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家

這一個禮拜,真的是瘋狂的瞎忙阿!!!因為大家都知道,尾牙要到了~所以我習慣走低調路線,但還是不免要參與一下咩~

大家都希望尾牙可以抽到不錯的獎品,但我也不知道我這次要參加的尾牙有怎樣的獎品?

不過呢,我們可是如火如荼的一直在準備表演,嘻嘻~~~~自己想到都覺得很high,一定會很精彩的!!!!

 

2013年已經結束,過去的檢視似乎也該告一段落,

2014年現在到來,等待著一年過後的回頭省視,自己想要如何過這一年呢?

「水瓶座:遨遊雲端、後顧無憂、一加一大於二」

今天偶然看到的星座運勢,感覺還不錯,就在這邊做個紀錄,

年底再來看看,如何解釋這一句話,也許會有意外的驚喜也說不定呢~

 

好囉~~~我們先趕緊來看文章好了~~~~

 

 

1-1.JPG

。--------------------------------。

            大龍家風味蛋糕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36號

。--------------------------------。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充滿京都日本風味的大龍家。

 

 

1-2.JPG

 除了我一直都很愛吃的乳酪蛋糕之外,還有我沒啥涉獵的鹹蛋糕,

因此讓我充滿了期待~~~~

 

 

1-3.JPG

索特蛋糕(Salt Cake)鹹蛋糕 =

首先登場的是大龍家的鹹蛋糕,這樣一盒裡面切成五大塊,

我就把它們當作早餐,很有飽足感之外,也可以開心迎接新的一天。(((XD

 

 

1-4.JPG

這每一塊其實都挺大塊的,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香氣,

尤其那內餡,根本都快滿出來了!

我一整個想大快朵頤一番~

 

 

1-5.JPG

使用鮮豬後腿絞肉滷出來的肉燥,

蛋糕部份也看得出來它的蓬鬆與厚度。

 

 

1-6.JPG

綿密的口感讓我很喜歡,最棒的是有紅蔥頭的加持,

吃完之後香氣久久再口鼻中繚繞不去。

 

 

1-7.JPG

 我不喜歡吃冰冰的鹹蛋糕,所以都會熱過,

非常簡單,就是用電鍋,放很少很少的一點點水就好囉~

這樣真的很好吃呢!

 

 

1-9.JPG

京都迷戀重乳酪蛋糕 =

來了來了!我愛的重頭戲乳酪蛋糕~~

不過根據它的濃度我習慣稱為起士蛋糕,真的非常棒,

在仔細介紹之前,先跟大家推推推推推~(((嘻嘻~

 

 

2-1.JPG

六吋的重乳酪蛋糕送來時已經切好,總共有八塊,

這樣分食起來不大不小剛剛好。

我覺得上面烤出來的顏色很漂亮,完全不用靠近就可以聞到香氣~

 

使用的是澳洲最高品質卡的夫菲力奶油乳酪,

搭配法國諾曼地天然優質的伊思尼奶油。

 

 

2-2.JPG  

我喜歡它有很明顯的檸檬香氣,讓重乳酪容易讓人膩的缺點完全不見,

搭配底下脆脆的消化餅乾,以及葡萄乾,

一整個味道沒有話說,我立馬橫掃了三塊,

大家都吃得意猶未盡喔!!!!!!

 

我覺得大龍家的表現很好,鹹蛋糕和乳酪蛋糕我都挑不出問題來耶!

所以才會這樣跟大家推薦喔!

特別我們乳酪蛋糕是拿來慶生,讓大家都很滿意, 倒是讓我有這意外的收穫~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中部其他好地方~

【美食】台中秋紅谷旁四月南風,精緻精品伴手禮及可愛童趣彌月禮盒的好選擇❤

 【美食】精緻美味的法式大餐,適合約會的台中法森小館❤

【台中】開車住宿就選Motel,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一次兩房型❤

【台中】超有名起士蛋糕日出旗艦店,像霍格華茲圖書館的宮原眼科❤

【南投】一起走進時光隧道探險吧!草屯寶島時代村❤

【台中】近逢甲的舒適選擇。黎客商旅Le Parker。

【美食】地中海式希臘風情,台中美術館旁聖托里尼❤

【台中】來到歐洲莊園遊玩,拍婚紗景點新社古堡❤

【南投】溪頭妖怪村美食,利元居酒屋&青山食堂早餐❤

【南投】溪頭妖怪村,最熱門最夯的久保田烘焙坊❤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