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列.小巴黎商人

看到首圖,是不是覺得今天這餐一定超級棒?沒錯沒錯~~我在整理照片的同時,真的口水直流阿!!!!

我真的超級認真的在衝刺文章,是不是非常非常的認真呢?很希望自己可以持續下去~

最近,我真的心情很好,尤其是體驗到所以心想事成的美好,更讓我喜悅不已。

事情往往不能按照我們所希望的前進,這時候該怎麼辦?

是要據理力爭、想盡辦法、暗生悶氣、抱怨連連?

這次我選擇的是,讓一步往豁達的方向思考......,心裡真的不在意了,過得也輕鬆,

然而僅僅一天之差,就讓事情有了大轉變,I Got it!

我沒辦法形容我有多開心,只能說,謝謝你!

因為你的建議,因為你的一句話,反而讓我得到更多、學到更多~~((笑

 

上禮拜,我連著兩天被一個人激怒,從隔天起,奇妙的星座運勢就一直跟我說要避免與人起衝突,

也因此我開始避開跟那個人說話,過了幾天,也不太會因為他而生氣,自己也過得很開心,

一些奇妙的安排,都讓我覺得2013年的收尾,一定會是很美好、很欣喜的!

 

學習感謝、學習看世界不同的一面,是我們人生中持續不停的課程,

說得很容易,做起來卻很難,但我願意繼續學習,

跟你一起,陪伴、走下去。((牽

 

今天要分享的 高雄瑪列.小巴黎商人 也是甜蜜密的約會喔~~~

大家快跟我一起看看!

 

1-1

。-----------------------。

      瑪列.小巴黎商人

       (07)522-6987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

。-----------------------。

某一天,H神祕的跟我說,他要帶我去一間餐廳,

我一下子猜了4.5個,因為我以為他要帶我去之前我們去過的餐廳,

結果逼到他差點巴我頭,堅定的跟我說我一定不知道~~~

於是乎,我們就來到了這裡。

 

 

1-2

一停好車(這邊超好停車的~~往前開一點就有位子!!!)

我完全不覺得它是餐廳,並不是說它不起眼,而是外觀看起來很像古董店阿之類的~

帶著一股寧靜典雅的氣息。

 

1-3

看看這店門口,是不是很美?

這兒真的超適合來外拍的呢!

 

1-4

好多好多的擺飾,九點像是美國的車庫拍賣那種感覺,

可是這邊的東西都很乾淨喔!不會髒兮兮或佈滿灰塵~

 

 

1-5

 這兒也有位子可以坐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客人坐這邊用餐?

 

 

1-6

 但看起來算是挺舒適的~好像在這邊喝下午茶也不錯吧?

 

 

1-7

 光在外面我們就先拍了好多張照片才進去~

 

 

1-9

 一進來,感覺英式風格非常濃厚~

就是有點古典玫瑰園那種路線,可是又比它更明亮些、獨特些。

 

 

2-1

櫃台後面有很多杯子器皿,就像一個展示架那樣。

 

2-4

 看看櫃子裡,好多漂亮的甜點喔!

 

 

2-2

旁邊就是麵包坊,很棒的感覺喔~

用餐的時候,麵包香就一直飄散......

 

 

2-3

呼~~要是家裡住這附近,就可以買回去當早餐,多美好的早晨呀!

 

2-5

架上還有各種果醬,我很喜歡這種感覺,英國鄉村風~

 

2-6

這邊這個小角落也很自己的佈置了,

鳥籠很漂亮,所以才有田園的感覺吧!

 

 

2-7

這兒就很像是車庫市集吧!!!!

有點凌亂感,但又都是有用的東西。

 

 

2-8

好啦好啦!!!終於來到了用餐區,是不是看起來超級高級?!

牆上那垂下來的花朵,就可以看出這家店在裝潢上多用心。

藍色紅色的沙發設計座椅,還不用入座就讓人覺得很舒服享受。

 

 

2-9

我們坐的位子好棒棒~

因為就在窗邊,然後是夢幻輕盈的灰藍色窗簾,

我很喜歡這種光線呢!((大大的愛心~

 

 

3-1

 旁邊這些罐子應該都是茶葉吧?

這種風格的店通常是英式的居多,配色有種貴族沈穩的氣息。

 

 

3-2

 一些盤子、相框等等,帶著復古的fu。

 

3-4

我們點了兩組套餐,點完之後就是期待囉!!!

 

 

3-5

法式油封鴨胗溫沙拉

 開胃菜的部份,我們各自選了自己喜歡的料理。

這個油封鴨胗是我點的,我真的沒有看過這種溫沙拉耶!

當作開胃菜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笑

 

份量不會很少喔!還挺大方的。

吃起來鴨胗不會太硬,略微帶點嚼勁,QQ的,很好吃!

