買,不確定他們的速度,

所以我只選了一件,想說看看狀況。

因為韓服大多都這樣,如果正常有貨約15個工作日,追加約21日工作日,

不過沒想到我14天就收到了(包括假日也算進去喔!)

動作頗快,還收到一片面膜當作贈品耶!

正妹老闆娘還用line關心東西有沒有收到、有沒有什麼問題,真的超貼心~:D

在這篇文章中順便跟大家推薦一下她~

 

 

1-3.JPG

來了來了!穿搭分享文正式開始呀!

關於夏天,我覺得就是要穿得花俏一些,

可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把螢光色穿上身,或真的穿很亮的顏色,

這時候,就用花色取勝吧!

像這樣滿滿的花朵、一般碎花、漸層顏色......

其實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1-4.JPG

而我覺得,最方便的穿搭就是一件式的

不用動腦筋想說褲子/裙子怎麼搭,

更不用害怕自己搭得很醜或是很落伍,

出門非常的快速就搞定!(((只是上廁所時會有點全裸狀態XDDDDD)))

 

 

2-9.JPG

 至於鞋子也非常簡單,因為我覺得身上重點不要太多,

既然這件吊帶褲已經那麼花了,其他就以素色打天下就好~

 

 

1-5.JPG

來看一下這件吊帶褲的背後,

算是整個背部都空的喔!

所以我裡面搭了一件背部有花樣、有蕾絲、有點小透視的短上衣~

 

 

1-6.JPG

這件短上衣裡面我還有穿一件小可愛,

所以不用擔心暴露啦!嘻嘻~

 

 

1-7.JPG

帽子是CA4LA的。

是不是這樣一搭上去,就可以直接去墾丁玩了呢?

(((應該不是只有我自己覺得背部很美吧?!<------好啦!我還是自戀>"<)))

 

 

1-8.JPG

說真的,這件吊帶褲因為是one size,

一開始我有點緊張會不會我的肥腿塞不進去?

所以當初一直再三問老闆娘~

(((詳細尺寸賣場都有寫喔!你們可以去看看: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087888709)))

幸好後來穿上真的頗寬鬆,視覺上也不會很緊繃喔!

 

 

1-9.JPG

褲管的部分有反摺,覺得比較輕鬆和俏皮。

 

 

2-1.JPG

 且褲管做比較寬,讓腿看起來瘦多了!

 

 

2-2.JPG

 拉給你們看看,褲子真的夠寬喔!

 

 

2-3.JPG

而且因為衣服的版是比較挺的那種,

所以超級修飾身形的!

 

 

2-4.JPG

屁股大大也不用怕,挺挺的褲子穿上,也會稍微修飾!

 

 

2-5.JPG

近看一下花色,這件連身褲的底色是藍色,

上面是滿滿的花兒,主要由淺藍、淡粉橘、黃色組成,

很和諧,也不會太花俏。

 

 

2-6.JPG

坐下之後,肚子和腰這圈也是鬆鬆的,

估計大概可以再吃兩頓大餐都還藏得住喔!(((喔耶~)))

 

 

2-7.JPG

整個剪裁的線條我覺得不錯,

在戶外拍照亮點超明顯阿!

 

 

2-8.JPG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然後順便有種錯覺覺得自己很瘦,

(((因為褲管很寬)))

不過因為腿露出來很多,所以還是會叮嚀自己不要吃太多呀!

 

 

3-1.JPG

遠看會覺得很夏天,且會覺得身上有很多花兒,

不過因為底色的暗色調,會讓氣質大大提升,不會覺得很囂張的高調XD

 

 

3-2.JPG

肩帶這邊是縫死的喔!且不是那種可以調整的設計。

 

3-5.JPG

我身高161.7,(((真的是161.7!!!在兩個不同地方健康檢查都是這數字)))

穿起來長度是這樣,我覺得很OK~

 

 

3-3.JPG

側邊設計很涼爽,

如果你有其他暗藏玄機的衣服,搭在裡面一定也很好看!

 

 

3-4.JPG

我個人覺得如果裡面是比基尼也很適合!

去到海邊脫掉就可以下水了~

 

 

3-6.JPG

看起來真的很夏天,而且也很好看呢!

真心覺得隨便拍照都好看~

 

 

3-7.JPG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這一篇的分享?

拍照真的是超累超花時間的>"<

希望大家喜歡才好!!!!

 

 

3-8.JPG  

我一整個超想把這組照片洗出來掛牆上~(((大笑)))

因為真的沒想到這拍照效果那麼好~

總之,有興趣的女孩們自己上網看看囉!

 

 

 

其他服飾看這邊:

【襪子】水感美足&輕巧美型同時擁有,firo讓雙足更美麗❤

 ⊕分享⊕ 愛他,就要好好照顧他!

 €服裝€ 海邊必備——韓國鋼圈比基尼爆乳泳裝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