 

 

3-6

 干貝洋生菜

 H選擇的就是干貝了~

這道上面的醬料是法式油醋,所以不會搶掉干貝本身的鮮甜味,

不過H本來就不是很喜歡生菜,所以吃完干貝而已。

我有常常干貝+生菜整體的味道,清爽清爽的,真的很開胃喔!

 

 

3-7

番茄洋蔥湯 

 湯品的部份有分清湯及濃湯,所以就各點了一種。

這部份常常都會作變動,正好今天的兩個口味都是我們本來都會點的,很lucky~

 

番茄洋蔥湯比我們想像中的清淡一點點,

大概是因為番茄的味道一起進來,所以變成比較像是蔬菜湯,

但我們平常喝的純洋蔥湯,通常都比較重鹹一點。

 

3-8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非常濃郁,滿滿的南瓜香氣,可以喝到沙沙的南瓜泥,

用料可以感覺的出來很實在,

我喜歡這種香噴噴、很rich的湯品。

 

3-9

 手工麵包

麵包是比較硬、乾一點點的法國麵包,所以要熱熱吃比較好誒! 

這邊的抹醬,一個是奶油,另外一個我忘記咧!

不過H吃的很開心,因為只要有奶油他就夠了~((笑

我則是對麵包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4-1

 碳烤澳洲和牛紐約客

 喔喔喔~~主菜兒來啦!!!!!!!!

看看這好好吃的牛排,是不是口水直流???!!!!!!

H選擇七分熟,嚼勁非常夠,但又不是說死咬不爛那種,

醬料也挺好吃的,有提味卻不會搶,我也吃了好幾塊喔~

 

4-2

 碳烤無骨牛小排

 這則是我點的,一樣選擇的是七分熟,

通常H點了牛排,我會點其他的,

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也跟著點了牛排,

吃完之後我超喜歡的!!!!

 

4-3

旁邊是簡單的生菜、花椰菜,還有葡萄柚耶!好特別喔~

 

 

4-4

 看看~~~七分熟的顏色好漂亮喔!!!

牛小排因為比較厚,所以七分熟的情況下,裡面中間的肉會更嫩呢!

我們非常之喜歡~喜歡嫩嫩口感牛排的孩子一定要點!!!

 

4-5

  經典甜點 & 小甜點

餐後甜點,因為我們兩個是不同的套餐,所以上來兩種甜點。

小甜點就是左邊的那個可麗露,我本身不喜歡它的口感和味道,所以丟給H吃。

右邊的經典甜點是香蕉巧克力蛋糕,上面滿滿的巧克力超級香的,我好期待~~

 

 

4-7

 裡面有新鮮的切片香蕉,巧克力不會太過甜膩,但也不會苦,

這道甜點我很喜歡也很推薦。

 

 

4-8

 水果茶

小小一杯冰水果茶,味道還不錯,百香果做基底的樣子,

挺好喝的,但不是很濃,

而且跟一般我們喝的裡面都還有水果的那種水果茶不太一樣。

 

 

4-9

 法國茶

 我其實不太會品茶,就是香噴噴的飯後紅茶這樣子,

因為我也習慣喝不加糖的,所以對我來說還算挺不錯的。

 

 

5-1

 最後收尾就在小小杯的飯後飲料結束。

 

 

5-2

 雪球巧克力餅乾

付款的時候,刷特定信用卡可以送這個餅乾,

店員跟我們強力推薦這個,所以我們就換囉~

 

5-3

 裡面一包有五個,外表的糖霜很好吃,巧克力味挺濃的,

綿密香軟,真的賺到咧~~~~

 

 

5-4  

 最後離開時,看到可愛的時鐘和黑板,就跟它們合照一張了。

 

這家餐廳的環境我真的很喜歡,而且餐點range頗寬,加一成後300元出頭而已,

我個人是真的很推薦,有機會到這邊,可以來這家店看看!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高雄其他吃喝玩樂❤

【美食】選擇多多眼花撩亂,朝聖全台最大夜市高雄凱旋夜市&金鑽夜市❤ 

【美食】沙拉濃湯麵包好吃帶著走,高雄高鐵左營站帕莎蒂娜PASADENA❤ 

 【住宿】住這兒就像出國度假,高雄motel御宿民族旗艦館❤

 【美食】服務超優吃到飽,高雄逐鹿炭火燒肉❤

【美食】喜歡鐵板燒的高規格用餐,高雄王品集團夏慕尼❤

【高雄】充滿創意的青春色彩,新崛江住宿高雄艾卡設計旅店❤

【美食】百吃不膩好好食,高雄和民居酒屋❤

【美食】高雄美味的40年老店,華喜爌肉飯❤

【美食】高雄前金區。國賓大飯店,愛河西餐廳好豐盛自助餐❤

【高雄】前金區愛河畔住宿,五星級的高雄國賓大飯店❤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